團購美食 宅配網購、團購美食、伴手禮

【米點心】含米量51%以上的米烘焙製品,營養又好吃!阿聰師、美德糕餅舖、郭祿食品三間好吃米點心推薦!

阿聰師、美德糕餅舖、郭祿食品

大家都知道台灣稻米優質又美味,每年可生產約140萬噸的稻米,但沒想到國產米也可以拿來做成米製點心吧~而且米製烘焙產品好處多多,而且製成的產品對於風味的保留上也有很大的優勢!再來米穀粉製品的口感更加酥脆,也較不吸油,吃起來對身體負擔相對小很多,很適合樂齡族與幼童享用!以下大口要介紹的這三間「郭祿食品」的米蔥蛋捲、米蔥牛軋餅、米蔥Q餅,「阿聰師」的金莎鹹曲奇、伯爵茶香奶酥及「美德糕餅舖」的冠軍米點心果香貝殼酥、蕾萌司,通通都有超過51%含米量,吃起來不僅口感獨特又美味,而且造型也相當吸睛唷!

【郭祿食品】
總店地址:桃園市桃園區中山路252號
電話:03-3385156
營業時間:7:30~21:00
官網:http://www.kuolu.com.tw/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wwwkuolu/

▼「郭祿食品」成立於1977年,至今已經傳承至第三代接手,也是許多桃園在地朋友從小吃到大的經典美味!特別將米製的蘇打餅乾結合招牌的牛軋餅,做成牛軋糖口味的進階版,讓顧客有耳目一新的感受!

阿聰師、美德糕餅舖、郭祿食品

▼提袋也都是特製的,除了有米菓圖樣的提袋之外,也有大紅色系的提袋,看起來喜氣又大器!

阿聰師、美德糕餅舖、郭祿食品

▼「米蔥蛋捲」可是曾經獲得桃園十大伴手禮,可見也是相當受歡迎!這款特別採用蓬萊米粉、台中大安青蔥與紅殼雞蛋所研製而成的米蔥蛋捲,讓人吃起來安心又美味;米穀粉的好處多多,像是米的蛋白質有豐富的胺基酸,具有好消化、好吸收的好處,對於樂齡族、幼兒都非常適合!

▼側邊也有清楚的產品資訊,成份簡單,未開封的狀態下置於室溫可存放六個月,讓人享用起來安心又方便!另外上頭也有封膜,對於產品的保鮮非常注重,吃起來才能保有原來的酥脆口感!

▼採用台灣國產米穀粉手工製成的米蔥蛋捲,不僅蔥香四溢,且兼具酥脆口感,不管是送禮或是自己享用都很適合!

▼「米蔥蛋捲」看起來非常輕薄,經由疊疊堆疊更能吃出香酥脆口的美味!吃起來不僅充滿米香與蔥香,鹹香酥脆的口感非常涮嘴,很適合當作下午茶、茶點或是宵夜享用!

▼這款「米菓Q禮盒」也是採用國產米穀粉做成的米烘焙製品,不僅口感酥脆,米穀粉的特性也較不吸油,吃起來更加清爽無負擔!

▼盒側也有貼上有效期限,因為不添加防腐劑,趁新鮮享用才是王道啊!

▼裡頭一共有「米蔥牛軋餅」、「米蔥Q餅」兩種產品,都是採用獨立包裝,不僅保鮮、方便享用也利於攜帶!

▼透明包裝也可以清楚看見裡頭的內容物,讓人享用起來方便又安心!

▼餅皮採用蓬萊米穀粉、蔥及其他配料所製成,中間夾著軟Q的牛軋Q餡,一打開就聞到蔥香的氣息!

▼一口咬下,可以吃到外層酥脆的餅乾與裡頭軟Q的內餡,鹹甜交錯的口感更加耐吃不膩!

▼「米蔥Q餅」也很是特別,將牛軋糖花生的香氣用米蔥蘇打餅乾的米香與蔥香代替,不僅口感軟綿微Q又帶點酥香氣息,滋味變得不這麼甜膩,耐吃度也提升很多!

▼下午茶擺出這麼一盤,不管是招待客人還是自己享用都很適合,營養又美味!

【阿聰師的糕餅主意】
營業據點:https://www.o-nongs.com.tw/gallery.htm
官網:https://www.o-nongs.com.tw/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tarocake/

▼提到「阿聰師」,大家都聽過他的名號,說是「大甲-台灣芋頭酥之父」可是一點也不為過;製餅超過半世紀之久的阿聰師,堅持就地取材,希望可以讓在地人享受到最原始單純的美味;現在「阿聰師」也有推出手作餅乾,不僅也是採用添加米穀粉所製作的米製烘焙產品,含米量更是高達51%以上,相對於麵粉製品來說,更容易消化且營養更加豐富!

