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部 國內旅遊 親子育兒

牛耳町藝術村 .南投埔里美拍景點!絕美日式鳥居、紫藤花隧道!

牛耳町藝術村

牛耳町藝術村

年節將至,很推薦大家可以來南投埔里景點 牛耳町藝術村 走春拍美照! 牛耳町藝術村就位於牛耳藝術渡假村裡頭,是全新打造的日式景觀園區,迎賓日式鳥居、燈籠街、神社、紫藤花隧道、彩虹步道等多元裝置藝術,來到園區還能換上動漫角色服裝、日式和服,穿梭景點拍照,就能一秒移動到日本,免出國就能感受濃濃日式氛圍;現場還有同人誌服裝租借、週邊商品販售,假日創意屋台市集、日式餐飲、傳統茶席體驗等豐富活動,活動自2/10起,門票200元還能折抵消費,很適合一家大小一起來同樂~~園區內也有餐飲、日式木屋等住宿體驗,一旁也有絕美露營區水与松森林莊園可供住宿,只要攜帶一咖行李就能體驗豪華懶人露營,還能欣賞到夢幻的落羽松美景,現在來玩正是時候!

【相關資訊】
牛耳町藝術村
地址:南投縣埔里鎮中山路四段1號(牛耳藝術渡假村內)
電話:049-2912248
活動日期:2/10開始
門票:200元(可折抵消費)

▼牛耳町藝術村活動日期從2/10開始,不僅有日式動漫場景裝置藝術可供拍照,還有同人誌服裝租借、周邊商品販售、假日創意屋台市集、傳統茶席體驗等攤位,每人門票為200元,可以折抵消費,活動豐富精彩,好玩又好拍,很適合攜家帶眷一起來玩耍。

▼一開始最吸睛的就屬這個迎賓鳥居,搭配藍天白雲、綠林、櫻花造景,有種一秒到日本的錯覺,整個美不勝收啊!

牛耳町藝術村

▼當天我們一早就來參加牛耳町藝術村的開幕記者會,不僅邀集在地長官貴賓一同共襄盛舉,還請來Cosplayer一起大合照,現場可說是熱鬧滾滾!

牛耳町藝術村

▼當天天氣相當好,怎麼拍怎麼美~~迎賓鳥居襯上藍天、青翠綠林、祈願牆、櫻花木,後方還有雙側燈籠牆,延伸出去很有來到日本街道的感覺。

牛耳町藝術村

▼穿上動漫服裝、日式和服來這裡走走逛逛,更能一秒融入場景,怎麼拍都好看。

牛耳町藝術村

▼當天的Cosplayer裝扮上都很用心,看起來就好像是從動漫中走出來的真人版角色,搭配日式造景更有FU啦!

牛耳町藝術村

▼一旁還有超夢幻的紫藤花隧道,搭配兩旁花朵圍繞而成的步道,漫步其中超浪漫的啊!

牛耳町藝術村

▼紫藤花在藍天的映襯下顯得更加顯色,怎麼拍都漂亮~~而且紫藤花隧道可不只一條,搭配不同的造景,很適合來大拍特拍。

牛耳町藝術村

▼茂密的紫藤花隧道可說是花海隧道無誤,漸層的花幕在陽光灑落下顯得更加夢幻好拍!

牛耳町藝術村

牛耳町藝術村

▼穿上日式和服搭配紫藤花隧道拍起來更有一秒到日本的錯覺,整個超浪漫的啦!

▼粉嫩的櫻花樹搭配和服裝扮整個就是秒移動的日本啊~~免花機票錢就能感受到濃濃的日式氛圍。

▼會場還有傳統茶席體驗,茶師都非常專業,還能喝到現場刷打的日式抹茶。

▼換上動漫角色的服飾,搭配道具、配件與日式造景,拍起來也超有FU~~大家可以自行攜帶裝備或是現場租借同人誌服裝,就能感受到濃濃的日本風情啦!

▼這裡還有祈福許願亭,也是日本神社一定會出現的場景,現場也有超好拍的裝置藝術。

▼同行友人的小朋友穿上和服穿梭在各場景中,拍起來也超級卡哇依!

▼在日式燈籠牆前方拍照也是絕美~~尤其穿上日式和服或是動漫角色服飾都很適合!晚上點燈後更顯浪漫~

▼小口弟、小口妹也來感受一下日式許願亭啦~~還說真的很有趣耶!

▼緣結祈願所也超有日式氛圍,剛好當天天氣超級好,大紅色裝置藝術襯上藍天、綠林,拍起來超顯色。

▼當天的cosplayer都很用心裝扮,還打扮成知名動畫的角色,喜歡動漫的朋友也可以來cosplay一下!

