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

【桃園】29元買到新鮮果汁! iKiwi 趣味果飲‧一定要推薦的高CP值好店!

01

大口是一個非常熱愛果汁的人,不過自從市面上販售的飲品充斥著各式茶精與濃縮果汁之後,大口就只能躲在家裡打果汁喝了(哭)!但這間「ikiwi趣味果飲」出現後就拯救了大口得自己天天打果汁的命運,讓大口好開心啊!「ikiwi趣味果飲」主打的就是不使用人工香料、香精與濃縮果汁,採用當季現產的水果現點現打,就為了讓客人喝到最天然、健康的美味!所以有一些果汁可是季節限定商品,像是最近熱銷的草莓牛奶可是草莓季才有的啊!要喝要快!接下來趕緊帶大家來去「ikiwi趣味果飲」看看有哪些天然又好喝的飲品吧!

 

【門市資訊】
ikiwi趣味果飲(桃園藝文店)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同德六街123號
外送電話:03-3558206
營業時間:10:00~22:00
官網:http://www.ikiwi-tea.com/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ikiwi.juice

▼當天我們來到最近才開幕的「ikiwi趣味果飲」桃園藝文店,沒想到已經有排隊的人潮啊!

02

▼桃園最早的iKiwi生意很好!就位於成功路上,我想桃園的鄉親們一定不陌生,以我自己的觀察,這幾年來iKiwi店面不斷的升級,比起原有的紅白色系店型,嶄新的店型看起來更為明亮,還特別改用色彩繽紛的招牌字,搭配木色裝潢,給人一種活潑又溫暖的感覺!另外新鮮水果就擺在點餐檯旁,讓人可以安心看到食材,既乾淨又俐落,難怪吸引不少顧客上門!

03

▼「ikiwi趣味果飲」飲料杯造型的立牌也好可愛,看到一堆水果排排站就很想速速點來喝!另外現在還有推出29元現打果汁,不但喝得到果粒還可以外送,真是佛心來的價錢!現在市面上幾乎看不到這種價格了耶!

04

▼「ikiwi趣味果飲」的LOGO依舊可愛,搭配色彩繽紛的招牌字一整個有趣又吸睛啊!

05

▼大口很喜歡新店型以綠白色系做搭配,視覺上看起來就很清爽舒服,搭配牆上可愛的塗鴉與水果們,讓人一整個童心大起啊!「ikiwi趣味果飲」的果汁強調100%新鮮水果現點現打,每一口都保留水果的原味,喝起來身體比較不會有負擔之外,還能喝到各式各樣水果的營養!

06.1

▼「ikiwi趣味果飲」的季節水果都與產地果農配合直送店面,所以採用的都是當季又新鮮的水果!

06

▼像奇異果目前則是採用法國奧斯卡奇異果,因為現在正好是法國奧斯卡奇異果的產季而不是紐西蘭奇異果的產季,過陣子就會換回原本使用的紐西蘭奇異果了!另外番茄、蘋果、芭樂及柳丁等水果看起來也都頗為新鮮,用品質好的水果打果汁怎樣都好喝啊!

07

▼櫃檯上頭的飲品示意圖,「ikiwi趣味果飲」的飲品大致上有茶類、奶茶類、鮮果茶類及鮮果汁,另外還有最近推出的現打果汁29元,目前還有六款可以選,真是太超值了!

08

▼價目表,飲品選擇還不少,目前看到的價位都是中杯價,茶類升級為大杯則是加5元,果汁類升級為大杯則是加10元,非常好辨識!但大口私心認為中杯(約500c.c.)的果汁29元也是超便宜搭!

09

▼左側還有店長推薦的排行榜,第一次來不知道要喝什麼的捧友可以參考參考!

10.1

▼這裡的糖都是使用天然甘蔗榨汁加熱而成的「手工炒蔗糖」,一方面對身體比較不會有負擔,二方面則是比較容易為人體所代謝掉,果然還是天然的最好了!「ikiwi趣味果飲」的創辦人本著不敢給自家小朋友吃的東西,絕不敢賣給客人的精神,讓大家都能輕鬆喝到天然、健康又美味的飲品!

