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

【台中西區】妃黛美式海鮮餐廳‧火焰披薩、銅鍋黑胡椒辣炒紅蟳推薦!還能享用手抓海鮮的樂趣!

妃黛美式海鮮餐廳

台中美食百百種,這次我們來到位於國美館附近、梅川旁的「妃黛美式海鮮餐廳」一探究竟!「妃黛美式海鮮餐廳」主打各式生猛海鮮、火焰披薩,搭配美式鄉村風的氛圍、輕快的音樂與手抓海鮮的樂趣,來到這裡就好像來到朋友家一樣輕鬆自在不拘束!餐點選擇多元,有各式單點、套餐,人多人少都適合~非常適合揪三五好友一同來慶生或聚會,大口吃肉大口喝酒~保證超放鬆!(未滿十八歲請勿飲酒)

【店家資訊】
妃黛美式海鮮餐廳
地址:台中市西區自立街117-1號
電話:04-23756513
營業時間:11:00~22:00(無公休)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fidele.tw/

▼「妃黛美式海鮮餐廳」就位於台中市西區自立街上,招牌上大紅色的龍蝦裡頭藏著Fidele的店名,看起來真的很有創意呢!

02.JPG

▼一進來右側就是一個小小的櫃檯,一旁則是冰櫃,裡頭有各式各樣的飲品!

03.JPG

▼一樓的用餐座位區較少,人少的話比較適合!座位區的右邊還有一個大大的螢幕,如果有賽事或活動也可以來這裡一邊欣賞一邊享用美食!

04.JPG

▼螢幕下方則是一個古董車的車頭造型,上面放有不少蝦兵蟹將的頭飾,也可以戴起來拍照唷!一進門還可以看到一個超大水族箱,裡頭有著各式各樣的生猛海鮮,果真是活跳跳~保證能吃到最新鮮的海鮮料理!

05.jpg

▼二樓的用餐空間較多,帶點美式鄉村風的感覺~人多的話也很適合!

06.JPG

▼除了一般座位區也有沙發座位區~坐起來輕鬆自在不拘束!

07.JPG

▼除了四人座也有六人座,很適合三五好友揪一揪一起來享用手扒海鮮!

08.JPG

▼這裡也很適合慶生、過節,美好的日子就是要找大家一起度過!搭配這裡的輕快音樂與氛圍一整個好有FU啊!

09.JPG

▼桌上都已擺好菜單、圍兜兜與手套,沒有餐具讓大家用起餐來更自在!

10.JPG

▼MENU是採用正方形對折的方式,所以可以立在桌上,打開就能輕鬆看見裡頭的菜色囉!

11.JPG

▼首先上桌的是招待的玉米脆片,一旁搭配起司醬、莎莎醬,在等待餐點上桌的同時也可以先墊墊胃、解解饞!

12.JPG

▼玉米脆片吃起來微微辣度帶點鹹香,搭配清爽又開胃的莎莎醬頗為合拍!

13.JPG

▼如果喜歡邪惡口感的朋友可以搭配起司醬,吃起來更多了一股滑順香濃的起司香氣,一整個相當涮嘴啊!

14.JPG

▼接著就是圍上圍兜兜、戴上手套,準備迎接美味餐點的到來!

15.JPG

▼奶酪鮮蝦捲(260元),採用木桶盛裝滿滿的現炸鮮蝦捲與生菜,一旁搭配的是粉紅醬,香氣不停撲鼻而來!

16.JPG

▼採用春捲皮包裹奶酪、鮮蝦,再香炸至金黃酥脆,感覺一整個超誘人啊!

17.JPG

▼嘿嘿,來這裡用餐的好處就是直接用手拿取就能享用~既不會沾手也不用拘泥於餐桌禮儀,吃起來更輕鬆自在!

18.JPG

▼吃起來外皮非常酥香薄脆,搭配裡頭香濃的起司與軟Q的鮮蝦,不僅鮮味滿滿,還能吃到酥、脆、Q、滑的多層次口感,單吃就相當夠味!

20.jpg

▼沾附一旁的粉紅醬更為提香好吃,吃起來帶點微微香辣,香氣十足,更多了股溫潤滑順的口感,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

19.jpg

▼另外套餐都會附飲品,有可樂、雪碧、烏龍綠可供選擇,還可無限暢飲唷~

 

21.JPG

▼桌上還有提供氣泡水,另外也有低消說明,提供給大家參考!

22.JPG

▼黑胡椒辣炒紅蟳(1280元),採用銅鍋盛裝,不僅特別保溫效果也很好!且份量還不少,都快比大口的臉還要大了~所以大口也已經全副武裝準備好好享用一番啦!

23.JPG

▼裡頭整整有兩隻紅蟳,再搭配一些生菜、花椰菜相襯,一整個讓人食指大動啊!

24.JPG

▼醬料均勻包覆在紅蟳上頭,看起來就相當入味!

25.JPG

▼店家也有貼心準備剪刀與吃蟹的工具,搭配圍兜兜、手套真是無敵!直接拿起來啃最方便又不怕沾手~

26.JPG

▼一翻開蟹殼,裡頭有滿滿的蟹黃~看得我們都雀躍起來啦!吃起來緊實飽滿又香甜,搭配醬料更能提鮮好吃!

