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新北

【台北捷運中山站】金太郎平盆鍋‧韓國雞肉鍋超好吃!還有去骨服務唷!

01

天氣漸漸涼了,就是應該要來個鍋物才對!還記得大口之前介紹過的「金太郎平盆鍋」嗎?真是款讓人念念不忘的美味啊!擁有日韓混搭,讓人驚喜滿滿的金太郎最近新推出韓國雞肉鍋,大口一聽到立馬揪了好友一同來嚐鮮!韓國雞肉鍋的湯底採用老薑、蒜頭、馬鈴薯、洋蔥等配料搭配雞肉下去熬煮而成,吃起來香甜嫩口,整個身子都暖了,真是一款超適合冬天享用的鍋物!

【餐廳資訊】
金太郎平盆鍋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一段126巷14之1號(捷運中山站步行約5分鐘,新光三越後方)
電話:02-25230368(建議提早預約)
營業時間:17:00~24:00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intaronabe

▼「金太郎平盆鍋」就位於台北市南京西路新光三越後方巷弄內,也就是看到新光三越旁的NET右轉走到底,再右轉即可看到!門口同樣維持一貫的溫暖黃光,還多了一盞日式吊燈,頗為顯眼!

02

▼因為現在生意超好,所以我們特別在一開店就來報到,所以店內還沒什麼客人;店內還是維持著濃濃的日式氛圍,藝人明星們的簽名就是最好的裝飾品啦!

03

▼「金太郎」於1988年創立於大阪心齋橋附近,以日韓混搭的平盆鍋快速聞名啊!現在不用出國,在台灣也能吃得到,真是超開心的!

04

▼桌上都已經擺置好餐具、瓦斯爐、調味料及菜單,一坐定位就可以開始看要吃點什麼啦!

05.1

▼來到這裡不妨點杯酒來搭配品嚐,我們點了黃櫻日本酒(一合188元),點了之後服務人員會到桌邊幫忙斟酒,不過倒酒方法可是道地的日本倒法唷!也就是將一個小玻璃杯放在方形木盒裡,倒酒時將酒倒滿甚至溢出流到木盒裡,就跟大口之前到秋田玩耍時喝到的清酒倒法是一樣的!(未滿十八歲請勿飲酒)

05

▼這裡除了無酒精飲品外還有多種酒品,像是生啤酒、威士忌、清酒、韓國酒等,其中不少酒款都是從日本及韓國來的唷!喜愛的朋友都可點來品嚐看看!(未滿十八歲請勿飲酒)

07

▼這杯黃櫻日本酒的喝法就是先用嘴巴湊過去喝一點杯內的清酒,再開始喝杯中的酒,喝完後再將木盒中的酒倒入杯中繼續享用!喝起來微微香甜,帶點淡雅的米香,不會過辛或過甜,一整個頗為順口!另外點了一壺韓國馬格利銅壺(黑加侖/450元),黑加倫也就是黑醋栗,喝起來微微酸甜帶點果香,非常深受女孩兒歡迎唷!(未滿十八歲請勿飲酒)

08

▼馬鈴薯沙拉(88元),堆得像是一座小山一樣,看起來就很可口的樣子!吃起來軟綿細緻,帶有馬鈴薯的香甜與微微鹹香,一點也不膩口唷!

09

▼炙燒牛小排刺身(288元),牛小排的外頭先稍微炙燒過,中間仍保持鮮紅的生肉口感,再搭配蒜片、豆芽菜、蔥花及特製醬料,鮮豔透紅的肉色看起來好誘人啊!

10

▼牛小排吃起來口感非常軟嫩多汁,柔軟中帶點炙燒的香氣,微微鹹香甜美帶點蒜片的香氣,不管是口感還是味道都非常多層次!

11

▼鐵板燒牛舌(248元),牛舌還頗大一片,搭配豆芽菜、蔥花與黃檸檬,看起來油亮油亮的,好想立馬咬一口!

12

13

▼首先先加一些黃檸檬汁提香解膩,吃起來口感非常的彈,鹹香多汁,帶點淡淡檸檬香氣!

14

▼搭配豆芽菜一起享用也不錯,吃起來不但有甜美肉香,還有豆芽菜的爽口,脆彈中帶點爽脆口感,非常美味!

15

▼登愣!這次的重點就是這一鍋韓國雞肉鍋(一隻699元/半隻499元)啦!因為我們有四個人,所以就點了一隻(約3~4人份)來嚐鮮,一上桌的時候果然裡頭躺的一整隻雞啊!聖誕節來享用的話還會送一杯沙瓦飲料唷!

16

▼接著服務人員會幫忙將鍋內的雞肉大支解,大家都很好奇又很想吃,一整個圍在鍋邊看個不停!且剛好那天大家都穿橫條紋,根本就是個條紋趴來著!

17

▼這個特製的銅鍋可是由韓國進口來的,在冷冷的冬天來上一鍋真的超溫暖的啦!

18

▼服務人員除了幫忙支解雞隻之外,還有溫馨的去骨服務唷!

19

▼還會幫忙將雞肉剪成小塊,讓我們更方便食用!

