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

【台中西區】店小二串燒vs燒肉‧無國界的極致料理!免費古裝讓你穿越時空享用異國美味!

01.jpg

台中美食何其多,除了美味之外,帶有特色的店家更是深受歡迎啊!位於台中市西區忠明南路、向上北路交叉路口的「店小二串燒vs燒肉」,不僅店名促咪好記,搭配裡頭古色古香的設計氛圍更讓人有種來到時光隧道,一秒回到古代的感覺!除了佈置的相當古典之外,另外還有提供各式古裝可供免費變裝拍照、用餐,另外也有店小二可以幫忙服務,好吃好玩又有趣!餐點選擇也是相當多元,除了有各式各樣的串燒之外,並結合日、韓、台、美式及東南亞風味料理,保證能滿足不同族群的挑剔味蕾!

【店家資訊】
店小二串燒vs燒肉
地址:台中市西區忠明南路229號(騎樓有提供兩個停車位)
電話:04-23055225 
營業時間:17:30~凌晨2:00(無公休)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gt2015bbq/

▼「店小二串燒vs燒肉」就位於台中市西區忠明南路、向上北路交叉路口,大大的扛棒相當顯眼好找!

02.JPG

▼「店小二」販售的品項還滿多元的,像是串燒、燒肉、異國料理在這裡通通找得到,保證能滿足各種不同的味蕾!且路邊有停車格,但有時候車多不好停~所以店家騎樓也有提供兩個停車位給消費的客人使用,相當大心啊!

03.jpg

▼廚房採取半開放式的空間,所以也能看見師傅料理的狀況~一進來可以先稍做等候,會有服務人員前來帶位唷!

04.JPG

▼這裡的座位都是採取古色古香的包廂區,不僅用餐起來更有fu~且也不太會互相打擾到!

05.JPG

▼另外也有提供布幕與投影設備,不管是聚餐或是求婚都很適合唷!這裡還有各式各樣的進口酒類,來這裡就是要大口吃肉、大口喝酒才痛快啊!(未滿十八歲請勿飲酒)

06.jpg

▼另外還有二樓的用餐區,座位也比較多!這裡也有吧台區及一般座位區,但大多數還是以包廂座位區為主!牆上也是以古代的帽子作為裝飾,每一個小地方都可以看見店家的用心!

07.jpg

▼這裡的包廂有大有小,人多人少都適合!另外包廂裡頭搭配古色古香的設計與字體,感覺就好像穿越時空一樣來到古代用餐啦!

08.JPG

▼這裡的包廂名稱也相當促咪~像是養心殿、王爺府、公主廳、將軍府、公公廳等等,搭配古代酒瓶、木格窗等做為輕隔間,感覺也是滿不賴的!因為座位跟桌子設計也較低一點,所以小朋友在這裡不需另外坐兒童椅,就可以跟大人同歡啦XD

09.jpg

▼每個包廂都有用紅色紗簾做裝飾,感覺既古典又浪漫啊!最有趣的是連洗手間都取名為茅廁,真的一整個超古代的耶!

10.jpg

▼另外每張桌子都有設計小抽屜,裡頭放有筷子、紙巾及牙籤,有需要的朋友都可以自行取用!最特別的就是這裡還有提供各式各樣的古代服飾,像是王爺、格格、公主、皇后等等應有盡有,可以在這裡玩變裝開復古趴踢也是相當有趣!

11.jpg

▼MENU,餐點選相當多元,像是炭烤類、烤物、肉類、海鮮、青菜等等,通通應有盡有~價格也不會很貴!

12.JPG

13.JPG

▼另外還有圖文並茂的人氣餐點,如果是第一次來的朋友也可以參考點餐!

14.JPG

▼此外還有炒物、主食、異國小點、炸物、湯品等,四月還會推出新餐點,讓人超期待的啦!

