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 愛食記 美味食記

【台中早午餐】咘然居早午餐‧餐點選擇多元、大份量、高CP值的聚會新選擇!

咘然居早午餐

台中是早午餐的一級戰區,但光是好吃還不夠,份量也要夠大夠誘人才行!「咘然居早午餐」是從南部展店上來的新品牌,以貓頭鷹為店家LOGO,期盼傳達給客人一股象徵幸福又美味的感覺!「咘然居早午餐」青島店不僅用餐環境寬敞舒適,搭配外頭的庭園綠地,採光超好,讓人用餐起來輕鬆又自在!餐點選擇超級多,除了有活力早餐的選項之外,還有數十種不同的早午餐、拼盤組合,不管是想要吃飽、吃巧,或是外帶、內用都沒問題!重點是份量十足,價格也非常親民,來一趟保證能吃得飽足又滿足!

【店家資訊】
咘然居早午餐(青島店)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青島路三段115號(附近有付費停車場)
電話:04-22373293
營業時間:7:00~14:30(無公休)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buranchiburanchi/

▼「咘然居早午餐」青島店就位於台中市青島路三段、文昌東四街交叉路口,整棟純白建築搭配藍綠色的字樣非常清新舒服!

▼開車來的朋友也不用擔心沒位子停,附近就有一個超大的付費停車場!

▼停車場的入口從河北路二段進去,停好車後行人可以由文昌東四街的出口出入,距離「咘然居早午餐」步行約1分鐘即可到達!

▼這個停車場已經是距離「咘然居早午餐」最近的停車場了,而且也不會太貴,停好車就可以放心用餐囉!

▼從行人出口走出來就可以看見「咘然居早午餐」的位置,真的很近啊!

▼「咘然居早午餐」是整棟建築物,外頭還有庭園跟圍籬,純白搭配藍綠色系不僅清新且有種一秒來到歐洲的錯覺啊!

▼「咘然居」是直接從buranchi翻譯過來的名字,在日本,貓頭鷹是代表幸福、祝福的意思,也是智慧的象徵,咘然居的咘就是貓頭鷹的叫聲,所以特別選用貓頭鷹來當作品牌LOGO,也希望可以提供健康、美味的早午餐給大家享用!

▼大門旁還有一隻超可愛的貓頭鷹公仔在跟大家Say hello呢!

▼這裡的營業時間從早上7點到下午2點半,從早餐到早午餐都可以享用到他們家的美味啦!

▼另外也有戶外用餐區,等天氣涼爽一點也可以在這裡用餐,感覺也滿不錯的!

▼一進到裡頭,大量純白搭配挑高的用餐空間與超大面採光,感覺明亮又舒服!

▼一個人也可以坐在吧台區享用餐點,帶點日式雜貨風感覺也滿不錯的!

▼另外也有較靠內側的用餐區,不僅有兩面採光,而且有種獨立用餐空間的FU,享用起來輕鬆又自在!

▼另外也有二樓用餐區,沿著樓梯上樓即可看到!

▼二樓用餐區也有不少貓頭鷹陪伴著大家用餐,感覺清新又討喜!另外也有水杯、紙巾都可以自行取用唷!

▼用餐空間帶點歐系的優雅感覺,寬敞又舒適!

▼一樓也放有「咘然居早午餐」的代表涵義與經營理念,提供給大家參考!

▼店內也有擺設不少各式各樣的貓頭鷹,有一種被幸福包圍的感覺!這裡也有提供兒童餐椅,帶小朋友來用餐也沒問題!

▼這裡還有貼心提供小朋友使用的圖畫紙與蠟筆,讓小朋友在等待出餐的同時也不無聊,把拔馬麻也可以放鬆一下!

▼菜單,餐點內容非常多元,不管是要吃飽或吃巧都沒問題!

▼從貝果、潛艇堡、義式披薩、燉飯、義大利麵、鍋燒系列、炸六拼等通通都能一次滿足,價格通通200元有找!

