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味食記

【嚐鮮】極選BLT安格斯黑牛堡、辣脆雞腿堡! 超過癮的麥當勞新口味!

麥當勞安格斯黑牛堡

話說麥當勞可說是大口跟口咩的好朋友,有時候趕稿趕到天荒地老的時候就會叫一下外送來撫慰一下空虛的心靈!外出趕時間的時候也非常喜歡到得來速點餐,或是有個半小時空檔還可以來一個大麥克套餐填補一下飢腸轆轆的肚子!前幾天路過台北市的麥當勞,發現整個店裝完全不一樣啦~不僅以黑金色系為主題,看起來就像是間高級牛排店一般非常有質感,立馬衝進去點了兩款最新的極選BLT安格斯黑牛堡、極選BLT辣脆雞腿堡來嚐鮮!這兩款不僅跟以往吃到的漢堡完全不一樣,且連包裝都升級不少,不僅不沾手味道也非常棒,且不用花大錢就能吃到頂級牛肉,也算是一種生活的小確幸啊!接下來趕緊跟著大口來看看到底有多美味吧!

▼偶然一看,大家是不是跟大口一樣會有一種來到高級牛排店的錯覺?

▼上頭還有一個小小的紐澳安格斯牛肉的LOGO,感覺好高級啊!尤其是以低調黑搭配流線金的組合,感覺高雅又有質感!

▼登愣!大家猜到了嗎?這麼高級的店面形象竟然是麥當勞啊!而且是整個外牆、內牆跟窗花都有大大改裝,看起來真的很不一樣!有種來到高級牛排店用餐的港決~

▼我們立刻點了兩份最新的漢堡套餐來嚐鮮,另外還加購了我們也滿愛的麥克雞塊XD飲料也立馬升級成大杯才夠喝~(到底是多渴這兩個人…)

▼漢堡的外盒跟以往完全不一樣,不僅延續店裝的黑金色系搭配,而且摸起來好細膩,也有一定的厚度,質感大大升級不少!

▼桌牌也有針對最新口味的漢堡做介紹,看起來就很厲害的樣子!沒想到在麥當勞也能吃到頂級牛肉漢堡啊!(覺得感人~)

▼原本看到BLT還覺得有點霧煞煞,原來是採用Bacon台灣土產煙燻培根、Lettuce雲林原葉生菜、Tomato台灣鮮採牛番茄的意思,加上台灣在地食材感覺更專業也更美味了!

▼兩種新口味的漢堡分別是極選BLT安格斯黑牛堡、極選BLT辣脆雞腿堡,盒子裡頭還有貼心做記號,讓客人可以輕鬆分辨口味,真的很大心!

▼值得一提的是,漢堡外頭竟然還有搭配設計紙袋,不僅可以吃得很優雅,且完全不沾手!享用漢堡前就不用像以前一樣要先去洗手,或是吃得很狼狽,隨手一拿起來就能吃啦!

▼漢堡皮也跟以往完全不一樣,採用的是奶油、雞蛋與糖比例較高的布里歐麵包,不僅口感更柔滑香甜,蓬鬆又軟Q的口感搭配起來更鬆軟可口!

▼極選BLT安格斯黑牛堡,熊熊一看還以為到了美式漢堡店的錯覺!裡頭特別採用4oz紐澳安格斯牛肉,不僅比漢堡皮還要大塊,且360度都可以看到牛肉,光看就覺得很滿足!上頭的培根也比以往的稍微厚一點,吃起來不僅有培根的鹹香,還多了一股軟Q肥嫩的口感,不會只有硬脆的乾柴感!搭配台灣雲林的整片原葉生菜、南投&雲林產的牛番茄,不僅鮮度滿滿,且搭配起來的口感也更加鮮美多汁!

▼一口咬下,不僅能吃到香氣十足、鮮嫩多汁的美味牛肉,搭配香Q帶點微微鹹香的培根與生菜、番茄,感覺更加清爽順口,尤其是加入了布里歐麵包的口感,大口覺得更加蓬鬆柔軟,多了一股溫和柔順的美味口感,搭配起來一整個超合拍!

▼另一款極選BLT辣脆雞腿堡也滿厲害的,除了同樣採用布里歐麵包、台灣在地原葉生菜、鮮採牛番茄之外,安格斯牛肉則是換成沒有使用生長激素的整塊無骨雞腿肉,還採用含有美洲凱恩椒的辛香料先行醃漬入味後再酥炸而成,風味獨特,也是大口很喜愛的口味之一!

▼一口咬下,不僅能吃到香酥脆口、鮮嫩多汁的美味,香辣帶勁的口感更是讓人回味無窮,搭配生菜、番茄與培根讓味蕾更加清爽可口,但又不會像是勁辣雞腿堡一路辣到底,而是帶有香氣的微微辣勁,連大口平常吃小辣的人都很能接受,且還非常喜歡呢!

這次吃到的新產品極選BLT安格斯黑牛堡、極選BLT辣脆雞腿堡不僅從包裝就讓人耳目一新,且質感也提升不少,感覺得出來麥當勞越來越用心,連細節都注意到啦!不僅不用花大錢就能享受到頂級牛肉,搭配台灣在地的原葉生菜、牛番茄,讓風味更加清爽順口!此外採用布里歐麵包當作漢堡皮也深得大口的歡心,吃起來更加香柔鬆軟,搭配帶點厚度的培根與豐富的食材讓味蕾層次更加多元!讓人越來越期待麥當勞的美味啦~有興趣的朋友不妨也可以品嚐看看,或許也會跟大口一樣有全新的視覺與味覺雙重享受唷!

後記:

話說「極選BLT安格斯黑牛堡」真的太夯了!我其實是跑第二趟才吃到,12/20他們上市後,本想週五立馬去嚐鮮,沒想到店員竟然跟我們說賣完了賣完了賣完了…(晴天霹靂)!店員也很苦惱,說公司已經趕緊追加補貨,不死心的我們終於在週六吃到了,可見這款漢堡真的很受到大家的歡迎呢!美食是值得等待的,如果吃不到,大家千萬要耐心等待、多跑幾趟啊!

You Might Also Like

No Comments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