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部

【台東】初鹿牧場‧適合全家大小的必遊景點!

01

初鹿牧場的鮮奶全國知名! 很多人都喝過,但我想應該不少人都還沒去過吧! 初鹿牧場位於台東,其實他很早就成立了,從民國62年創立到94年間它曾是國有財產局委託土地銀行代管經營,後來才改為民營,這裡也是台東地區歷史最悠久 的大型觀光農場,雖然成立很久,不過現在來到初鹿牧場一點也不覺得它老,倒是處處是有趣的點子及可愛牛隻動物們;來到這兒玩上半天,與大小牛隻互動,騎 馬、逛逛以牛為主題的精品屋,還有許多以鮮奶製作而成的可口點心,這裡有好多好多值得推薦給大家的地方,這就讓我帶大家來去逛逛!

 

 

02

▲初鹿牧場的第一印象,走進來是一條令人身心愉快的林陰大道,在還沒到牧場區先放慢腳步慢慢享受吧!

03

▲走在園區內,處處都是彩繪的創意牛隻,左看右看,還是黑白色的乳牛比較可愛啦! (各國國旗那隻太有創意了! )

04

▲初鹿牧場全區位於海拔約200~390公尺的台地上,這裡氣候好、坡度緩和,最特別的在於種植了大面積的熱帶「盤固拉牧草」,這是一種品質較佳的牧草,也是初鹿牧場鮮奶品質絕佳的因素。

05

▲在放牧區可以近距離觀看可愛的牛隻們。

06

07

08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今天牛兒們怎麼都剛好背對著我,這樣怎麼拍照XD

09

10

11

▲在放牧區旁的乳之家可以買到好喝的新鮮鮮奶,在現場喝好有fu~

12

▲乳之家牛奶主題商店就在放牧區旁不遠處。

13

▲這裡的奶類商品比我想像得還要多不少,除了牛奶、優格,另外還有可以做為伴手禮的乳酪絲、牛奶糖、煉乳、餅乾等等…..。

14

▲另一區放牧場還有馬在這裡玩耍,趕緊來去看看。

15

▲近距離互動,他們很愛吃這些草呢!

16

▲沿著參觀路線來到鮮乳製造展示區,在這裡不僅可以了解鮮奶的製作過程,甚至還呈現了一整條真實製作鮮奶的產線。

17

▲我最推薦一定要來的可愛動物區、乳牛餵食區,因為這裡有可愛的小牛等著你!

18

▲現場還有販賣新鮮牧草,一把25元。

19

▲大牛兒,別看牠一副淡定的樣子,其實牠一直很想吃我手上的草! (目不轉睛阿)

20

▲給你給你~

21 

▲沒想到玩起拔河了!

22

▲超萌小牛! (可愛極了)這是剛出生不久的牛寶寶,每一隻都有大大的眼睛,去過好多牧場,第一次見到小牛呢!

23

▲我看牠,牠也對我很好奇呢! 哈~

24  

▲另一邊還有可愛的驢子。

25

▲除了可愛的動物區,牧場裡還有餐廳可以讓大家坐下來休息一下,來此走走逛逛建議可以安排3~4小時為佳。

26

▲精品店,可別小看這裡的創意,很多都是初鹿牧場自己開發的創意商品,甚至是圖騰喔!

27

▲乳牛馬克杯、料理胡椒罐、手提袋等等都很受歡迎!

28

▲初鹿牧場園區不大不小,但很多地方可以逛,慢慢走細細看,在這裡可以挖到很多寶!

29  

初鹿牧場真的很值得一遊,這裡有完善的規劃讓大家與動物近距離接觸,也有讓大家放鬆休息的餐廳,我覺得牧場規劃包含了很多寓教於樂的思維,很適合帶小朋友前來遊玩,有時候天氣好在這裡玩上半天還會覺得時間不夠呢! 推薦給大家!

【旅遊資訊】
初鹿牧場
地址:台東縣卑南鄉明峰村牧場1號
電話:089-571002
官方網站:http://www.chuluranch.com/
102年花東地區特色珍珠亮點店家:http://www.101pearls.com.tw/zh_tw/index.aspx

大口

大口吃!大口玩! 正港大口味,
帶你走跳台灣尋找邪惡美食!

歡迎大家加入大口的粉絲團,
您的一個”讚”對我們是最好的鼓勵!

勸吃王精神

勸吃有理,體重計打壞不要修理!
你也可以是不踩雷美食咖,短文閱讀,
1分鐘掌握美食、1分鐘揪團、1分鐘分享去!

 

 


You Might Also Like

2 Comments

  • Reply
    屁熊
    2013-09-02 at 11:20:25

    哇…有多久沒有去踏青了~看到牛有種懷念的感覺呀哈~

  • Reply
    Emily&Du老爺的家
    2013-10-19 at 00:05:35

    8月24也有去初鹿牧場吔!
    一遍綠草如茵,還可以拔牧草餵牛、羊、馬,很棒的體驗。

  •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