▼此外還有適合小朋友的好朋友拼盤、歐姆蛋捲、美式、墨西哥捲餅、大胃王餐盤、私藏咖哩飯、推薦拼盤、就是愛吃飯等,份量都不少啊!

▼翻過來竟然還有這麼多餐點、飲品的選擇,從外帶早餐到內用早午餐通通有,選擇還不少,價位也相當親民!

▼像是山形鮮奶吐司、手作漢堡、山形鮮奶厚片、蛋蛋餅等,很適合當作早餐享用!

▼另外還有迷迭香佛卡夏、單點、活力早點(10點前供餐)、各式飲品等,選擇非常多!

▼這裡採取半自助式的用餐方式,除了餐點會由服務人員送上桌之外,其他像是餐具、調味料、開水、紙巾等通通都是自取,一整個相當方便!

▼調味料還不少,保證能滿足不同族群的需求!

▼餐具有刀子、叉子、筷子、湯匙等,連兒童餐具都準備好了!

▼另外還有店家特調的醬料區,像是麵包抹醬、沙拉醬都是在這裡自行取用!

▼沙拉醬一共有凱薩、柳橙、和風柚子醬等三種選擇,麵包抹醬則是有堅果乳酪、玫瑰乳酪兩種,都是店家自製、真材實料!

▼沒多久餐點上桌囉!光是口咩面前那一份大胃王就夠厲害了,份量多到連男孩兒都覺得飽!

▼台灣高山紅茶(內用)、台灣高山綠茶(外帶杯+10元),綠茶喝起來清新淡雅,帶有回甘的甜味,採用外帶杯環保又方便,喝不完的話也可以直接帶著走!

▼內用的台灣高山紅茶是直接給你一整壺,感覺相當大器啊!喝起來帶有淡淡果香,茶味溫醇甘香,喝起來頗為清爽解膩!

▼蘋果鳳梨芭樂,都是新鮮現打的,喝起來帶有自然的果香與微微香甜,喝起來清爽又順口!奇異果黃瓜果露泡泡飲,記得要先攪拌均勻再享用,喝起來帶點奇異果的酸香甜美,搭配清新的黃瓜香氣與微微的氣泡口感,爽口宜人,很適合夏天享用!

▼接下來就要開始享用他們家早午餐的美味囉!早午餐不僅份量十足,而且還有大量的水果生菜沙拉,既營養又飽足!

▼奶酥厚片+棉花糖(+20元),上頭的棉花糖經香烤後,一顆顆膨脹起來的模樣看起來好療癒,上頭還會放上葡萄乾裝飾!

▼奶酥厚片已經有稍微分切成九塊,只要用刀叉將它們分離即可!

▼輕輕叉起一塊,棉花糖就像是起司般有種牽絲的口感,黏稠又蓬鬆的甜美口感搭配香氣十足、外酥內軟的奶酥厚片,不僅層次多元,而且香甜又美味!

▼阿然歐姆蛋捲,附餐搭配的是生菜水果沙拉,一整個營養滿分!

▼薄嫩的蛋捲上頭還加了起司醬上去,更為提味好吃!

▼輕輕一切就能輕鬆分離,還有種微微牽絲的感覺!裡頭的配料滿滿,除了有菇類、彩椒之外,也有搭配乳酪,加上薄嫩的蛋香、起司醬提味,讓整體口感更為豐厚多元!

▼一旁的麵包已經酥烤過了,可以自行加上喜愛的抹醬!我們加的是玫瑰乳酪醬,店家特別採用有機玫瑰烘乾後碾碎再下去跟乳酪一起打,所以看得見玫瑰花瓣的碎粒,吃起來有淡淡的玫瑰香氣,加上乳酪更為香醇濃郁,搭配香酥的麵包還滿合拍的!

▼沙拉我們選擇的是凱薩醬,想吃多少就加多少,但記得不要浪費唷!

▼新鮮的生菜、水果搭配甜美又香氣十足的凱薩醬,不僅開胃又順口,爽脆又美味!

