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公益、一般體驗試用

【冰淇淋】Tip Top 帝紐冰淇淋‧免出國也能品嚐到紐西蘭第一品牌!採用紐西蘭純淨乳源、鮮奶油,無添加人工色素及其他化學香料!

01.JPG

紐西蘭第一品牌「Tip Top帝紐冰淇淋」在台灣也能吃得到囉!以往都要飛出國才能品嚐的「Tip Top帝紐冰淇淋」,不僅是紐西蘭民眾最愛的品牌,也曾經多年榮獲國際冰淇淋協會(IICC)與紐西蘭冰淇淋製造商協會(NZICMA)最高獎肯定!會這麼受歡迎不是沒有原因的,Tip Top採用的是來自紐西蘭純正無汙染的新鮮牛乳,搭配鮮奶油與新鮮食材下去製作而成,不僅沒有使用奶粉、人造奶油更無添加人工色素、化學香料、雌激素、生長激素與棕欖油。口感綿密柔順又低熱量,非常適合夏天享用!而且「Tip Top帝紐冰淇淋」都是100%紐西蘭原裝進口,所以更能直接品嚐到它的純淨美味啦!

Tip Top帝紐冰淇淋官網>>http://www.newyoung.com.tw/

▼據說「Tip Top帝紐冰淇淋」在伯朗咖啡館就能吃到囉~在這麼炎熱的天氣裡就是要來吹個冷氣、吃個冰淇淋才痛快!

02.JPG

▼當天我們來到伯朗咖啡館天母店享用午餐,這裡的用餐環境寬敞舒適,足足有兩層樓的用餐空間,另外也有戶外用餐區,座位還不少!

03.jpg

▼登愣!我們這次的目標就是它啦~搭配紐西蘭第一品牌「Tip Top帝紐冰淇淋」的蜜桃雙果法樂皮,看起來一整個清涼消暑啊!

04.JPG

▼一球渾圓又飽滿的「Tip Top帝紐冰淇淋」就放在芒果搭配柳橙口味的冰沙上頭,讓人好想立馬消滅它啊!

05.JPG

▼「Tip Top帝紐冰淇淋」來自純淨無汙染的國度紐西蘭,天然放牧的乳牛沒有施打抗生素,產出來的鮮乳自然純淨天然,也造就了「Tip Top帝紐冰淇淋」的完美口感!

06.1.JPG

▼「Tip Top 帝紐冰淇淋」以創新聞名,每年都要研發好幾十種口味來迎合市場需求,不僅在口味上推陳出新,原料與製作上也相當用心;採用新鮮牛乳製作,不使用奶粉、人造奶油、香精,只選用最純淨的牛奶與鮮奶油製作而成!吃起來口感清爽,低熱量,相對來說對身體的負擔也較小!

06.JPG

▼像是這球冰淇淋可是蜜桃奶香口味,吃起來不僅有天然溫潤的奶香,還有蜜桃的優雅芳香,裡頭還能吃到蜜桃顆粒,搭配起來超合拍!

07.JPG

▼冰淇淋不僅有入口即化的綿密口感,輕輕一抿就能輕鬆融化,溫醇奶香與蜜桃果香在嘴裡迸開來~清爽又不甜膩,在夏天享用真是一大享受!

08.JPG

▼清爽滑潤的「Tip Top 帝紐冰淇淋」搭配芒果、柳橙所打成的冰沙,喝起來酸香甜美,一整個相當消暑暢快!大口建議可以先吃幾口冰淇淋~再讓冰淇淋慢慢融化於冰沙中,就能享用到冰淇淋不同的口感變化!等到蜜桃奶香跟水果冰沙融合在一起,喝起來的滋味又更多元,層次也會更豐富!我們午餐就選了義大利肉醬麵再搭配蜜桃雙果法樂皮,整個套餐才290元,其實還滿划算的!

09.jpg

▼將義大利肉醬拌進麵條中,吃起來不僅帶有番茄的酸香甜美,還有肉醬的香甜,麵條吃起來香Q滑順,清爽不膩!

10.JPG

▼玉米濃湯裡頭的配料還不少,喝起來香醇滑順~甜美順口!

11.JPG

「Tip Top帝紐冰淇淋」除了嚴選紐西蘭純淨無汙染的新鮮乳源之外,還有搭配鮮奶油、水果或其他食材,不僅發揮創意每年都研發好幾十種口味,且每種口味都有自己的特色,香甜不膩,讓人一吃就愛上!尤其是那入口即化、綿密細緻又柔滑的口感更是讓人難忘,香甜不過膩、低熱量更是夏日消暑首選,推薦給大家,有興趣的朋友不妨也可以品嚐看看,或許也會跟大口一樣意猶未盡、回味無窮啊!

Tip Top帝紐冰淇淋官網>>http://www.newyoung.com.tw/

You Might Also Like

No Comments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