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

【彌月蛋糕】台中和慶屋長崎蛋糕‧我們家的彌月蛋糕首選!

01.jpg

話說二寶小口妹在我們的殷殷期盼下真的成了天秤寶寶,而且出生重量還高達3315g,真是位頭好壯壯的姑娘~但小口妹一出生後我們便開始煩惱要送什麼彌月蛋糕最適合又討喜!後來聽格友推薦在台中的「和慶屋長崎蛋糕」是個不錯的選擇,大口某次到台中的時候立馬去店裡申請試吃,殊不知一吃就愛上,馬上決定用這間「和慶屋長崎蛋糕」當作我們的彌月蛋糕啦!

【店家資訊】
和慶屋長崎蛋糕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大英街169號
電話:04-24735767
營業時間:10:00~21:00(賣完為止,週日公休)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jpcake/

▼話說我們家二寶小口妹在大家的期待下誕生囉!她不但是個天秤座寶寶,而且出生的時候重達3315g,真是個頭好壯壯的寶寶啊!但是出生後第一件事讓我們煩惱的是不是報戶口也不是取名字,而是彌月蛋糕的選擇啊啊啊啊啊~因為這次大口想以常溫蛋糕當作彌月蛋糕,但試吃了好多間沒有一間是真正讓我們都滿意的!

02.jpg

▼後來台中的格友跟我們推薦這間「和慶屋長崎蛋糕」,讓我們一整個超有興趣!就趁著某次來台中的時候順道過來申請彌月試吃啦~他們家只要滿七個月以上的媽咪憑媽媽手冊就可以選擇到店申請或是外縣市宅配申請,只需負擔運費即可(詳情請見FB粉絲團公告)!

03.jpg

▼ 「和慶屋長崎蛋糕」就位於台中市南屯區大英街上,店面看起來跟蛋糕一樣樸實無華,但是做出來的美味可是一點也不平凡唷!

04.JPG

▼架上放著剛出爐的蛋糕,不過要等到蛋糕涼了才能分切,大口在店裡聞著蛋糕出爐的香氣,香甜的滋味讓我好想立馬咬一口啊!

05.JPG

▼出爐後的蛋糕再用手工分切成一塊一塊的,所以拿到的時候已經是分切好的狀態囉!

06.JPG

▼蛋糕的品項也相當簡單,只有原味、雙目糖日式蛋糕與雙目糖巧克力蛋糕三種,價位也非常平實!而且他們的蛋糕都沒有添加發泡劑、防腐劑等化學物質,讓人食用起來更安心!

07.JPG

▼外盒採用金光閃閃的金箔盒,不僅容易維持蛋糕的濕潤度,且看起來大方又喜氣,一整個相當討喜!

08.JPG

▼左上角還有一個「慶」的字樣,感覺相當喜氣!原來「和慶屋」有「和你同慶」的意思,所以拿這個來當作彌月蛋糕是最好不過啦!

09.JPG

▼手提袋採用大紅色搭配煙火,感覺既熱鬧又有慶祝的含義!我們拿回來試吃後非常驚喜,馬上就決定要採用「和慶屋長崎蛋糕」當作小口妹的彌月蛋糕啦!

10.JPG

▼時間過得飛快,沒多久就到了24天剃頭的日子,我們當天還幫小口妹進行簡單的剃頭儀式~轉眼間小口妹也即將滿月啦!

11.jpg

▼另外他們家訂購50盒以上有附上彌月小卡,只是要自行美編後mail圖檔給店家,他們就會幫忙沖洗成3×5的照片!大口就自己設計一個簡單的彌月小卡外加QR Code掃描就可以看到小口妹可愛的照片囉!

12.JPG

▼瑞金千條、金光閃閃的外盒上頭都印有店家資訊,讓人一目了然、清楚又明瞭!

13.JPG

▼拿出手機比一比,他的份量其實還不小,以這樣的價位來說C/P值還滿高的!

14.JPG

▼盒側則是印有原料、製造日期、賞味期限、營養標示與口味,他們只單純採用新鮮雞蛋、無漂白麵粉、蔗糖、麥芽、水等食材製成,雞蛋還是選用無抗生素殘留的勇健雞蛋,讓人享用起來更安心!且大家都會有個迷思,以為蜂蜜蛋糕是用蜂蜜做的,但其實原料可是一點蜂蜜都沒有,卻能做出如此的香甜美味,真是太厲害啦!

15.JPG

▼打開外盒,裡頭還有一層油紙隔離蛋糕跟盒子,也較能保持蛋糕的外型與風味!

16.JPG

▼裡頭的蛋糕是經分切成小塊的模樣,所以享用起來也超方便!

17.JPG

▼他們家的蛋糕是使用無漂白的麵粉搭配雞蛋等食材製成,所以顏色也不會呈現過度的白色,而是自然的金黃色,看起來格外誘人啊!

18.JPG

▼蛋糕體紮實又帶有彈性,Q彈香甜,還有濃濃的蛋香,吃起來不會過乾反而還保有濕潤口感,就算單吃也不會覺得口渴!

19.JPG

▼他們的蛋糕不會像一般蛋糕一樣放久了不好吃,放到第二天剛好是最好吃的口感,不僅裡頭的香甜濕潤會完整釋放出來,搭配底層脆脆的雙目糖更是讓人驚喜!

20.jpg

▼他們的蛋糕不會過於死甜,而是有自然的濕潤香甜,是會讓人涮嘴想一吃再吃的那種!如果大家想要吃到爽脆帶點微甜的雙目糖記得要趁早吃,因為整體沒有什麼添加物,所以它大概第三天就會融化啦~大家記得要趁早享用越美味唷!

21.jpg

▼從今年三月開始週日為固定公休日,大家可得記清楚才不會白跑一趟囉!

22.JPG

「和慶屋長崎蛋糕」的外盒金光閃閃,一整個大器又喜氣;裡頭的蛋糕也是真材實料,除了採用無抗生素殘留的勇健雞蛋之外,不添加發泡劑、防腐劑等化學物質,並且不定期送驗,就是要讓客人吃得安心又美味!大口覺得他們家的蛋糕體真的相當耐吃,看似樸實平凡吃起來卻濕潤香甜,還帶有濃濃蛋香,越吃越好吃,一整個非常涮嘴啊!而且收到彌月蛋糕的親朋好友好評不斷,讓我們非常開心,也希望能夠藉此跟大家分享我們的喜悅!有興趣的朋友不妨可以嘗試看看,或者是懷孕滿七個月的媽咪都可以申請試吃唷!推薦給大家~

【店家資訊】
和慶屋長崎蛋糕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大英街169號
電話:04-24735767
營業時間:10:00~21:00(賣完為止,週日公休)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jpcake/


You Might Also Like

No Comments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