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

【台中】古典玫瑰園‧超夢幻聖誕英式下午茶!聖誕排餐、焗烤也推薦!

01

聖誕節即將來臨,大家是不是為了要去哪兒享用聖誕大餐而苦惱呢?現在大口要來推薦大家一個好地方!創立於1990年的「古典玫瑰園」最近推出聖誕限定下午茶雙人套餐與聖誕排餐、焗烤等餐點,只要599元就能享用正統又道地的聖誕特製三層英式下午茶,還可以選擇兩壺英國茶做搭配,一整個走高貴不貴的路線,花少少的錢也可以在充滿玫瑰花香的藝術空間當一日貴婦!來到「古典玫瑰園」,不管是視覺、味覺與嗅覺,都是場完美的饗宴,來這裡度過浪漫又溫馨的聖誕節,真是一個美味又對味的選擇!

 

【店家資訊】
古典玫瑰園(台中國美館旗艦店)
地址:台中市西區五權西路一段2號2樓
電話:04-35070600
營業時間:9:00~17:00(週二至週五);9:00~18:00(週六至週日);週一公休
官網:http://www.rosehouse.com/rosehouse/
門市資訊:http://www.rosehouse.com/rosehouse/rosestore.php

▼國立台灣美術館於民國77年開館,民國93年7月整建後重新開館,是目前亞洲最大的美術館;國美館除了室內的展演空間之外,還有大型的戶外雕塑公園,超大片的綠地搭配立體雕塑作品常吸引不少朋友來這裡拍照玩耍,也有不少爸媽帶著小朋友來這裡走走跳跳呢!但我們這次的重點其實是隱身在國美館二樓的「古典玫瑰園」啦!「古典玫瑰園」的入口就在面對國美館右手邊的樓梯上去就到了,門口還有一個大大的英式下午茶海報,看得我們都餓了!

02

▼「古典玫瑰園」到囉!來到這裡有種柳暗花明又一村的感覺,左側牆上這朵大大的立體玫瑰雕刻也就是出自於「古典玫瑰園」創辦人黃騰輝先生的巧手與巧思,所親自雕塑製作的唷!

索引  

▼在入口處還有一大盆的新鮮玫瑰花,讓人看了心情就好好!除了室內的沙發座位區之外,窗邊及樓梯邊也都有提供用餐區,可以邊眺望風景邊吃東西聊天,就算一個人也相當適合唷!

03.1   

▼店內也有許多英國茶及瓷器的販售與展示唷!據說這些瓷器可是英國皇室御用的品牌,還曾經製作過皇室加冕的紀念杯款呢!

05

▼天花板採用黑色為底,搭配金、銀、紅色等立體玫瑰裝飾,看起來既華麗又優雅!

06

▼他們的沙發區尊貴又典雅,坐起來相當寬敞舒適;乍看之下桌子似乎跟椅子一樣高,這可是別有用意的,原來英國人喝下午茶都是很悠閒地靠在沙發上慢慢享用,所以店家希望能夠傳達給客人這樣的觀念,讓客人也能在這麼閒適優美的空間裡慢慢享用精緻又美味的英式下午茶!

07

▼不只座位寬敞舒適,搭配牆上的玫瑰畫作、玫瑰桌花與空氣中瀰漫著一股淡雅的玫瑰香氣,讓人彷彿進入另一種藝術氣息滿溢的唯美空間,步調整個都慢了下來!

08

▼其實我們就是為了這個來的!即日起到明年的1/3,「古典玫瑰園」推出聖誕下午茶限定版雙人套餐,兩人份才599元還可以任選兩壺英國茶系列或咖啡(飲品超過160元可補差價更換),一整個超划算的啊!

09

▼一次可以吃到十幾種鹹甜點真是讓人開心又幸福啊!且他們的英式下午茶都是由英國下午茶親善大使Mrs. Anne Scagel所設計的,同時她也擔任「古典玫瑰園」下午茶的專業顧問,讓客人可以品嚐到最道地正統的英式下午茶!

10

▼菜單有兩本,一本是菜單,另一本則是茶品的部份!菜單上的畫作也是出自於黃騰輝先生的創作唷!

11

▼裡頭還有描述關於「古典玫瑰園」創辦人黃騰輝先生的簡介,黃騰輝先生最知名的玫瑰油畫作品,在「古典玫瑰園」可說是發揮的淋漓盡致啊!

12

▼在滿天華麗又繽紛的玫瑰花朵下享用下午茶真是再幸福不過的事了!一坐定位後,服務人員就會送上水杯,裡頭還放有檸檬切片,一整個好貼心!接著我們就開始滿心期待聖誕限定版的下午茶上桌啦!

13

▼登愣!聖誕限定下午茶出現了!這一整個也太華麗太可愛了吧!話說我們當天一打卡詢問度超高的,大家都好喜歡的感覺!