10

▼他們的杯子不得不特別提一下,採用的是擁有多國專利的發泡紙杯,因為果汁打好後放置沒多久,就會產生上下兩層分離的狀態,且純果汁容易因為受到陽光照射會氧化變質,所以特別不惜成本採用環保又確保果汁品質的發泡紙杯,不但能保冰保冷,更能鎖住果汁的營養!重點是他們從幾年前大口去買他們家飲品的時候就已經開始使用了,一直持續到現在真的很不容易!

11

▼接著就來看看果汁的製作過程吧!首先服務人員打的是奇異果鳳梨汁,「ikiwi趣味果飲」採用Vita-Mix調理機,能將蔬果皮、蔬果渣及果籽都打得非常綿密細緻,也可以保留水果豐富的膳食纖維!手上那一瓶紅棕色的就是店家自製的紅砂糖了!

12

▼沒多久果汁就完成了,他們的封膜上面滿滿都是水果的塗鴉,看起來超討喜搭!奇異果鳳梨汁喝起來沒有想像中的酸,反而有種和諧的香氣,搭配些許紅砂糖喝起來更為清爽順口,微微酸甜的口感讓人好喜愛,重點是還喝得到奇異果的果粒,搭配香濃的鳳梨香氣,讓不敢喝太酸的大口也很喜歡呢!

13

▼另一款則是29元的鳳梨百香果,杯子的側面也有可愛的LOGO,喝得到百香果籽及鳳梨的香味,整體口味微微酸甜,口味也意外的合拍耶!原來他們都有經過多次試驗後所調出最好喝的比例,難怪每一款喝起來都頗為和諧順口!

14

▼另外要喝的就是當季最火紅的草莓牛奶啦!一次放入將近十顆上下的草莓,再倒入鮮乳,調整好適合的轉速後,打一打就是一杯香甜可口的草莓牛奶啦!

15

▼草莓牛奶還看得到不少草莓果粒在裡頭,看起來就好好喝的樣子!話說一杯放入這麼多顆草莓,還真是大器啊!

16

▼草莓牛奶用的是綠色的杯子,同樣有可愛的LOGO與水果們,感覺頗為逗趣討喜!

17

▼他們的草莓牛奶喝起來有非常濃郁的草莓香氣,搭配滑順香濃的鮮乳非常好喝,其中還喝得到細緻的草莓果粒,感覺就好像在吃草莓一樣!讓資深草莓控的格友阿湯喝得超開心搭!

18

▼另一位格友顆顆手上拿的是日式烤奶茶,溫醇的茶香搭配香濃的牛奶,喝起來非常香醇順口,茶味頗為濃香,冬天來上一杯暖呼呼的日式烤奶茶剛剛好!

19  

▼大家一起乾杯囉!喝了新鮮現打的果汁與美味的烤奶茶後,整個精神都來啦!果汁算是大口最喜歡的飲品之一了,每天如果能喝上一杯自己喜愛的果汁,心情一定會超好的!

20  

「ikiwi趣味果飲」嶄新的店型充滿了繽紛活潑感,搭配木色又多了股溫暖的感覺,這種熱鬧又可愛的氛圍讓人好喜歡!ikiwi飲品選擇多多,以天然、健康、美味為目標,尤其是29元的現打果汁真是讓人愛不釋手,不但喝起來清爽順口,還喝得到果粒,一整個超划算搭!感覺每天經過都可以來上一杯的感覺,還可以輪流喝不同口味的果汁,對熱愛果汁的大口來說真是一大福音!天然健康的果汁同時也是苦悶上班時間下午茶的首選,你還在喝濃縮果汁嗎?趕快來「ikiwi趣味果飲」嚐嚐新鮮現打的果汁,就會像大口一樣愛上他的!

【門市資訊】
ikiwi趣味果飲(桃園藝文店)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同德六街123號
外送電話:03-3558206
營業時間:10:00~22:00
官網:http://www.ikiwi-tea.com/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ikiwi.juice

 

大口

大口吃!大口玩! 正港大口味,
帶你走跳台灣尋找邪惡美食!

歡迎大家加入大口的粉絲團,
您的一個”讚”對我們是最好的鼓勵!

勸吃王精神

勸吃有理,體重計打壞不要修理!
你也可以是不踩雷美食咖,短文閱讀,
1分鐘掌握美食、1分鐘揪團、1分鐘分享去!

 

 

 

 


You Might Also Like

1 Comment

  • Reply
    yienwga
    2015-03-12 at 15:09:15

    看起來很棒呢!
    謝謝分享:D

  •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