15.JPG

▼另外還有各式進口酒類、大容量啤酒、飲品可供點選,很多都是限量銷售的,有興趣的朋友都可以點來喝喝看唷!(未滿十八歲請勿飲酒)

16.JPG

▼此外也有各種清酒、燒酒、烈酒、紅酒等,連酒類都是無國界的,也太威了!(未滿十八歲請勿飲酒)

17.JPG

▼一坐定位後服務人員還會送上特製筷子、餐盤等餐具,感覺也是相當別緻!

23.JPG

▼沒多久好料上桌囉!美式脆薯佐義式肉醬(150元),上頭還覆蓋一層厚厚的焗烤起司,份量還不小!

18.JPG

▼他們起司給得相當大器,隨便一夾就有濃濃的牽絲,吃進嘴裡大大滿足,一整個超邪惡啊!

19.JPG

▼裡頭的脆薯是屬於比較粗一點的~搭配微甜的細緻肉醬與起司,吃起來鹹香帶甜又有濃濃的起司香氣,超涮嘴的啦~讓人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啊!

20.JPG

▼川式水煮牛肉(280元),這道也是相當受歡迎的料理,裡頭除了有滿滿的水煮牛肉之外,還有各式香料、辣椒、花椒等等,再搭配豆芽菜、蔥絲而成,份量也不小!

21.JPG

▼每道料理上桌時都會貼有菜名,一方面讓客人容易辨識菜色,二方面也可以注意有沒有送錯,算是滿貼心的服務!

22.JPG

▼裡頭的牛肉片還不少,隨手一夾就能夾到好幾塊,吃起來軟嫩多汁,帶點辣度及微微香麻,搭配豆芽菜更為爽口解膩!

 

24.JPG

▼他們的水煮牛肉是屬於有點後勁的小辣~不過是還可以接受的辣度!重點是它還有濃濃的花椒香麻,帶點微微鹹香~一整個超下飯啊!肉片也給得相當大器,除了份量多之外也滿大一片,吃起來柔滑入味,香氣十足!

25.jpg

▼炙燒起司雞腿肉串(3串/120元),這道一上桌也是讓我們口水直流啊~鮮嫩多汁的雞腿肉搭配濃郁的起司,看起來就超級誘人的啊!

26.JPG

▼拿起其中一串還會有濃濃的牽絲,真的是用料不手軟!吃起來肉質緊實軟嫩、Q彈多汁,搭配香濃的起司更為提香好吃~趁熱吃超美味!我們一個瞬間就嗑掉三串了~

27.JPG

▼南洋蒜香椰漿雞(280元),這道蒜香椰漿雞一上桌香氣撲鼻,一整個很吸引小口愛,只見她動作頻頻,一直很想挖來吃的感覺XD

28.JPG

▼雞肉有點類似日式炸雞的感覺,先裹上一層薄薄的粉再下去香炸,搭配香濃的特調醬料,吃起來有香濃的椰漿香氣,還帶點微微蒜香,雞肉口感軟嫩香甜,搭配起來頗為合拍~也超級下飯的啦!

29.JPG

▼去骨秋刀魚(150元),他們家的秋刀魚已經事先手工去骨,再用竹籤串起來燒烤,看起來就跟一般串燒沒什麼兩樣啊!

30.JPG

▼去骨秋刀魚不僅表皮烤至薄透香酥,連後面的肉質也烤至酥香可口,讓愛吃秋刀魚的大口口水都快流下來了!

31.1.JPG

▼一旁還附有金桔提香解膩,我們也先來擠上一些再來享用!

31.JPG

▼肉質相當細軟,搭配薄酥的表皮與特殊的油香真是過癮~尤其是不用吐骨頭吃起來更是爽快啊!直接拿起來大口啃咬又不沾手,方便又好吃!且內臟也處理的相當乾淨,吃起來不會有苦味,搭配一旁的胡椒粉更是提香好吃!

32.JPG

▼炭烤特級生蠔佐泰式酸辣醬(280元),烤生蠔通常一份是三顆,但如果個頭比較小的話則會多加一顆變四顆,絕不是因為大口去吃才有這等福利唷XD

33.JPG

▼他們的生蠔火侯拿捏得很好~烤得也剛剛好,不僅完全不縮水且還呈現肥滋滋的模樣,搭配特調泰式酸辣醬更是超誘人啊!