14

▼熱玫瑰奶茶,以玫瑰花瓣茶當基底,搭配紅茶與牛奶,喝起來玫瑰香氣十足,茶香濃郁、滑順可口,重點是甜度剛剛好,喝起來有種幸福的感覺!

15

▼這個聖誕限定下午茶真的是太夢幻了,一整個捨不得吃啊!只好先狂拍照留個紀念!另一款熱古典玫瑰園水果茶以綜合果汁搭配新鮮水果為底,再加入紅茶調和而成,喝起來果香味濃,香甜芬芳,爽口宜人!

16

▼正統英式下午茶的吃法是由下往上、由鹹而甜,再怎麼漂釀的下午茶也得要好吃才行!接著我們就從最底層開始來享用啦!鹹點分別為主廚蛋沙拉三明治、牛肝菌菇酥盒、青醬培根軟法,牛肝菌菇酥盒吃起來淡淡鹹香帶點牛肝菌菇的香氣,口感香酥多層次,頗為酥鬆可口!

17

▼主廚蛋沙拉三明治還特別包裝起來,看起來有點像是禮物的感覺!吃起來鬆軟滑順,有蛋香與沙拉香甜,搭配火腿頗為合拍!青醬培根軟法上頭還有一層香濃起司焗烤,看起來也太邪惡了吧!

18

▼水果茶裡頭還看得見不少新鮮水果,可見用料相當實在啊!另外餐具也都相當別緻,除了叉子、湯匙之外,還有附上抹醬刀,一整個超貼心!青醬培根軟法吃起來有濃濃的青醬香氣還有洋蔥香甜,帶點鹹香與起司香味,口感軟Q有嚼勁,一整個好好吃啊!

19

▼接著再來品嚐第二層的義式乳酪蛋糕、抹茶雪糬蛋糕、英式司康、蜜桃優格慕斯,話說這每一樣甜點都好像藝術品一樣精緻又美好!

20

▼義式乳酪蛋糕上頭還有一隻採用巧克力做成的高跟鞋,一整個也太精緻了吧!讓人看了少女心大發,捨不得吃它啊!義式乳酪蛋糕吃起來奶香味十足,搭配底層的酥脆餅皮,香甜又不膩口!

21  

▼蜜桃優格慕斯看似是一根超迷你脆皮雪糕,一咬開來裡頭竟然還有分層,也太別緻了吧!吃起來外脆內軟,有蜜桃的果香與微微酸甜,有種夢幻又美妙的多層次口感!

22

▼英式司康,可以搭配一旁的玫瑰果醬與奶油一同享用!英式司康是起司口味的,吃起來紮實有口感,搭配玫瑰果醬香氣十足,搭配奶油吃起來滑順香甜,每一種搭配都巧妙又美味!

23

▼最後享用的是最上層的甜點啦!分別是香橙杯子蛋糕+進口糖偶、抹茶覆盆子慕斯(西瓜造型)、繽紛巧克力酥條、薑餅人、英式烤布蕾、水果茶凍,看起來不但視覺討喜,也讓人胃口大開啊!西瓜造型慕斯上頭的玫瑰花是用手工白巧克力製成的,西瓜籽則是用苦甜巧克力製成,西瓜的顏色更是用覆盆子與抹茶下去製成,沒有添加人工色素,不但美味也讓人更安心!

24

▼英式烤布蕾,上頭酥脆香甜的焦糖搭配下頭奶香味濃的布蕾,吃起來香甜美味,讓人一口接一口瞬間就完食了!

25

▼水果茶凍更是讓人驚喜,插在果凍上的滴管裡頭裝的是果汁,享用前先滴在果凍上再一起食用,吃起來香Q味濃、微微酸香、爽口宜人!香橙杯子蛋糕吃起來鬆軟香甜,帶點淡淡香橙果香,再搭配一口水果茶真是剛剛好!

26

▼接著就要來享用聖誕大餐啦!為了慰勞前陣子才剛生產完的口咩,大口決定從聖誕限定下午茶到聖誕大餐一次通通給它搞定啦!

27

▼「古典玫瑰園」的聖誕排餐除了主餐之外,還有手工玫瑰麵包、南瓜濃湯、160元飲品一壺、主廚特製聖誕甜點等,一整個超澎湃的啊!

28

▼特級帶骨牛小排,採用特定部位的肋骨,先以獨家醃料下去醃漬過後,再以文火烹煮而成,看起來相當誘人啊!

29

▼一旁搭配花椰菜、杏鮑菇、醃漬番茄與酸黃瓜,清爽的口感適時解膩!

