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

【桃園火鍋】無老鍋 (獨家風味,值得一嘗!)

01

無老鍋,相信台中的朋友應該再熟悉不過了,這是鼎王集團(麻辣鍋)的第二品牌,在台中早已是每天爆滿的人氣名店了;近幾年來在全台已經有六家店,不過這回 來到了桃園,還真讓許多朋友覺得新鮮,那天就是老朋友跑來跟我說中正路上開了一間新的火鍋店好像不錯,揪一團來試試,後來我才發現,原來這家新開的就是 「無老鍋」阿!

看樣子桃園的大家有福了,因為相信鼎王集團的經營水準,在桃園應該也有相當的競爭力,來看看我的心得吧!

02

桃園的無老鍋開在桃園的中正路上,詳細的位置不是很好用文字跟大家說,硬要說的話,大略位置在中正路中後段,但還沒到大興西路的位置,好吧!
相信這樣的解說大家還是「霧煞煞」,就請大家自己google吧!

03

桃園店的店型沒有台中店這麼經典,不過在招牌上也用上了天燈的元素,盡可能塑造類似台中店華麗的特質,店內則中規中矩,

04

不過我還是喜歡他們有點類似獨立隔間的設計,至少每桌能保有相對安靜且不受打擾的空間,
(雖吃麻辣鍋不太需要醬料,但這裡也提供自助的醬料區)

05

他們的白飯特別好吃! 如果你的食量夠大或是想嘗鮮,無老鍋的白飯是無限供應的,多盛一碗吧
另外桌上看似可爾必思的玻璃罐(當然不是),其實是等一下白湯的湯頭,提供客人隨時可以自行添加,

06

大家可能會覺得奇怪,鼎王的麻辣鍋這麼有名了,為什麼還要有無老鍋呢?
其實會有這個無老鍋,從店家官網的解釋,主要是以養生題材為出發點,因此強調從湯頭、食材開始,都是注重健康的作法;而桌上這壺也是無限量提供的好茶「七 葉膽」,記得親戚曾送過我這種茶,因此有稍微研究了一下,七葉膽茶喝起來清爽,帶有一股特殊的甘甜,且具有很棒的養生功效,這裡不方便全部打出來,有興趣 的朋友大家上網繼續google一下。

07

鼎王集團最讓我喜歡的就是他們家的湯頭總是特別用心,在無老鍋這裡的鴛鴦鍋則是養生冰淇淋豆腐鍋(也稱膠原蛋白美顏鍋)加上無老長生辣香鍋,
可別以為來這裡的人都是為了他們的辣鍋,也有很多人是為了豆腐鍋而來,官網上提到,他們的豆腐鍋是以結合中、日養生鍋的概念,以豚骨、老母雞熬煮,加入多樣中藥材而成;第一次品嘗令人印象深刻,不但口味呈現自然的鮮甜、回甘,且於添加食材後風味更加迷人。

08

可別以為這裡的辣鍋就是鼎王的麻辣鍋,論氣味與鍋底都是完全不同的,他們的辣鍋就算是點到中辣我個人覺得也可以接受,因為他們的辣度帶著溫和且順口,多樣的中藥材使湯頭有著令人猜不透的好味道,十足的可以感受到店家對這份美食的用心,當然,價位也不會太便宜。

09

再開鍋前,服務人員會先幫你下「冰淇淋豆腐」,有幾個人就放幾個,限量的喔! (雖然珍貴,但它的外觀長得還真好笑)

10

稍微撈起白鍋內的配料讓大家看看,有沒有很養生的感覺!

11

這裡則是辣鍋,雖然這裡是單點,不過鍋底的豆腐、鴨血同樣是無限量供應,這裡的服務好,通常還沒吃完他們就會主動詢問是否需要添加了,

12

或許是因為走養生路線,跟一麻辣鍋店比起來,這裡可以選擇的食材不算多樣,但也算足夠,不過蔬菜類則是選擇性明顯多很多!
(上兩圖是「綜合青菜盤」,右下圖則是「丸子盛合盤」,內有魚丸、牛肉丸、花枝丸以及蝦丸)

13

(上兩圖分別是「養生綜合菇」以及「雪花牛肉」,份量不多、價位偏高,來這裡品嘗真的好吃,但要有噴錢的準備,四個人隨隨便便平均就超過五、六百喔!)

14

好了! 食材到齊也算很有效率,服務不錯、空間也安靜、舒適,來這裡用餐的附加價值就是心情也可以很好!

15

他們的辣鍋雖不像是鼎王或是老四川這樣種口味或是猛烈,但這種溫和帶有豐富香氣的滋味也讓我情不自禁的停不下來,加上食材水準好,煮什麼好料都非常美味喔!

16

稍微不習慣的是他們把鴨血切成片狀,這樣的片狀我覺得還不如像常見的塊狀吃起來有口感,所以反而當天的鴨血我沒有吃很多,另外右上圖那看起來被壓扁的就是 (明治)冰淇淋豆腐,我真的說不出它是什麼食材,不過有點類似魚漿與百頁豆腐的綜合體(好詭異的形容),總之他是軟綿綿又好吃的(敷衍過去)。

17

今天的重頭戲來了! (其實是CP值不高的重頭戲!) 超大一盆的冰塊還有一小杯乾冰?

18

看看穿著像是仙人的服務生拿這一大盆過來有沒有很Hi ! 不過撥開冰層後竟然只有一小盅!

19

這就是他們的招牌「無老肉」,份量不多要價三百多元,內容是帶皮的腿肉,主打以紹興酒、高粱熬煮,並去除多餘油脂,嘗起來鮮嫩且富彈性,口味帶著淡淡的酒香,好吃,但美中不足的是真的CP值好低,馬上就沒了!

20 

吃完鍋後沒有甜點,但最後服務人員會提供水蜜桃冰沙,並且可免費續壺一次。

整體來說,無老鍋我還是推薦的,雖然價位偏高,但論環境與服務這點就做得比人家好,另外最重要的還是食材的水準,我覺得其實不一定要點很多肉類,因為這裡 肉類品質好,且價位都偏高,反而可以多點一些蔬果食材也可以吃得很開心,因為他們家的湯底才是讓我覺得下次要再去的最大誘因,給大家參考。

——————–【店家資訊】——————–

無老鍋
官方網站:http://www.wulao.com.tw/index2.htm
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wulaof

(桃園中正店)
電 話:03-357-5956
地 址:桃園市中正路909號 
營業時間:週一 ~ 週日 AM11:00 ~ AM04:00

(台北新生店)
電 話:02-3322-5529
地 址:台北市中正區新生南路一段124號 
營業時間:週一 ~ 週日 AM11:00 ~ AM04:00

(台北市民店)
電 話:02-2731-7928
地 址:台北市中山區埤頭里市民大道三段143號 
營業時間:週一 ~ 週日 AM11:00 ~ AM04:00

(竹北文田店)
電 話:03-657-2277
地 址:新竹縣竹北市文田街15號 
營業時間: 週一 ~ 週日 AM11:00 ~ AM03:00

(台中公益店)
電 話:04-2319-1158
地 址:台中市南屯區公益路二段74號 
營業時間:週一 ~ 週日 AM11:00 ~ AM04:00

(高雄苓雅店)
電 話:07-338-5959
地 址:高雄市苓雅區三多三路236號之1 
營業時間:週一 ~ 週日 AM11:00 ~ AM04:00

You Might Also Like

No Comments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