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子育兒

【育兒】金愛斯佳幼兒成長牛奶粉‧兼具好喝與營養,一歲換奶好選擇!

金愛斯佳

話說小口愛從出生就很會自己挑奶喝,不喜歡的奶可是一口都不喝;一歲換奶期大口也是換了超多牌子好不容易才找到一個她能接受的奶粉,除了她喜歡喝之外營養也是很重要的!第二次換奶大口做了不少功課,發現這款來自法國原裝原罐進口的「金愛斯佳幼兒成長牛奶粉」不僅主打防護力、消化力與成長力,更添加了有AA、DHA、蜂膠萃取物、乳鐵蛋白等特殊營養,更能提供寶寶這個時期的足夠營養!且還有嚴立婷、黃鐙輝、林道遠、黃小柔等藝人口碑認證推薦,讓人更能安心給寶寶享用!

【相關資訊】

金愛斯佳幼兒成長牛奶粉

官網:http://www.ostricare.com.tw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Ostricare/

去哪買:http://www.ostricare.com.tw/store.php

▼小口愛從小就很愛喝奶,到現在幾乎還是早晚各一瓶外加下午茶一瓶XD雖說如此,小口愛可是很挑奶喝的,一歲換奶期的時候大口可是換了n個牌子才讓她順利換奶成功,好加在大口都是拿試喝罐,不然看到家裡堆積如山的奶粉罐應該會很想哭><

▼第二次換奶成功則是大口這次要分享的「金愛斯佳幼兒成長牛奶粉」,大家可能對於「金愛斯佳」這個品牌不是很熟悉,上網一查,原來金愛斯佳是來自法國原裝原罐進口的,不是台灣分裝的奶粉,而且在台銷售已經超過20年了,是上櫃的友華生技公司,值得我信賴。

▼小口愛二度換奶後不僅適應的超級好,而且參加任何活動都難不倒她!像是幼兒體操、美式拳擊或是靜態的閱讀通通沒問題唷!

▼大口上次帶她去幼兒體操教室才發現她其實協調力相當好,不僅可以手腳並用,而且爬高爬低、走獨木橋、跳跳床等通通難不倒她,看來以後當個奧運選手也沒什麼問題啦XD

▼「金愛斯佳幼兒成長牛奶粉」除了提供這個時期寶寶所需的維生素、鈣質、鐵質之外,有添加AA、DHA、蜂膠萃取物、乳鐵蛋白等特殊營養,更能幫助寶寶調整體質!

▼看到這一長串的營養標示,感覺一次就能喝進去很充足的營養,連大口都想來喝一口啦!

▼蜂膠是一種蜜蜂從植物枝芽所採集而來得天然樹枝混合物加上蜜蜂本身分泌物所形成,除了被用於建造及修補蜂巢外,還能作為抗菌劑,防止幼蟲、蜂蜜、蜂窩不受外界微生物的侵害,加上乳鐵蛋白用於奶粉可提升寶寶防護力,讓寶寶更健康!

▼「金愛斯佳幼兒成長牛奶粉」還是從法國原裝原罐進口,所以不用擔心會有多餘添加或成份調整!裡頭更添加了比菲德氏比菲多菌、果寡糖與檸檬酸,不僅能幫助消化,還能使寶寶排便順暢!

▼開罐也相當簡單方便,輕輕一拉就能輕鬆打開,完全不需費力!裡頭也有附上湯匙,用完直接插在奶粉裡頭即可!

▼頂蓋還留有一小塊可以刮除多餘的奶粉,大家都知道泡奶通常需要平匙才行,這樣的設計更為貼心!

▼沖泡方式也很簡單,像小口愛現在喝180ml,先加入180ml的溫開水後再加入六平匙(一平匙30ml)即可!輕輕搖晃就能快速溶解,完全不需要額外的攪拌,對於常要沖泡奶粉的把拔馬麻來說真是方便許多!

▼濃濃的香草香氣讓大口也好想喝啊~看小口愛喝得這麼專注又開心,大口也放心了!

▼有時候小口愛也會要求來一杯當作下午茶,大口就會額外用馬克杯泡給她喝XD

▼看小口愛喝得這麼開心,大口也忍不住拿來喝喝看!「金愛斯佳幼兒成長牛奶粉」喝起來不僅有香草香氣,而且甜度也不會過高,除了好喝之外還能喝進充足的營養,這才是最重要的啊!

▼而且他們家的奶粉出貨前都會先經由出廠檢驗與自主檢驗合格才會出貨,所以讓小口愛喝這款奶粉我們也超放心!

在小口愛成長的路上,其實我們也不奢求什麼,只希望她能平安健康、快樂長大!換奶前大口很認真的幫小口愛做了超多功課,小口愛果然也相當捧場,喝得超級開心!除了好喝之外,大品牌、口碑好、營養充足也是相當重要的,除了能夠提升防護力之外,幫助消化也是相當重要的一環!以上心得簡單分享提供給大家,希望對想要換奶的把拔馬麻們有所幫助!

【相關資訊】

金愛斯佳幼兒成長牛奶粉

官網:http://www.ostricare.com.tw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Ostricare/

去哪買:http://www.ostricare.com.tw/store.php

 

You Might Also Like

No Comments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