20

▼在燒滾滾的鍋內幫忙去骨是很辛苦的,只能說店家真的很大心啊!還會貼心將每個人喜愛的部位挑出,像口咩就很熱愛雞翅…

21  

▼沒多久果然店內就坐得滿滿滿啦!大家聚在裡頭狂嗑鍋物,一點也不覺得冷啊!不過因為我們是第一個點韓國雞肉鍋的客人,所以吸引不少其他客人的目光,但我們的目光也停留在他們桌上超好吃的平盆鍋上,形成一副有趣的畫面!

22

▼一旁韓式辣醬、醬油、白醋及黃芥末醬提供給大家搭配享用,日本人很喜歡黃芥末醬,所以算是日式料理中很常見的醬料,而我們是覺得辣醬搭配醬油、白醋就超美味了,大家都可以視個人喜好搭配看看!剛開始可以先來一碗湯,喝起來超濃香,湯頭非常香甜,但不會有一般老雞湯那種濃稠的厚重感!

23

▼裡頭除了雞肉之外,還採用老薑、蒜頭、馬鈴薯、洋蔥等配料下去熬煮,所以湯頭非常香甜鮮美,喝上一碗暖心又暖胃!

24

▼裡頭的配料都煮得非常柔軟入味,單吃也超美味,雞肉吸附滿滿湯頭精華,每一口都軟嫩柔香,帶點微微鹹香甜美,超好吃的啦!

25

▼雞肉已經分成一小塊一小塊,要吃什麼部位都可以自行撈選!雞肉份量還不少,四個人竟然有種吃不太完的感覺,後來還留了一部份當作雜炊使用!

26

▼醬菜拼盤(98元),裡頭有泡菜、醃蘿蔔、小黃瓜與山藥,吃起來微微香辣爽脆,吃起來頗為開胃解膩!

27

▼雞肉已經到了一種骨肉分離的地步,用筷子就能輕輕就肉挑起,吃起來非常軟嫩香甜,肉質細緻,吃起來超過癮的!

28

▼搭配特調醬料頗為提香美味,帶點微微鹹香微辣,黃芥末醬則是相當有存在感,搭配吃起來有另一種不同的風味!

29

▼每一塊雞肉都吸附滿滿洋蔥、馬鈴薯等配料的香甜,不但不會很膩口,反而有股清爽的口感,在嘴裡口齒留香,讓人回味無窮啊!

30

▼接著就是煮雜炊的時間啦!服務人員先幫忙將鍋內的細骨都去除,接著加入白飯開始烹煮,雖然已經呈現飽足狀態但還是很期待這一道啊!

31

▼沒多久雜炊就完成啦!煮好之後服務人員幫忙分碗,雞肉則呈現小塊狀,看起來超美味的!

32

▼雜炊裡頭還是有不少好料,看起來根本就是雞肉粥啊!

33

▼白飯吸附滿滿湯頭精華,吃起來香甜滑順,搭配雞肉口感非常柔軟又順口,讓人默默的就把整鍋都吃完了啊!

34  

▼新菜單,平盆鍋有牛肉、豬肉及雞肉三種口味,分為大中小三種尺寸,都可以視人數多寡點餐唷!

35

▼現在也有推出平盆鍋兩人份套餐及四人份套餐,算是集結了店內的必吃精華,第一次來的朋友可以參考參考!

36

▼另外還有刺身、醬菜及其他餐點,都可以依照個人喜愛點選!

37

▼還有各式一品料理及美味煎餅,怎麼每一樣看起來都超好吃的樣子!!

38  

「金太郎平盆鍋」的店內充滿濃濃日式氛圍,除了琳瑯滿目的日式菜單及簽名之外,講一口流利日文的服務人員也讓人彷彿瞬間移動到日本!這次品嚐到的韓國雞肉鍋雖然看似平凡,但吃起來可是讓人大大驚豔,雞肉吃起來香甜嫩口,輕易就能將骨肉分離,湯頭喝起來香醇甜美,一點也不濃重膩口,喝完一整個都溫暖起來的感覺!來到金太郎不妨可以點上幾樣小菜,來上一杯清酒,就是冬日裡最好的享受啦!推薦給大家,有機會一定要來嚐嚐!

【餐廳資訊】
金太郎平盆鍋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一段126巷14之1號(捷運中山站步行約5分鐘,新光三越後方)
電話:02-25230368(建議提早預約)
營業時間:17:00~24:00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intaronabe

 

大口

大口吃!大口玩! 正港大口味,
帶你走跳台灣尋找邪惡美食! 

歡迎大家加入大口的粉絲團,
您的一個”讚”對我們是最好的鼓勵!

勸吃王精神

勸吃有理,體重計打壞不要修理! 
你也可以是不踩雷美食咖,短文閱讀,
1分鐘掌握美食、1分鐘揪團、1分鐘分享去!

 

 

 

就是愛台中
這是一個大家能夠一起分享大台中地區的吃喝玩樂資訊及發問回答問題的社群,目的是讓網友們一起分享愛台中的點點滴滴。

 

 

 

 


You Might Also Like

No Comments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