34.JPG

▼一口吃下,不僅不會有海鮮的生腥味,肥嫩又香甜的口感在嘴裡迸開來~搭配酸香甜美的泰式醬料提味,爽口清香又好吃,連平常不太吃生蠔的口咩都覺得相當順口美味!

35.JPG

▼明太子醬烤松阪豬(2串/125元),話說平常吃烤松阪豬已經相當奢侈啦~沒想到上頭竟然還搭配了明太子醬,看起來更邪惡了!吃起來肉質Q彈多汁,搭配偏甜的明太子醬更是提襯不少香氣,吃起來滑順又香甜,不管單吃或下酒都超適合!(未滿十八歲請勿飲酒)

37.JPG

▼鹽烤中卷(220元), 一整條中卷直接拿去燒烤,更能將鮮味緊緊鎖在肉質裡頭!一旁還有附上金桔及胡椒粉,都可以視個人喜愛沾附享用!

38.JPG

▼吃起來鮮Q甜美,不僅極富咀嚼口感且吃起來鮮味滿滿,整個嘴裡都是濃濃的海味,搭配胡椒粉更為提香好吃!不管單吃或下酒都超適合的啦~(未滿十八歲請勿飲酒)

39.JPG

▼特級厚切牛舌(280元),沒想到這裡也有提供厚切牛舌~讓我們又驚又喜啊!

 

41.JPG

▼牛舌帶有一定厚度,吃起來不僅極富口感與香氣,而且個頭也不會太小, 一口吃下剛剛好!吃起來香Q脆彈,不僅帶有嚼勁,還有濃厚的牛肉香氣,越嚼越香!

42.JPG

▼搭配一旁的蔥鹽不僅吃起來更為鮮甜爽口,而且還帶有淡淡鹹香,更是提襯不少牛肉的美味!

43.JPG

▼美國CHOICE去骨牛小排(320元),不僅份量不少,一旁還附有蒜片可供搭配,感覺超厲害的啦!

44.JPG

▼他們選用的是CHOICE等級的去骨牛小排,香烤至七八分熟,吃起來肉質鮮嫩軟Q,不僅香甜多汁,而且柔嫩又飽滿,咬起來絲毫不費力!搭配酥脆的蒜片更是提香美味,更增添不少牛肉香氣!

45.JPG

▼因為我們當天要開車所以就沒有點酒喝~只點了現打水果冰沙(120元)及貝思寶桑葚果茶(60元),當天享用到的水果冰沙是鳳梨冰沙,不僅相當大一杯,喝起來香甜微酸,冰涼暢快,連小口愛都搶著喝XD另一杯桑葚果茶喝起來有淡淡桑葚香氣,不會過甜過膩,搭配餐點也滿清爽解膩的!

40.jpg

▼來到這裡當然要Cosplay一下~沒想到這裡除了大人的服飾之外也有提供小朋友的衣服XD穿起來不僅有趣、好拍且相當融入整體的氛圍啊~一整個好有FU,連小口愛也穿得相當開心(笑)!

46.jpg

「店小二串燒vs燒肉」環境古典優雅,穿起古裝來用餐更是超有fu~感覺一秒回到古代的感覺!不管是想變身為王爺、格格或是公主都沒問題XD餐點選擇超多元,不僅有各種異國料理及美味串燒,還有進口酒類及飲品,讓你一次能品嚐不同國度的特色美味,真是太爽快啦!這裡幾乎都是採用包廂式的用餐方式,人多人少都適合,也不用擔心會影響到別人,非常適合各式大小聚會!有興趣的朋友不妨都可以來品嚐看看,或許也會愛上他們家的古典氛圍與美味料理唷!

【店家資訊】
店小二串燒vs燒肉
地址:台中市西區忠明南路229號(騎樓有提供兩個停車位)
電話:04-23055225 
營業時間:17:30~凌晨2:00(無公休)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gt2015bbq/


You Might Also Like

No Comments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