▼手作餅乾採用透明的罐子盛裝,一旁也貼有產品資訊及有效期限,大家記得要趁新鮮享用唷!

▼上頭採用易開罐設計,讓產品更能維持在最新鮮的口感!

▼左邊是「金莎鹹曲奇」,右邊則是「伯爵茶香奶酥」,造型小巧可愛,都是一口一顆剛剛好!

▼「金莎鹹曲奇」的含米量足足有56%,吃起來帶點軟酥的口感,微微奶味加上蛋黃鹹香滋味,滋味豐富多元又美味!

▼另一款「伯爵茶香奶酥」則是做成花朵造型,包準女孩兒看了也會心花朵朵開啊!

▼這款「伯爵茶香奶酥」含米量更是高達60%,特別嚴選伯爵茶搭配米穀粉,從農產到餐桌都能吃得安心又美味!吃起來不僅酥香脆口,還帶有清新典雅的伯爵茶香,奶香適時溫潤了味蕾,在嘴裡甘醇回味!

【美德糕餅舖】
總店地址:桃園市八德區東勇北路578號
電話:03-3615913
營業時間:9:00~22:00
官網:http://www.meide.com.tw/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eide3615913/

▼首先來看看榮獲農糧署2019年米製伴手禮創意競賽全國冠軍的「果香貝殼酥」,外盒精緻又繽紛,看起來充滿濃濃的熱帶氣息啊!

▼提袋也是同一系列,送禮相當大器好看!

▼盒側也貼有保存期限,賞味期限只有15天,趁新鮮吃完最美味了!

▼打開一看,裡頭有一顆顆渾圓可愛的貝殼酥,上頭還放有一張介紹小卡,讓人更能了解產品特色與創作理念!

▼「果香貝殼酥」不僅採用台灣在地水果搭配米穀粉,製成含米量52%的米烘焙製品;而且延伸自傳統鳳梨酥的概念,藉由貝殼的外觀,蘊藏動人珍珠的概念,做成獨特的果香貝殼酥!

▼「果香貝殼酥」都是採用獨立包裝,不僅方便享用,而且還能達到保鮮、攜帶的功用!

▼透明的包裝袋裡頭可以清楚看見貝殼酥的模樣,送禮也更加獨特有創意!

▼這款「果香貝殼酥」不僅外皮是以枋山愛文芒果、彰化紫薯下去製成,內餡更是採用金鑽鳳梨、百香果文火來熬煮,所以外皮呈現淡雅的微紫色,造型很是吸睛啊!

▼一口咬下,不僅可以吃到外酥內軟的口感,還有酸甜的果香四溢,尾韻還帶點甘甜氣息,吃起來不過甜膩,很適合長輩、小孩享用!

▼另一款榮獲2019米製伴手禮創意競賽全國冠軍的「蕾萌司(Lemons)」也非常厲害,外盒帶有柔美又細膩的時尚感,一看就很適合送給女孩兒啊!

▼提袋同樣採用同一系列的意象,看起來質感非凡,大器又好看!

▼打開一看,裡頭躺了六顆渾圓可愛的「蕾萌司(Lemons)」,上頭還有附上圖文並茂的介紹!

▼「蕾萌司(Lemons)」不僅名字可愛,還以傳統檸檬蛋糕為發想,特別製成60%含米量的創意米製烘焙產品,並結合亮眼的外型與年輕的口感,讓傳統糕餅得以繼續傳承下去!這款產品同樣只能保存15天,大家要盡早享用唷!

▼「蕾萌司(Lemons)」看起來跟印象中的檸檬蛋糕不太一樣,反而像是日式和菓子的外型,細膩典雅又討喜!

▼每一顆都是採用獨立包裝,看起來精緻又有質感!

▼這兩款米烘焙製品非常適合拿來當作下午茶或茶點享用,尤其宴請客人也非常精緻美味!

▼採用TAP新鮮檸檬的純汁與完整果肉,搭配100%現擠生乳起司球製成內餡,外皮再裹上一層特調檸檬巧克力,既能享用到外皮的酥脆,還能吃到柔軟清爽的內餡與多層次口感,清新酸甜的果香搭配起司球更提襯不少味蕾香氣,整體吃來爽口美味!

優質的國產米可以研磨成米穀粉來製成更多元的產品,讓大家既能吸收到米的營養,對身體的負擔也更小,不管是送禮、自用都很適合!這次介紹的這三間米製烘焙產品都有不同的優勢,同樣採用在地食材來營造出多元的美味,且米製品還能吃到淡淡的米香,對於長輩、小朋友來說都是很適合的零嘴,有興趣的朋友不妨也可以品嘗看看唷!

You Might Also Like

No Comments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