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新北 愛食記 美味食記

【台北大直】中保無限家(大直生活館)‧麵包、簡餐、蔬活罐通通有!享用輕食、下午茶好地方!

中保無限家

想必大家都有看過「中保無限家」的廣告吧!其實「中保無限家」是中興保全的實體門市,不管是智慧居家、居家安全或是冷氣清潔通通都是他們的服務範圍!不過大家可能不知道現在這裡也有販售餐點~而且還滿經濟實惠的!前陣子大口來到「中保無限家」(大直生活館)享用午餐,這裡不僅環境簡約舒適,且還有提供蔬活罐、法式吐司、義大利麵燉飯等簡餐及多種麵包、飲品可供選擇,不僅份量多、價位也滿實在的,非常適合三五好友、好姊妹一起來這裡享用輕食、下午茶或點心都不錯!

【店家資訊】

中保無限家(大直生活館)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樂群二路210-1號(萬豪酒店對面) 

電話:02-85012618

營業時間:10:00~21:00(週一至週五)、9:00~21:00(週六至週日)

官網:https://www.livingplus.com.tw/story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yvita.plus/

▼「中保無限家」(大直生活館)就位於台北市中山區樂群二路上、基河國宅旁,對面就是萬豪酒店,綠底白字的店面算是滿顯眼的~不過因為是內縮店面的關係,所以開車的朋友還是需要稍微留意一下!附近路旁的車格還不少,開車的朋友不用擔心停車的問題;且它剛好位於捷運劍南路站、西湖站中間,步行約12分鐘,附近也有公車站牌,交通還算方便!

▼另外的招牌則是掛著「無限家cafe」,也就是說這裡也有提供麵包、西式套餐、蔬活罐等料理,想來單純來這裡享用餐點或下午茶也沒問題!

▼一來到裡頭,左側則是一整排的麵包櫃,對面則是點餐櫃檯,同時也是製作飲品、沙拉的地方!

▼另外一側則是座位區,回收台旁則是廚房,不過因為有使用木門隔離所以不太需要擔心油煙會竄出!

▼架上也有陳列一些咖啡豆、蛋捲、手工餅乾等,喜愛的朋友也可以買回去享用或當作伴手禮也不錯!這裡的座位區不算多,有雙人座、沙發區及六人座位區,另外也有戶外用餐區,等天氣涼一點想待在外頭用餐也沒問題!

▼菜單,左邊是沙拉輕食區,右邊則是法式吐司(含飲料、配菜)及簡餐(含飲料),想要吃飽或吃巧都沒問題!

▼此外也有疏活罐可供選擇,有分為含罐價與自帶罐價,也可以使用蔬活罐空瓶回購還可折抵100元唷!飲品的部分則是有咖啡、茶及飲料,選擇還不少!

▼櫃台的冰箱裡頭有各式各樣的蔬活罐、主食、沙拉及蛋糕,選擇還不少!另外餐具都會隨餐附上,不夠的話也可以到回收台旁自取~因為這裡採取半自助式的用餐方式,所以享用完餐點也要將空盤放置回收台唷!

▼蔬活罐裡頭裝了滿滿的自製蔬果沙拉,份量還不少,喜歡輕食或是外食想多補充些蔬菜的朋友很適合!

▼另外也有販售大口也很愛的鮮乳坊豐樂鮮乳、冷泡茶、奶茶、烏梅汁、拿破崙蛋糕等,選擇還不少!

▼一開始上桌的是招待的手工餅乾,有蝴蝶蘇、南瓜子酥餅,吃起來香脆清甜,口味都還不錯!

▼接著上桌的是附餐的柳橙汁、蘋果汁,搭配餐點頗為清爽順口!

▼培根乳酪庫克爸爸(250元),一上桌大份量的餐點讓我們驚呆了,除了主餐之外還有超多配菜,連男孩兒也能吃得超級飽啊!

▼法式吐司是採用厚片吐司再夾上餡料,所以光是主餐就已經相當有飽足感了~一口咬下,不僅能吃到鬆軟帶點Q勁的吐司口感,外頭金黃焦香的部分則是帶點蛋香與奶油香氣,夾上乳酪、培根更為鹹甜開胃!另外三種配菜分別是和風紫洋蔥、醃漬菇類及糖醋小黃瓜,感覺一整天的營養都夠了!

▼大口還滿愛他們家的法式吐司,先吸附蛋汁後再用奶油香煎而成,不僅吃得到微微焦香口感,鬆軟又有彈性讓人好愛!配菜也相當好吃,和風紫洋蔥吃起來帶點微微辛香口感,爽脆又清甜!糖醋小黃瓜搭配的是和風醬汁,吃起來微微酸香甜美,頗為開胃解膩!其中醃漬菇類也是大口的最愛,吃起來鹹甜入味,又有菇類的特殊香甜,搭配起來清爽美味又好吃!