▼另外還有咖哩飯、各式各樣的拼盤,看起來豐富又澎湃,根本可以好友一起揪一團來辦桌!

▼大胃王,附餐選的是水果沙拉,份量真的超級多,連大口看了都要飽一半啦!

▼用大口的手來當比例尺就知道大胃王到底有多大了!能吃完也是不簡單XD

▼生菜水果沙拉,不僅有多樣化的生菜及水果,另外還有加上堅果,讓整體口感更多元又健康!

▼這次淋上的是柳橙沙拉醬,吃起來帶點淡淡甜美的柳橙香氣,不管是搭配生菜與水果都很合拍!

▼藍莓貝果,上頭不僅有藍莓抹醬還有顆粒,一整個料好實在啊!吃起來帶有藍莓的果香與酸香甜美,偶爾還會吃到果粒的小爆漿滋味,搭配紮實又Q彈的口感,簡單又美味!

▼此外裡頭還有水煮蛋、嫩蛋、香草雞腿排、薯條、雞塊、57號地瓜泥&紫心地瓜泥等,份量不少且餐點種類多元,一次就能大大滿足!

▼香草雞腿排吃起來皮酥肉嫩,帶有香料香氣與炙烤的香味,吃起來不會過於油膩,鹹甜入味,味道還不錯!

▼咘然居燒肉,不僅有兩大片,而且口感非常柔嫩軟Q,還帶有甜美的醬香與肉味,吃起來滿涮嘴的!

▼好朋友拼盤,搭配的是巧克力貝果,看起來模樣討喜可愛,很適合給小朋友享用!

▼仔細一看,原來木盤搭配食物是貓頭鷹的造型啊!真是太用心啦~可愛度滿分!除了巧克力貝果之外,裡頭的餐點也非常多元,有蘋果、番茄、嫩蛋、熱狗、雞塊、薯條、紫心地瓜泥、小肉豆等,吃起來也滿有飽足感的!

▼巧克力貝果上頭還有加入類似米香的東西,吃起來香甜帶點Q勁的嚼感,搭配脆脆的米香滿對味的!

▼義式披薩,上頭搭配的是羅馬豬肉捲(+15元),看起來份量十足!

▼一口咬下,不僅吃得到酥脆的餅皮,搭配QQ軟軟的豬肉捲、香濃起司與上頭提味的阿薩米克醋,口感層次多元,且味道意外的合拍,趁熱吃更好吃,讓人一吃就愛上!

▼小居私藏咖哩飯,搭配的是唐揚雞塊、玉米濃湯及兩種地瓜泥,看起來份量也不少!

▼白飯就躲在輕薄香嫩的蛋皮裡頭,四周則是鋪了滿滿的咖哩醬,裡頭還有馬鈴薯、紅蘿蔔及唐揚雞塊等配料,一整個好料滿滿!

▼外酥內嫩的唐揚雞塊吃起來不僅有醃料的香氣,搭配雞肉的軟Q香甜、咖哩的香濃入味,一整個非常合拍!

▼他們的咖哩味道滿濃郁的,還帶有辛香料的香氣,不會有一般吃到那種怪怪的藥味,搭配蛋皮、白飯很下飯呢!

▼57號地瓜泥、紫心地瓜泥,都是採用雲林水林的地瓜自製而成,吃起來綿密冰涼又爽口,還帶有自然的地瓜香甜,兩種風味不太一樣但吃起來同樣美味!

▼玉米濃湯,裡頭的配料還不少,喝起來有種醇厚的奶香,香滑順口,搭配餐點滿對味的!

▼活力貝果,選擇的是巧克力雲朵+焗烤明太子,一旁還有太陽蛋、蘋果片,讓你吃的飽足又兼顧健康!

▼焗烤明太子,貝果上頭裹上一層明太子後再塗上厚厚的起司下去焗烤,看起來一整個誘人啊!吃起來帶有Q勁與明太子的鹹香美味,搭配厚厚起司更是香濃又提味,一口咬下大大滿足!

