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配網購、團購美食、伴手禮

【網購】秘製甘草咸檸檬王‧免出國就能買到正港咸檸七!冷沖熱泡、搭配七喜、紅茶都適合!

01.jpg

話說香港有一種道地的飲品鹹檸七,既是熱銷百年的產品,更是在地老店特有的風味飲品!為什麼叫做鹹檸七呢?原來就是鹹檸檬+七喜,所以簡稱鹹檸七,也是香港不可或缺的知名伴手禮之一!依據線報+小道消息外加風聲,不僅不好買且還要特地搭機出國,如今有更方便、快速的好選擇了!「秘製甘草咸檸檬王」不僅採用台灣在地檸檬、遵循古法九道工序煉製而成,且無添加色素、香精及防腐劑,不僅可以單吃,不喜愛重口味的朋友可以選擇冷沖熱泡、搭配七喜、紅茶或是入菜都是不錯的選擇!

秘製甘草咸檸檬王>>購買請點我

▼「秘製甘草咸檸檬王」的外包裝一整個超復古,有種小時候那種手繪電影海報風格的港絕XD

02.JPG

▼雖然包裝相當懷舊,但是看起來還滿繽紛的~搭配文青風的字體與鹹檸檬的照片,一整個毫無違和感啊!

03.JPG

▼有效日期清楚標示在封口處,因為是乾製的關係,所以就算沒有放防腐劑置於陰涼處也能保存久一些!

04.JPG

▼採用貼心的防潮夾鏈設計,不僅保存更方便,冷藏時也不用擔心異味問題!

05.JPG

▼無添加糖精、味精及人工香料,只以台灣原生種檸檬搭配甘草、鹽等配料反覆煉製而成,天然ㄟ尚讚!

06.JPG

▼背面也有成份、保存方式、製造商資訊、營養標示等資訊,另外也有投保產品責任險,讓人享用起來更安心!內容物是乾燥檸檬片,拆封後記得要冷藏保存唷!

07.JPG

▼打開一看,裡頭是一片片乾燥的檸檬片,不僅食用方便,沖泡也相當適合!

08.JPG

▼切片狀的檸檬保留其外皮與果肉,不僅留住原有的檸檬營養,而且還能吃得到檸檬香氣與果肉纖維!

09.JPG

▼「秘製甘草咸檸檬王」採用整顆新鮮台灣檸檬切片製作而成,搭配甘草、鹽等配料經過九道繁瑣的製作工序,沒有多餘的添加,吃起來也更能享用到檸檬的清新甘醇!

10.JPG

▼由於是整顆檸檬切片製作,所以會有大小片不一的狀況,沖泡飲品時再留意份量的拿捏唷!

11.JPG

▼這是檸檬中段比較大片的部分,連果肉、果皮中間的纖維也完整保留住!

12.JPG

▼大口建議可以先單獨享用品嚐鹹檸檬的美味,一開始真的味道還滿重的,有種提神的效果XD如果不喜歡太重口味的朋友,建議可以沖泡冷熱水或加七喜、紅茶等飲品一起飲用!

13.JPG

▼連檸檬皮也完整保留下來啦!吃起來不僅有軟Q的口感,搭配清新的香氣與甘草的鹹甜回甘,滋味多元豐厚!

14.JPG

▼夏日炎炎,其實很適合來杯檸檬飲品!最簡單的方式就是將鹹檸檬王搭配冷、熱水沖泡即可飲用,熱水喝起來味道比較厚重一點,甘醇順口,還帶有微微的香甜!搭配冰水較為清爽,口感也更為清涼回甘~也可依個人口味添加冰塊,冰冰涼涼也很適合上班族的朋友享用!

15.jpg

▼另外也可以添加在紅茶裡,鹹檸檬紅茶喝起來不僅茶葉原有的苦澀口感不見了,只留下淡雅茶香,更增添不少檸檬香氣及甘醇香甜,在嘴裡融合成一股合拍的爽口氣息!

16.JPG

▼在家也可以自製凍檸茶,喝起來不僅有茶香,還有鹹檸檬片獨有的甘草香氣與檸檬清香,喝起來鹹甜交錯、頗為回甘順口!喝起來跟市面上手搖杯茶飲滋味完全不同,大家也可以試試看這樣的搭配!

17.JPG

▼鹹檸檬片可依個人口味添加,口味清淡的朋友也可只放一片就會稍有味道了~喜愛重一點口味的朋友也可以多放幾片,滋味更為甘醇香甜唷!

18.jpg

▼香港傳統飲品「鹹檸七」則是以鹹檸檬與七喜汽水一起調和,許多香港茶餐廳都有提供這款獨特的古早味!

20.jpg

▼鹹檸七真不愧是港澳熱銷飲品,喝起來酸香微甜又甘醇,氣泡也變得沒這麼扎口,喝起來真的很消暑又順口,讓我一喝就深深愛上這股清涼的美味!

21.jpg

▼不管是鹹凍檸茶或是鹹檸七,風味獨具,各有巧妙~大口個人超愛鹹檸七,尤其是炎熱的夏天喝起來暢快又對味!上班族或是不方便外出買手搖飲品的朋友也可以自製相關飲品,不僅好喝又爽口,且對身體也沒有太大的負擔!

22.JPG

▼這款秘製甘草咸檸檬王真的很方便,外出時也可以像這樣使用隨身瓶沖泡,讓你隨時隨地都能享用如此順口的美味!大口最後採用的是冬瓜茶搭配鹹檸檬片,殊不知喝起來有種冬瓜檸檬的感覺,還多了股甘草獨有的甘甜香醇,喝起來其實也還不賴XD

23.JPG

「秘製甘草咸檸檬王」採用台灣在地新鮮檸檬製作而成,無添加糖精、味精及人工香料,讓人享用起來更安心!加上飲用方式很簡單,直接用冷、熱水沖泡即可,若使用冷水記得要先泡一陣子,喝起來會更美味,飲用後口感很甘醇溫潤,沖泡時間越久鹹檸檬的味道會更明顯,就算重覆沖泡也沒問題,鹹檸檬片的味道會持續散發,非常適合上班族可以一沖再沖,喝了保證精神滿滿;建議大家先試試單獨享用的滋味,再依照個人口味調和成特色飲品,不管是搭配紅茶、七喜、冬瓜茶或是拿來入菜都沒問題!大口個人則是最喜愛鹹檸七,喝起來不會過甜膩口,香醇回甘的口感更是讓人一吃就愛上!如果你跟大口一樣都是很熱愛嘗試新口味的朋友,可以試試看與雪碧、可樂搭配,另有一番獨特風味!現在免出國,動動手指就能輕鬆買到港澳熱銷的鹹檸檬~真是太棒啦!

秘製甘草咸檸檬王>>購買請點我

You Might Also Like

1 Comment

  • Reply
    TAN MI LADY
    2017-07-09 at 12:11:17

    最近感冒感覺很需要

  •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