▼另一款則是芥末蝦仁庫克妹妹(250元),搭配的配菜是糖醋小黃瓜、墨西哥玉米及韓式泡菜,同樣走大份量路線!法式吐司吃起來外酥內軟,帶有微微彈性與嚼勁,搭配裡頭的鮮美蝦仁、酸甜的黃芥末醬頗為合拍,味道溫潤不搶味,也是滿爽口的一道!配菜中的墨西哥玉米吃起來帶點微微香甜,拌點沙拉醬感覺更溫和順口!韓式泡菜帶點微微酸辣口感,清爽又開胃!

▼奶油豆乳櫻花蝦義大利麵(320元),一上桌就聞到濃濃香氣,搭配為數不少的櫻花蝦頗為畫龍點睛!

▼義大利麵的醬汁相當濃稠,麵條才能將奶油豆乳醬緊緊巴附在上頭~吃起來有奶油搭配乳酪的香氣,香醇濃郁又不膩口,口味做的還不賴~搭配酥香脆口的櫻花蝦更多了一股蝦香鮮味,算是滿特別又美味的一道料理!

▼吃飽喝足就得來個甜點,這裡也很適合約個三五好友、好姊妹一起來個下午茶!鳳梨翻轉蛋糕(29元),蛋糕體有點類似磅蛋糕的感覺,上頭搭配的是蜜漬鳳梨與櫻桃,看起來有點像是布丁的造型,滿可愛的!

▼翻過來下方有微微突起的模樣,有點像是陀螺XD難怪稱為翻轉蛋糕!吃起來口感紮實帶點香甜,搭配糖漬鳳梨、櫻桃口味則會更重了些!

▼檸檬奶油蛋糕塔(75元),因為塔皮也相當柔軟,所以用叉子輕鬆就能切開!吃起來柔軟中帶點滑嫩口感,不僅有淡雅的檸檬酸香,搭配奶油讓口感更溫潤一些,在餐後享用滿能解膩的!

▼另外門口也有超多關於中興保全的相關服務,有興趣的朋友也可以拿來翻閱~或是詢問現場工作人員都可以!不過最棒的是來到這裡其實就跟一般餐廳沒兩樣,服務人員也不會特別推銷或是介紹,大家用餐之餘有需要的話也可以參考參考!

▼像是居家保全、冷氣機清潔殺菌服務、滅火相關、自動體外心臟去顫器等,關於居家保全、智慧居家的服務範圍幾乎通通有,想多多了解的朋友也可以到這裡來詢問看看!

▼每天下午兩點就是麵包上架時間啦!他們家麵包是由中保無限家的烘焙房與子公司復興空廚一起合作,所以麵包也是由中央廚房製作好再送來唷!

▼大口還特別挑選了幾樣回家當作早餐享用,因為小口愛也相當愛吃麵包,大口趕快帶幾個回去給她嚐嚐!

▼據說這裡的麵包有上百種口味,每天都不一定會看到一樣的麵包,除非有幾樣超級熱賣款才會重複出現,喜愛麵包的朋友可以趁二點上架時趕快來搶購!

▼不管是台式、西式或歐式麵包這裡通通有,價位也相當平實,想要外帶或內用都沒問題!但大多數的朋友還是會外帶回去跟親朋好友一起享用!

▼大口也很愛這種簡單又古早味的麵包,默默也夾了一些回去~口味都還不錯唷!

「中保無限家」(大直生活館)不僅座位舒適,而且餐點選擇還不少,尤其是喜愛輕食或蔬果的朋友一定會超愛!其中像是大口點的法式吐司套餐不僅份量多,還能一次攝取到多種蔬果沙拉的營養,非常適合上班族、外食族或小資女孩來享用!另外也有麵包、蛋糕可供點選,很適合跟好姊妺一同約個下午茶,喝咖啡聊聊天也不賴!除了用餐之外,有需要的朋友也可以諮詢相關居家保全業務,不僅一點壓力也沒有,而且還能一邊享用美味餐點,算是很速西的一個好地方!有興趣的朋友不妨可以來品嚐看看唷~

【店家資訊】

中保無限家(大直生活館)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樂群二路210-1號(萬豪酒店對面)

電話:02-85012618

營業時間:10:00~21:00(週一至週五)、9:00~21:00(週六至週日)

官網:https://www.livingplus.com.tw/story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yvita.plus/

 

You Might Also Like

No Comments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