▼巧克力雲朵,也就是貝果塗上一層厚厚的巧克力,再搭配棉花糖、核桃下去香烤,看起來澎澎又討喜的模樣真的很像是天上的雲朵啊!吃起來既有香Q微脆的口感,搭配巧克力的甜香與棉花糖蓬鬆柔軟的口感,層次頗為多元!

▼德式香腸蛋餅,一旁還有附上水果、兩種地瓜泥、薯條,看起來份量也不少!

▼德式香腸蛋餅除了份量十足之外,上頭還淋上一層起司醬,一整個好邪惡啊!

▼從側面還可以看見德式香腸探出頭來,一整個真材實料!

▼一口咬下,不僅可以吃到香Q的餅皮,搭配蛋香、QQ又鹹香的德式香腸與起司醬的提味,吃起來香氣十足又帶有不同的口感層次,讓人一吃就愛上!

▼義大利麵,醬料選擇的是青醬,搭配的是鮮蝦蛤蜊,一整個料多實在的感覺!

▼麵條沾附青醬後,吃起來帶有淡雅的九層塔香與香Q滑順的口感,還帶點蝦子、蛤蜊的鮮味;蛤蜊、蝦子都滿新鮮的,吃起來海味滿滿,喜愛海鮮的朋友可別錯過!

▼煙燻雞肉沙拉,不僅有滿滿的新鮮生菜,搭配多種水果、煙燻雞肉,爽脆開胃又帶點微微鹹香軟嫩的口感,有時候菜吃多了來點肉墊墊胃也不錯!

▼咘咘推薦拼盤,選擇的是泰式雞腿排搭配生菜水果沙拉,一旁還附有現烤麵包,也是份量十足的一道!

▼麵包搭配的抹醬是堅果乳酪醬,不僅吃得到南瓜子、核桃等堅果顆粒,加上香醇濃郁的乳酪醬更是香滑順口,口感也不錯!

▼拼盤的部份則是有泰式雞腿排、薯條、嫩蛋、兩種地瓜泥、小肉豆及生菜水果沙拉,份量也不少!

▼生菜水果沙拉搭配的是和風柚子醬,吃起來帶點酸香甜美與柚子果香,搭配生菜、水果滿爽口的!

▼泰式雞腿排吃起來皮酥肉嫩,肉質豐厚飽滿,帶點泰式的香料風味,吃起來滿開胃的,好吃!

▼水林番薯條,也是採用雲林水林特產的地瓜,一次可以享用到兩種不同的地瓜品種,帶皮下去酥炸簡單就很美味!

▼黃色的是57號地瓜,吃起來外皮微酥、鬆軟香綿,搭配糖粉吃起來香氣十足、甜美又順口!

▼紫心地瓜趁熱吃也是非常美味,尤其帶皮的口感就是棒,吃起來口感較為緊實一咪咪,搭配微酥香甜的外皮更是超開胃,很適合當作甜點享用!

▼小肉豆,據說是南部才有的隱藏版早餐,吃起來有點像是小熱狗,但更加Q脆一些,裡頭的成份以雞肉為主,吃起來飽滿又Q彈,其實還滿好吃的耶!

「咘然居早午餐」青島店不僅用餐環境明亮又舒適,餐點選擇多元,不管是想要來份男子漢的大胃王套餐或是女孩兒的小鳥胃輕食都沒問題!而且很多醬料、餐點都是店家自製的,感覺也滿注重健康取向,吃起來不過於油膩;不僅份量多,連水果、沙拉都給的非常大器,就是要讓你吃的飽足又滿足!有興趣的朋友不妨也可以來品嘗看看唷~

【店家資訊】
咘然居早午餐(青島店)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青島路三段115號(附近有付費停車場)
電話:04-22373293
營業時間:7:00~14:30(無公休)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buranchiburanchi/

You Might Also Like

No Comments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