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部

【活動】台中南天宮‧上億超跑擲金龜,報喜祈福過好年!

01

台中南天宮於12月21日(六)舉辦「上億超跑擲金龜,報喜祈福過好年」活動,此次活動是南天宮自建廟以來,首次以該廟最大特色的「金錢龜」做為活動主軸,金錢龜,又稱「財神龜爺」,是由「龜財」台語音意「求財」之意引申而來的,代表「財富」;龜代表「長壽」,所以祈龜也具有祈求平安意義,是為吉祥財富之物,廣受信眾歡迎與喜愛,這次南天宮特地準備了限量66座價值3600元的金錢龜給信眾擲回家供奉,同時還備妥一座價值66,000元的黃金金錢龜,將給連續最多聖杯者擲回。除此之外,還有另一項頗富盛名的「汽車過火」儀式,這次集結超過30位上億超跑車主一起來為愛車過火,祈求馬年行大運、行車平安,場面非常酷炫,吸引許多民眾爭相拍照,接下來帶大家來去看看精彩的活動吧。

 

02

▲價值不菲的跑車一字排開,非常有氣勢,吸引不少民眾圍觀與拍照。

03

▲活動一開場先頒發「全國我最”神”」微電影比賽優秀作品獎項,還有熱力四射的開場舞表演,超級可愛的關公、劉備、財神爺等三尊人型玩偶又出現了,還會一起手足舞蹈超卡哇伊。

04

▲主委捧著價值六萬六千元的黃金金錢龜過香爐祈福,再放至關聖帝君神桌上安放,當日擲得最多聖杯者即可請回家供奉。

05

▲廟方表示長久以來,一直都有信眾特地遠道前來向該廟「龍龜池」與「龍龜」祈求好運,甚至也不乏有信眾專請金錢龜回家供奉,所以這次南天宮特地準備了限量66座的金錢龜,讓好運的信眾能夠請回家供奉。

06

▲擲金龜活動即將開始,大殿內不少熱情的服務人員一一回答信眾詢問的問題,信眾們虔誠地向關聖帝君祈願,希望能將金錢龜請回家供奉。

07

▲大殿內擠滿了報名參加擲金龜活動的信眾,因報名人潮踴躍,廟方特地分兩列隊伍同步進行活動,規則很簡單,信眾只要在關聖帝君前連續擲得三個聖杯者,即可獲得價值3,600元的金錢龜一隻,擲得連續最多聖杯者,即可將價值66,000元的黃金金錢龜請回家供奉,就算沒有擲得也沒關係,可以拿著南天宮專屬財母走過求財門,沾沾喜氣,財運滾滾。

08

▲活動如火如荼開始了,很多人攜家帶眷一起來祈福希望能把好運帶回家,連小朋友都很認真許願擲筊呢。

09

▲登登登,第一位幸運兒誕生了,這是獲得第一隻金錢龜的幸運得主,正興奮地在接受媒體的採訪,並將幸運獲得的金錢龜在香爐上繞三圈過火,祈求能夠平安發財。

10

▲接下來重點戲是「汽車過火」儀式,這次聚集了超過30輛以上的超跑車主一起來祈求馬年行大運、行車平安,這輛可是鼎鼎大名的007坐駕,要價1700萬元新台幣的Aston Martin Vantage,真是太酷了。

121314

15

▲頂級超跑齊聚,現場聚集超過30輛跑車,有法拉利、保時捷、BMW等知名品牌外,還有大公羊、外號「毒蛇」曾與安潔莉娜裘莉一起在《刺客聯盟》中亮相的千萬超跑Dodge Viper、黑色版大黃蜂等總價值超過上億元,一字排開十分吸睛,吸引在場不少民眾圍觀拍照。

16

▲現場還有請來車模與跑車合照,當然廟方的人型玩偶也要坐在跑車上拍拍照,形成另一種和諧的畫面(噗)。

17

▲車模跟關公、劉備、財神爺等三尊人型玩偶合照,玩偶們都超有戲的,好可愛。

18

▲車子一輛輛從燃燒的金紙上開過,法師念著咒語空中不停比畫著替車主的愛車進行過火儀式,祈福保平安。

19

▲這三尊關公、劉備、財神爺真是太Q了,過火前還先跳個舞,表情動作可愛滿分。

20

▲一輛輛超跑慢速前進,進行過火儀式,關聖帝君在上坐鎮,保佑車主們都能行車平安。

21

  

▲一旁還有工作人員們替車子灑淨祈福,保佑車主及愛車能夠馬年行大運,一切平安。

22

▲儀式接近尾聲,南天宮主委帶領主要工作人員一起上香祈福,希望關聖帝君能保佑未來一年大家都能平安順利發財。

23

▲南天宮主委與跑車車主們合影留念,謝謝各位車主熱情的參與活動。

24  

▲最重要的黃金金錢龜得主現身,就是左上圖這位連續擲得九聖杯的女信眾,真是太幸運了,廟方還很熱心地提醒明年要再將黃金龜王拿回來給關聖帝君加持祈福。最後獲得金錢龜的得主及工作人員大合影,為這次活動留下圓滿的紀錄。

南天宮除了可以祈求財運、求事業、求感情、求學業、求平安之外,還舉辦多項公益活動,最近還有舉辦公益講堂,請來名師漫談風水及醫病等常用的小常識,南天宮熱心公益,此次舉辦擲金錢龜活動也是因為許多信眾都會來廟裡向「龍龜池」及「龍龜」祈求好運,也不乏有信眾專請金錢龜回家供奉,於是信眾建議可為更多需要金錢龜的信眾推出專屬的金錢龜,才有此次活動誕生;另外一項汽車過火儀式也是受到許多年輕民眾歡迎,於是此次募集超過30輛億萬超跑一起來過火祈福,活動浩大圓滿成功,相信在關聖帝君與財神爺的加持下,大家來年都能更平安順利、事業成功發大財。

 

台中南天宮
官方網站:http://www.tcntg.org.tw/
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tcntg

 

大口

大口吃!大口玩! 正港大口味,
帶你走跳台灣尋找邪惡美食!

歡迎大家加入大口的粉絲團,
您的一個”讚”對我們是最好的鼓勵!

勸吃王精神

勸吃有理,體重計打壞不要修理!
你也可以是不踩雷美食咖,短文閱讀,
1分鐘掌握美食、1分鐘揪團、1分鐘分享去!

 

 


You Might Also Like

No Comments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