30

▼聖誕大餐我們搭配的是(左)超級奔月勻體花草茶及(右)超級火焰勻體花草茶,看能不能減少一些罪惡感(大誤)!超級奔月喝起來帶點玫瑰果及洛神花的花草香氣,清新的口感還滿順口的;超級奔月喝起來則是有淡淡牛蒡、蒲公英、洋甘菊等花草香氣,上頭還有一片蘋果,多了點果香,一整個清香爽口!南瓜濃湯超濃稠,喝起來頗為香甜可口!

31

▼手工玫瑰麵包,吃起來帶有玫瑰香氣與些許嚼勁,搭配奶油多了股滑順的奶香,頗為順口耐吃!

32

▼醃漬番茄與酸黃瓜吃起來微微酸甜,開胃又解膩;帶骨牛小排搭配特製沾醬吃起來肉汁香濃、帶有點嚼勁,越嚼越香!

33

▼帶骨牛小排肉質軟Q帶點油筋香氣,吃起來一點也不乾柴!

34

▼義式風味香草烤雞,份量不少,足足有半隻雞這麼多啊!

35

▼細火燻烤而成的香草烤雞,外皮烤至金黃薄脆,裡頭仍保有鮮甜肉汁,用刀輕輕一劃,骨肉就能輕易分離!

36

▼香草烤雞吃起來外酥內嫩,肉汁香甜,沾附一旁所附的雞汁吃起來風味更加豐厚,讓人吮指回味啊!

37

▼主廚特製聖誕甜點,是義式乳酪蛋糕搭配薑餅人唷!一旁還有用巧克力粉撒上聖誕樹及聖誕快樂的圖樣,讓人感受到濃濃的叮叮噹氣息!蛋糕吃起來奶香味十足,但口感不會太膩口,是個完美的ENDING!

38

▼喜愛焗烤的朋友更不能錯過這個聖誕焗烤!首先上桌的是西西里海鮮焗烤飯,裡頭有蛤蜊、中卷搭配花椰菜、義式香料、奶醬燉飯等,吃起來鮮味十足啊!

39

▼中卷吃起來Q彈鮮美,蛤蜊肉質軟嫩,帶有鮮甜肉汁,搭配濃濃起司與奶醬燉飯頗為美味!

40

▼克里昂焗烤嫩雞麵,這道是採用Tabasco辣醬獨家調配出香蒜辣醬,搭配嫩雞、花椰菜、番茄讓人胃口大開!

41

▼這道焗烤雞麵吃起來香氣十足,帶點微微辛香辣,辣度不會很高,搭配軟嫩多汁的雞肉與香濃起司頗為開胃,讓人越吃越涮嘴!

42  

▼「古典玫瑰園」自從1990年創立於台中東海創始店至今,於全台灣北、中、南及海外都有分店,現在已經是全台最大的英國茶連鎖體系,喜愛玫瑰藝術及英式下午茶、英國茶、瓷器及特製餐點的朋友可別錯過囉!

43  

「古典玫瑰園」環境優雅舒適,除了店內婀娜多姿的玫瑰作品之外,空氣中還瀰漫著一股玫瑰香氣,讓人徜徉在玫瑰藝術天地裡,頗為放鬆!即日起到1/3限量提供的聖誕限定英式下午茶雙人套餐不但充滿濃濃聖誕氣息,裡頭的鹹甜點更是經由英國下午茶親善大使所設計認證,看起來精緻細膩,好吃又不膩口!搭配兩壺暖和的英國茶,就能輕鬆坐上一下午,與另一半或重要的友人來場聖誕風味的英式午茶!另外晚餐也有提供聖誕排餐或焗烤,不僅用料實在,份量也不少,吃起來既滿足又飽足!推薦給大家,有興趣的朋友不妨到「古典玫瑰園」品嚐看看,或許也會跟大口一樣感到驚艷又幸福唷!

【店家資訊】
古典玫瑰園(台中國美館旗艦店)
地址:台中市西區五權西路一段2號2樓
電話:04-35070600
營業時間:9:00~17:00(週二至週五);9:00~18:00(週六至週日);週一公休
官網:http://www.rosehouse.com/rosehouse/
門市資訊:http://www.rosehouse.com/rosehouse/rosestore.php

 

大口

大口吃!大口玩! 正港大口味,
帶你走跳台灣尋找邪惡美食! 

歡迎大家加入大口的粉絲團,
您的一個”讚”對我們是最好的鼓勵!

勸吃王精神

勸吃有理,體重計打壞不要修理! 
你也可以是不踩雷美食咖,短文閱讀,
1分鐘掌握美食、1分鐘揪團、1分鐘分享去!

 

 

 

就是愛台中
這是一個大家能夠一起分享大台中地區的吃喝玩樂資訊及發問回答問題的社群,目的是讓網友們一起分享愛台中的點點滴滴。

 

 

 

 

 

 


You Might Also Like

No Comments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