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C、家電、家具家飾 3C家庭

【熱水器推薦】SAKURA櫻花DH1628 16L 無線遙控智能恆溫熱水器.不會忽冷忽熱,可無線控溫,安全又方便!

櫻花DH1628 16L

在冬天,有台實用又安全的熱水器對於一家大小來是再重要不過啦!大口新家三樓是老爸老媽使用的空間,我們特別選了這台櫻花「DH1628 16L無線遙控智能恆溫熱水器」給爸媽及小朋友洗澡使用,不僅不會忽冷忽熱,而且還可以隨時用遙控器無線控溫,不管是冬天夏天,一鍵就能調整到適合的溫度,就算直接用蓮蓬頭給小朋友沖澡也不用擔心會燙到或是冷到,真的是非常方便!也不會像以前洗澡前要先用桶子試水溫試到有熱水為止,更不用洗一半沒熱水就得跑到陽台換電池,對於有長輩及小朋友的家庭來說,真的是非常實用的一台智能熱水器!

更多資訊請見櫻花官網>>https://www.sakura.com.tw/

▼三樓是給老爸老媽住,本來陽台是空空的沒有裝任何熱水器,考量到之後三樓老爸老媽煮菜、洗澡及幫小朋友洗澡會使用到熱水,所以還是得裝一台獨立的熱水器比較方便!

▼要給老爸老媽及小朋友用的當然要選擇安全好用又智能的櫻花啦!我們跟櫻花的服務人員約好時間後,時間一到就到府來安裝了!他們的服務人員不僅專業,也會穿著公司制服,身上還會配戴證照唷!

▼在牆上量好距離後,就可以在牆壁上打上圓孔,機器就能順利安裝上去囉!

▼第一步驟水管跟瓦斯管安裝完成後,接下來就是要安裝讓廢氣排出的排氣管啦!

▼排氣管的接縫處服務人員也會很仔細黏貼讓膠帶更為貼合,以防止漏氣的意外發生!

▼接著就是在玻璃上畫一個洞,然後用鑽石刀在玻璃上切出一個洞!

▼將排氣管伸出窗外後,再用矽利康將邊邊的隙縫補滿,防止瓦斯廢氣外漏!

▼登愣!沒多久就安裝完成啦!這台熱水器不僅簡約美型又實用,而且不太佔空間呢!

▼最後服務人員還教我們注意事項及操作方法,這台最方便的是還有附無線遙控器,在室內也能輕鬆遙控溫度!

▼溫度控制器的面板位於熱水器的下方正中間,我們通常會調到37~40度左右,也是最適合小朋友洗澡的溫度唷!夏天大概就是在38度左右,冬天天氣比較涼爽,就會調高一點約39~40度左右,但建議不要超過40度以免傷害到寶寶稚嫩的肌膚!另外這台還有分段火排(視氣溫調整熱度)、強制排氣(避免一氧化碳中毒)與自動關火(啟動60分鐘就會自動關火)的功能,在安全性上也讓人相當放心!此外還有寄回函可享永久免費安全檢查(每年9~11月,需電話或網路報名),大家可以多多利用,真的相當貼心啊!

▼最左邊是熱水器電源開關,面板左上角是訊號的強弱,中間的溫度則是由下方的上下鍵來調整,最右邊的設定鍵則是如果有新購的遙控器可以由此對碼設定!

▼接下來就是愉快的小口弟洗澡時間啦!大口覺得這台熱水器很方便的是它可以用無線遙控調溫,不管冬天或夏天,洗澡的當下想要調整水溫隨時都可以調整,非常方便!

▼因為出來的水溫非常穩定,不會忽冷忽熱,所以就算用蓮蓬頭沖澡也不用擔心小朋友會冷到或是燙到,真的超好用!

▼此外它還有智慧型水量調節控制,像是冬天寒流一來熱水用的兇,這台熱水器就會自動調整入水量,讓溫度保持在50度,就不用擔心會有熱水不夠的問題啦!

▼依照我們設定剛剛好的水溫,不會忽冷忽熱,讓小口弟洗澡也能洗得相當開心(根本是在玩水吧XD)且像是冬天即將來臨,也不用擔心排氣不良會中毒或是熱水不夠用的情況,讓家人洗起來安心又舒服!

這台櫻花「DH1628 16L無線遙控智能恆溫熱水器」最大的好處就是不會忽冷忽熱,還可以隨時無線控溫,對於家裡有長輩及小朋友的我們來說真的是方便又實用!且像是口咩比較喜歡洗熱一點(因為她體溫較高),大口喜歡洗涼一點的溫度,這時候就可以拿起無線遙控器速速調整溫度,每個人都能洗得開心又舒服,安全上也可以讓我們放心使用,真的是非常棒啊!推薦給大家囉~

更多資訊請見櫻花官網>>https://www.sakura.com.tw/

You Might Also Like

No Comments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