廚房食譜(就是愛在家煮)

【就是愛在家煮】韓式蜂蜜炸雞、醬料炸雞醬料、炸雞醃蘿蔔 食譜

韓式蜂蜜炸雞、醬料炸雞醬料、炸雞醃蘿蔔 食譜

喜歡去韓國旅遊的朋友們一定不可錯過的就是韓式炸雞了! 尤其是台灣朋友超愛的炸雞連鎖店橋村,連大口都很喜歡! 一連四個晚上都點不同家的炸雞來試試,還寫了一篇四家韓國連鎖炸雞的PK文,可見我真是瘋狂啊! 上次去韓國還特地問了在地的朋友該怎麼製作蜂蜜炸雞的沾醬,這回就來分享給大家,另外還有涮嘴的炸雞醃蘿蔔快速作法,大家一起來作邪惡料理吧!

▼一起來看看這集的韓式炸雞醬料及醃蘿蔔怎麼做吧!

【炸雞醃蘿蔔】

食材: 白蘿蔔半條、水300ml、白醋150ml、糖150g、鹽巴2小匙

作法: 將水、醋、糖、鹽巴混合,放入鍋中煮沸後將蘿蔔切塊放入浸泡,放涼爽置於冰箱兩天即可食用!

【蜂蜜炸雞沾醬】

食材:蒜頭50g、果糖(或砂糖100g)、醬油2小匙。

作法:將蒜頭炒香後加入果糖、醬油煮沸即可。

【韓式醬料炸雞沾醬】

食材:洋蔥一顆、清酒或米酒50ml、蒜頭50g、果糖(或砂糖50g)、韓式辣醬2湯匙(依據個人口味調整)、醬油膏少許、番茄醬少許、草莓醬兩小匙。

作法:

1.將蒜頭、洋蔥切碎放入鍋中炒香,加入米酒煮至揮發。

2.加入韓式辣醬、番茄醬、草莓醬、砂糖、醬油膏拌炒煮沸即可。

▼在家裡製作半半炸雞實在太邪惡!

▼還是醬料+蜂蜜口味,這韓國炸雞連鎖店都買不到這樣的搭配啊!

▼第二次作還把水原牛肋排沾醬用上了! 這下子四種口味都到齊了!

【延伸閱讀】【四家必吃韓式炸雞】橋村炸雞교촌치킨、bhc炸雞、NENE炸雞、bbq炸雞,口味、價位與外送服務!

【商業提案】
→zine1215@gmail.com

【相關連結】

◆就是愛在家煮社團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94icooking/

◆就是愛在家煮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94icooking/

◆大口の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zine1215/

◆大口のTikTok ID:zine1215

◆就是愛在家煮頻道
http://bit.ly/2Ni0nnS

You Might Also Like

No Comments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