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 愛食記 美味食記

【屏東美食】阿漢專業炒飯館.彩鑽塔香三杯雞炒飯,兼具營養與美味!榮獲2019台灣炒飯王南區特色代表!

阿漢專業炒飯館

阿漢專業炒飯館

入圍由農糧署主辦「2019臺灣炒飯王-全民潮味對決之戰」比賽,榮獲「美味經典炒飯組」南區特色炒飯代表並獲得全國賽優選的「阿漢專業炒飯館」,就位於屏東市民權路上,店面明亮乾淨,餐點選擇多元,天天來報到也沒問題;平日還有提供招牌滷鴨血免費吃到飽,外帶也有加飯不加價服務,真的是佛心來的呢!其中得獎的「彩鑽塔香三杯雞炒飯」不僅超有台味,還將白米飯改為臺中秈10號糙米,再搭配黑糯糙米、藜麥為主體下去拌炒而成,不僅有濃濃的三杯塔香,吃起來香氣十足又不過油膩,還能兼具營養與美味,真的很值得一吃!

【相關資訊】
阿漢專業炒飯館
地址:屏東市民權路68-1號(屏東公園旁、屏東太平洋百貨附近,路邊車格)
電話:08-7332020
營業時間:10:30~14:00、16:30~20:30(無公休)
FB粉絲團:請點我

▼「阿漢專業炒飯館」就位於屏東市民權路上,門口還掛著這次入圍由農糧署主辦「2019臺灣炒飯王-全民潮味對決之戰」比賽榮獲「美味經典組」南區地方特色炒飯代表,看起來真的很厲害啊!

阿漢專業炒飯

▼店內用餐環境偏長條狀,採光明亮、寬敞舒適,大多以2~4人座位為主,人多的話也可以彈性併桌!這次我們的重點當然就是這款榮獲殊榮的「彩鑽塔香三杯雞炒飯」,特別採用臺中秈10號(糙米),搭配黑糯糙米,再加上藜麥與屏東山地門小農的臺灣藜為主體,來拌炒出最有台味代表的三杯雞炒飯;九層塔則是選用屏東竹林農場所種植的有機九層塔,感覺得出店家的用心啊!

阿漢專業炒飯

▼「阿漢專業炒飯館」不僅榮獲專業評審的肯定,上頭還有簽名合照,現在來這裡就能吃到得獎作品「彩鑽塔香三杯雞炒飯」囉!

阿漢專業炒飯

▼菜單,除了有一般炒飯之外,還有多款特色炒飯,口味頗為多元!另外還有燴飯、鍋燒、麻辣燙、小火鍋、水餃、湯品、單點小品等,品項超級多,一個月就算天天來吃都不膩!

阿漢專業炒飯

▼炒飯來啦!我們點了彩鑽三杯雞炒飯、泰式打拋肉炒飯、炸雞腿排起司炒飯等來試試,只見每一盤炒飯份量都不少,而且盤器用的也不錯,整體看起來賣相都不錯!

阿漢專業炒飯

▼我們的重點就是這一盤彩鑽塔香三杯雞炒飯,採用臺中秈10號長糙米、黑糯糙米、藜麥為主體,再搭配蛋花、三杯雞等配料下去拌炒,看起來繽紛又特別,一上桌就聞到濃濃的三杯香氣!

阿漢專業炒飯

▼吃起來也是很特別,粒粒分明的口感帶點軟Q、多元的層次,不會過硬過乾,搭配三杯雞的塔香與微微鹹香甘醇的滋味很是合拍!且他們家三杯雞炒飯的口味不會過重,雖有三杯塔香但不會過於油膩,尤其採用糙米、藜麥下去拌炒,不僅高纖、低升糖,而且兼具口感與營養,真是太棒啦!

▼炸雞腿排起司炒飯也是深受不少學生族群的喜愛,起司炒飯上頭還覆蓋著一大片的去骨雞腿排、半熟荷包蛋,將蛋黃拌入起司炒飯中,不僅邪惡又迷人,隨手一拉還有香濃的起司牽絲,吃起來奶香味濃,帶有微微鹹香的滋味,加上香嫩的荷包蛋、外酥內嫩的腿排更是飽足又滿足!

泰式打拋肉炒飯充滿濃濃的異國風味,帶點微辣、酸甜又鹹香的滋味,比較偏台式風味,擠上金桔汁更是清爽開胃!

▼平日來用餐的話也有不少好康,店家還有提供招牌滷鴨血給內用的朋友免費享用;外帶的朋友則是可享加飯不用加價的服務,真是太佛心啦~~

「阿漢專業炒飯館」不僅用餐環境明亮舒適,餐點選擇多元,得獎的「彩鑽三杯雞炒飯」更是營養又美味,也吸引不少女孩兒前來享用,不過整體口味、份量連大口都覺得很滿意!另外也有特色炒飯及其他餐點可供選擇,足以滿足不同族群的用餐需求,推薦給大家囉!

【相關資訊】
阿漢專業炒飯館
地址:屏東市民權路68-1號(屏東公園旁、屏東太平洋百貨附近,路邊車格)
電話:08-7332020
營業時間:10:30~14:00、16:30~20:30(無公休)
FB粉絲團:請點我

✿以下得獎店家也有配合Uber Eats外送,在家也可以開心吃炒飯啦!
美味經典組:
冠軍 欣丼食堂
亞軍 飯賣人口炒飯專賣店
季軍 約翰兄弟二號店
優選 炒味亭炒飯專賣店
優選 御廚雲泰美食

創意潮流組:
冠軍 御饌臻品(黎明店)
亞軍 上班食堂
優選 林口亞昕福朋喜來登酒店聚味軒

【延伸閱讀】

【屏東東港】黑食堂飯湯.滿料又大碗的早午餐!

【屏東】夜宿海生館‧ 一定要體驗的超好玩親子行程! 睡在大魚缸及海底隧道旁好療癒~

【屏東小琉球】夏味鮮小館 私房合菜海鮮.在地人帶路的私房美味,單點或4~10人無菜單料理通通有,1000元起跳!

【屏東】小琉球二天一夜‧教你怎麼玩!必吃美食必玩景點攻略懶人包!

【屏東】來去林邊一日遊!林邊文史工作室志工導覽超充實行程!到銀放索探詢石斑魚故事!

You Might Also Like

No Comments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