▼後方還有小朋友很愛的旋轉地球儀,外頭也有日式面具裝飾,晚上也會亮燈唷!

▼小朋友可以坐在裡頭轉動桌面,地球儀就會逆向旋轉,也可以由外頭的小朋友來推動轉圈~~算是個好玩又好拍的藝術裝置。

▼好多特別的日式面具,有狐狸、天狗等等造型,拍起來也很酷!

▼現場還有大紅燈籠,搭配後方住宿區的日式小木屋也很有感覺~~有種漫步在日本鄉間小道的錯覺!

▼飄浮在空中的大紅紙傘,搭配綠意盎然的林木與藍天白雲,整個超漂亮的啦!

▼圍繞在日式小木屋旁邊的彩虹步道也是網美必拍景點,繽紛又夢幻!園區內除了住宿之外,也有不少特色餐廳,不管是用餐、住宿、拍美照都能一次搞定~

▼牛耳町藝術村旁邊還有一個絕美的露營區可供住宿,這裡是水与松森林莊園,露營區裡頭最著名的就是這條落羽松大道,在這裡很容易就能拍出時尚大片的感覺。

▼水与松森林莊園也很適合帶親子一起同遊,凡是住客都可以免費租借電動跑車,讓小朋友可以開個過癮。

▼這裡有提供一泊三食,所以在園區內就能玩得很過癮!雖然一般都是15點才能CHECK IN,但是下午14點就可以先來吃個迎賓下午茶,有天婦羅、蛋糕、水果及飲品一杯,份量十足,飲料我們選的是招牌的水果茶,以紅龍果為基底,搭配檸檬、蘋果等多樣新鮮水果現打而成,喝起來清爽甘甜又順口,還能喝到水果纖維口感唷!

▼這裡的住宿選擇還不少,有帆船帳、小屋帳、親子星空帳、土耳其星空帳、露營車、樹屋、樹眠套房等多種房型,足以滿足不同族群的需求。像這頂就是帆船帳,不僅有提供舒適的雙人床,而且都有冷暖空調,一年四季都適合來訪。

▼小屋帳,也就是類似狩獵帳的概念,同樣也有兩張雙人床及冷暖氣設備,外頭也有專屬的客廳空間。

▼土耳其星空帳也是超夯的住宿選擇,不僅看起來超夢幻,而且還能打開帳篷欣賞外頭美景。

▼坐在客廳區就能欣賞營區美景,真的是太幸福了啦!

▼這裡也有美式休閒露營車,裡頭有一張雙人床與上下舖空間,可以提供兩大兩小入住,還有獨立的衛浴設備,也是很受歡迎的住宿體驗。

▼這裡還有無邊際泳池,落羽松倒影襯上藍天白雲超級美,不過泳池只有3~10月才有開放,冬天來拍拍照欣賞美景也不錯!

▼晚餐時間到~~這裡提供豐富的海陸豪華晚宴,除了有烤牛肋條、德國豬腳、沙拉、燉飯、麵包、玉米濃湯等餐點外,還有超豐盛的奶油海鮮盤,露營竟然還能吃到波士頓龍蝦,真的是太高級、太奢華啦!重點是口味都不錯,媲美高級餐廳的水準,吃完整個飽到天靈蓋不誇張~~

▼沒錯,一人就能獨享半隻波士頓龍蝦,肉質Q彈鮮美,搭配蒜香奶油醬更是絕配,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牛耳町藝術村不僅好逛好拍,園區內滿滿的日式造景元素,讓大家都能滿足美拍的樂趣,還能換上和服、動漫角色服裝,一秒就能融入其中,免出國就能體驗絕美日式風情;此外園區內也有多元的餐飲、住宿體驗,一旁也有超漂亮的優質露營區水与松森林莊園,進來真的就捨不得離開,有興趣的朋友都可以找時間來體驗唷!

【相關資訊】
牛耳町藝術村
地址:南投縣埔里鎮中山路四段1號(牛耳藝術渡假村內)
電話:049-2912248
活動日期:2/10開始
門票:200元(可折抵消費)
FB粉絲團:https://reurl.cc/13k4pQ

【延伸閱讀】

【埔里美食】山上山下咖哩飯專門店.日式懷舊的人氣咖哩飯!

【南投埔里】Cona’s妮娜巧克力夢想城堡.免費變裝、巧克力牆超好拍!

【南投景點】埔里地母廟.絕美IG打卡熱點,白天夜晚都很美!

【埔里親子景點】豐年農場.免門票、免費導覽!採菇、披薩DIY、菇菇彩繪!

【南投景點】竹山紫南宮.求錢母、金雞、發財金、美食、停車、交通攻略!

You Might Also Like

No Comments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