27.JPG

▼師傅很貼心都已經幫忙分解好了,所以只要拿起來啃食享用即可!沒想到除了蟹殼裡頭有蟹黃之外,連身體的部位也有滿滿的蟹黃,一口咬下能吃到鮮香甜美的蟹黃、鮮嫩軟Q的蟹肉與滑順香辣的黑胡椒醬,在嘴裡融合成一股和諧的味蕾,一整個入味又涮嘴!

28.JPG

▼紅蟳的肉質真的緊實軟嫩又有彈性,重點是非常的鮮甜~搭配醬料更能吃到黑胡椒的濃濃香氣與微微的香辣口感,好吃到讓人連醬汁都想舔乾淨~有種吮指回味的感覺!

30.JPG

▼一旁的蝦兵蟹將與謝老闆的帽子都好促咪~拿起來拍照也超有趣!

31.jpg

▼接下來上桌的是火焰披薩,也是他們的招牌之一;一開始服務人員會先送上一個半圓形彷如大巨蛋麵包的披薩,接著再淋上橙酒點火,看起來好絢麗又精彩!

32.JPG

▼大概3~4秒火就會熄了~只留下橙酒的香氣,跟披薩加乘在一起滋味更豐富!等火熄滅後服務人員就會沿著邊緣切開,就能一睹披薩的真面目啦XD

33.JPG

▼切開後的圓形餅皮也可以享用~單吃就非常香甜好吃!

34.JPG

▼經典夏威夷火焰披薩(360元),裡頭有火腿、蝦仁、鳳梨、玉米等配料,再搭配濃濃的起司,加上橙酒的香氣讓人沉醉其中啊~

35.JPG

▼它的餅皮非常的薄脆,吃起來不僅可以滿足咀嚼的口感也不會太過於飽足,搭配配料更是好吃極了!

36.JPG

▼一口咬下能吃到鮮蝦的鮮美、火腿的鹹香、玉米的清甜,搭配香濃起司更是超合拍~加入鳳梨更是清爽解膩,香甜又爽口!

37.JPG

▼餅皮也是走超薄脆的路線,搭配層層酥脆的口感更是香氣十足,單吃就能享用到濃濃的麵香與香甜的橙酒香氣!

38.JPG

▼細膩又爽脆的口感吃起來不僅一點也不油膩,更帶有香酥可口的麵香~就像是餅乾一樣吃起來很涮嘴!

39.JPG

▼泰式奶茶珍珠(280元),裡頭有竹炭吐司、泰式奶茶、棉花糖、爆米花、巧克力粒、香草冰淇淋、核桃、香蕉、珍珠等配料,看起來華麗又豐富!

40.JPG

▼一旁的珍珠也是店家自行熬煮,最後再使用蜂蜜下去糖蜜~吃起來軟Q中又帶點蜜香!

41.JPG

▼爆漿吐司的吃法很多元,看是要搭配什麼配料都可以~試個人喜愛自由享用!

42.JPG

▼將竹炭吐司挖開後,裡頭竟然有香濃的泰式奶茶醬不停流瀉而下,讓我們大大驚奇啊~

43.JPG

▼酥脆的竹炭吐司搭配香濃又有茶香的泰式奶茶~滋味更為香甜滑順,也不會過於甜膩,搭配起來滿不錯的!

44.JPG

▼泰式奶茶不管是沾附吐司還是其他配料都還滿適合的~味道調得還不錯!另外竹炭土司也可以搭配上頭的冰淇淋一起享用~搭配爆米花、棉花糖口感層次更多元!

45.JPG

▼最後還有贈送這款地芋風暴,一開始服務人員拿出液態氮時我們還有點霧煞煞,最後可說是驚喜度滿滿啊!

46.JPG

▼手工製作的餅乾,有地瓜跟芋頭口味~最後再撒上甘藷粉,看起來小巧可愛!搭配液態氮後竟然發生了神奇的事情….

47.JPG

▼在嘴裡不停咀嚼竟然會狂冒煙啊~從鼻孔、嘴巴不停冒出,一整個促咪又好玩!

48.JPG

▼MENU,提供給有興趣的朋友參考參考!

49.jpg

50.jpg

51.jpg

52.jpg

53.jpg

54.jpg

55.jpg

56.jpg

57.jpg

58.jpg

59.jpg

「妃黛美式海鮮餐廳」不僅用餐環境充滿濃濃的美式鄉村風,搭配輕快的音樂與手抓海鮮,用餐起來感覺格外輕鬆!他們家的餐點不僅能滿足視覺與味蕾的雙重饗宴,且道道充滿驚奇,讓人新鮮感十足!尤其是超動感的火焰披薩更是好看又好吃~也非常有創意!甜點也是讓我們大大驚豔,沒想到大口最愛的泰式奶茶竟然可以結合蜜糖吐司,變成超厲害的爆漿吐司,真是太驚喜啦!有興趣的朋友不妨也可以來品嘗看看,或許也會跟我們一樣吃得開心又飽足!

【店家資訊】
妃黛美式海鮮餐廳
地址:台中市西區自立街117-1號
電話:04-23756513
營業時間:11:00~22:00(無公休)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fidele.tw/

You Might Also Like

No Comments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