團購美食 宅配網購、團購美食、伴手禮 美味食記

【伴手禮】復興空廚x中保無限家.輕旅行厚蛋捲、如意柿禮盒、經典牛軋糖,包裝精美、口味好,逢年過節送禮推薦!

復興空廚伴手禮

不知道大家是否常常為了要送什麼伴手禮而傷腦筋呢?由復興空廚、中保無限家合作推出的「輕旅行厚蛋捲」、「如意柿禮盒」、「經典牛軋糖」都是非常不錯的選擇,不僅包裝精美時尚,加上多元口味、極富創意的食材搭配,送禮自用兩相宜,在家當作下午茶、點心或是請客都適合!他們家的厚蛋捲不僅有楓糖、牛奶、芝麻、咖啡四種口味,厚實酥脆、充滿蛋香的飽滿口感讓人一吃就愛上~如意柿不僅包裝非常有質感,軟Q的柿餅搭配黑糖麻糬、紅豆泥更增添口感與風味,吃起來甜而不膩,層次多元豐富!牛軋糖也有花生、杏仁、咖啡、芝麻四種口味,吃起來香醇微甜不黏牙,甜美又順口~接下來趕緊來看看到底有多美味吧!

【相關資訊】
中保無限家
產品連結:https://reurl.cc/V4Ekn
服務信箱:csr@secom.com.tw
客服專線:0800-735735(服務時間9:00~18:00)

▼「輕旅行厚蛋捲」外盒特別設計的跟小型行李箱一樣,讓人有種帶著蛋捲去旅行的感覺~不僅自己享用很可以,也非常適合當作伴手禮唷!

▼外盒側邊貼有品名、保存方式、有效日期、製造商資訊等,裡頭每一種口味也都有詳細的資料標示,讓人享用起來更加安心!打開一看,裡頭一共有楓糖、牛奶、芝麻、咖啡四種口味,一次就能享受四種不同風味蛋捲;分別都有4支蛋捲獨立包裝,不僅方便享用,而且也比較保鮮!(目前楓糖蛋捲缺貨,暫時以牛奶口味代替,四種口味就會變成牛奶x2、咖啡x1、芝麻x1,預計四月底楓糖就能正常供貨,詳細產品資訊請詳見網站產品說明)

▼像是這款楓糖口味,右上角有清楚標示口味,中間還有日文的簡單介紹,感覺包裝上也相當用心!

▼他們家的蛋捲不僅有濃濃的蛋香,輕輕一咬還有種厚實酥脆的口感, 每一口都是飽滿又紮實的享受,搭配四種不同風味,吃起來多元又不膩!其中楓糖口味算是比較少見的味道,吃起來不僅厚實香酥,還有種微微甜蜜的口感,不管大人小孩都喜歡!咖啡口味非常香醇濃郁,彷彿在品飲一杯美好的咖啡,香氣十足又帶點微微香甜滋味,加上厚實飽滿的口感,一口咬下相當過癮!

▼牛奶口味也是小朋友的最愛,帶有濃濃的奶香與蛋香,在嘴裡融合成一股和諧的味蕾,加上飽滿香酥的口感,簡單就很美味!芝麻口味也是非常經典,除了厚實飽滿、濃郁蛋香之外,芝麻香氣不時從中竄出,還能吃到芝麻的顆粒,不管是層次、口感上都非常滿足!

▼這款「如意柿禮盒」可是非常受歡迎,不僅連續三年都獲得桃園十大伴手禮與金讚獎,也獲頒不少大小獎項的殊榮!精美時尚的包裝加上極富創意的柿菓子,不僅送禮大方好看,也深受消費者的喜愛!

▼另外也有附上提袋,看起來充滿日式簡約風格,加上暖色調與線條的搭配,質感上也升級不少!

▼「如意柿禮盒」是採用冷凍宅配出貨,所以裡頭還有特別使用保麗龍保冰,但收到的時候還是建議盡早放置冷凍保存唷!底部也有貼上詳細的產品資訊,從小細節就能看出店家的用心,讓人享用起來更加放心!

▼裡頭的如意柿一共有八顆,每一顆都採獨立包裝,兩旁還附有保冰劑,也有附上塑膠刀方便分食享用,一整個相當貼心啊!

▼最上頭還有一張復興空廚的介紹,復興空廚於1997年獲得台灣首家認證的空廚證照,品質上也有一定的保證!

▼「如意柿禮盒」包裝的非常精緻美好,看起來就好像日本來的伴手禮,但其實採用的食材、原料都是台灣在地的物料唷!另外還有特別說明柿子外頭白色粉末是柿子獨有的柿霜,大家可別以為是發霉~都可以安心享用唷!

▼包裝上頭也特別搭配柿葉的意象,每一個細節都能看出特別與用心之處!

▼如意柿採單顆包裝,不管是請客或是自己享用都適合!

▼打開一看,裡頭就是一顆顆的冷凍柿菓子,讓喜愛柿子的大口非常開心啊!

▼紙盒裡還有附上厚紙板,不僅方便拿取也比較不沾手!

▼登愣!精巧討喜的柿菓子上桌,簡單盛裝就能請客人享用,且不管是當作下午茶或是點心都很適合!

▼看起來就好像一顆立體的柿餅,感覺非常特別啊~讓人越來越期待它的美味!

▼一口咬下,不僅能吃到柿餅軟Q、果凍般的甜蜜口感,裡頭包裹著QQ的黑糖麻糬、綿密帶點顆粒的紅豆泥,搭配在一起竟然毫無違和感;不只能吃到柿子的果香,搭配黑糖香氣、紅豆香甜,整體吃起來香甜不膩,層次也非常多元,搭配無糖茶或是咖啡都很合拍!

▼另外還有四種超人氣牛軋糖,有花生、咖啡、芝麻、杏仁等口味,包裝還特別以顏色區別,搭配夾鏈袋保存更方便!

▼口味都會標示在正面,背面也有詳細的產品說明,中間還有一個中空透明的區域讓大家可以看清楚內容物!

▼牛軋糖都是採獨立包裝,也有依口味按照不同顏色做區別!

▼他們家的牛軋糖不僅有濃郁的奶香,搭配麥芽糖、海藻糖等原料,不僅降低甜度,吃起來香醇順口、不黏牙,搭配花生、杏仁、咖啡、芝麻等多種原料更是讓口感層次更加有變化,料多實在,吃起來每一口都微甜不膩,不管單吃或搭配茶、咖啡都很不錯!

▼這三款商品不管是送禮、自用都很適合,包裝精美又大器,逢年過節都很適合拿來當作伴手禮,在家請客也很棒唷!

這三款「輕旅行厚蛋捲」、「如意柿禮盒」、「經典牛軋糖」都是非常適合當作伴手禮的商品,不僅採用台灣在地食材,搭配復興空廚的技術與精美大器的包裝,不管是外出拜訪朋友或是外國友人來訪,送上一盒保證面子、裡子都顧到啦!而且更是下午茶良伴,簡單搭配無糖茶、咖啡就可以輕鬆享用美好的午茶時光,當作點心也超適合唷~有興趣的朋友不妨可以品嘗看看!

【相關資訊】
中保無限家
產品連結:https://reurl.cc/V4Ekn
服務信箱:csr@secom.com.tw
客服專線:0800-735735(服務時間9:00~18:00)

You Might Also Like

No Comments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