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

【桃園中壢】屋麻一日式精緻平價料理‧環境好口味優!無菜單料理最低880元起,精緻又美味!

屋麻一

還記得之前大口介紹過的「屋麻一日式精緻平價料理」嗎?他們家不僅充滿濃濃的日式氛圍,加上寬敞舒適的用餐環境,多元的餐點選擇,不僅新鮮又平價,口味也做的不錯,讓我們一吃就愛上~前陣子總算又有機會再來回味一次!這次大口品嚐的是每人980元的無菜單料理加其他單點料理,這裡無菜單最低是每人880元外加一成服務費,如果需要更高級的食材或餐點也可以提前告知服務人員!無菜單料理吃起來不僅精緻美好,擺盤也非常美,搭配每日新鮮現釣的漁獲海鮮更是鮮度滿分~讓人吃的既滿足又飽足!因為店家有自己的漁船,所以釣到什麼就吃什麼魚料理,每次也都會有不同的小驚喜唷!另外為了迎接母親節的到來,也有特別推出合菜料理,提早預訂的話還有贈送6吋蛋糕唷!

【餐廳資訊】
屋麻一日式精緻平價料理
地址:桃園縣中壢市中美路一段12號3F-A(中壢監理站旁)
電話:03-2804499
營業時間:11:30~14:30、17:00~22:00(無公休)
FB粉絲團:請點我

▼「屋麻一日式精緻平價料理」就位於桃園市中壢區中美路一段上的「中美村」大樓裡頭,大樓旁就是中壢監理站~大家可別小看這一棟大樓,裡頭可是臥虎藏龍,藏有許多好料呢!

02.JPG

▼「屋麻一」就位於中美村3樓,不管是搭乘電梯或手扶梯都相當方便!

03.JPG

▼從手扶梯上樓沒多久就能看到「屋麻一」的店面,帶有濃濃的日式氛圍,算是相當顯眼好找!

04.JPG

▼一進來就可以看見一個日式太鼓,感覺頗有氣勢!另外座位區還不少,有方桌、圓桌等不同座位型態,適合各式大小聚會!

05.jpg

▼桌距之間也是相當寬敞,不太會互相打擾到!另外採用黑、紅色系搭配木質感,帶點歐式及日式的混搭風情,感覺也滿不賴的!

06.JPG

▼牆上還有一幅超大的武士繪圖,搭配日式字體感覺超有日本風味的啦!這兩桌也可以當作包廂區,不管是家族聚餐或同事聚會也非常適合!

07.JPG

▼桌上都已經擺設好餐具,一坐定位就會有熱茶、小菜送上桌,可以先吃一點暖胃又開胃!

08.jpg

▼這次大口來享用的是無菜單料理外加單點菜色,最低是880元/人再加一成服務費;不過當天大口享用的是980元/人,如果有其他價位及更高級的食材需求都可以跟服務人員說唷!

09.JPG

▼另外也有各種單點,像是刺身、吸物、鍋物、飲品、握壽司、捲壽司、前菜、沙拉、手卷、揚物、燒物、煮物、大阪燒、丼飯等,選擇還滿多的!

10.jpg

11.JPG

12.JPG

13.JPG

▼此外也有人氣商品排行,如果第一次來或是不知道要點什麼的朋友都可以參考點餐!

14.jpg

▼首先來看他們的無菜單料理!第一道上桌的是前菜,裡頭有干貝、星鰻、鮭魚卵、山葡萄、蘆筍及小黃瓜等,看起來精緻又美好,連盤器也相當有質感!

15.JPG

▼干貝吃起來相當鮮甜美味,搭配特調醬汁更為提味好吃!

16.JPG

▼星鰻吃起來不僅沒有什麼細刺,吃起來帶點微微鹹甜甘香,搭配鹹香爆漿的鮭魚卵頗為合拍!

18.JPG

▼一旁的蔬菜都能適時解膩,讓口感更清新舒暢!其中最特別的莫過於山葡萄,吃起來跟一般葡萄的口感不太一樣,微微酸香甜美,肉質也較為Q彈,有興趣的朋友都可以嚐嚐看!

17.JPG

▼刺身,裡頭有鮪魚、鮭魚、紅魽、旗魚,一旁搭配現磨山葵、金桔,搭配貝殼造型的盤器格外有FU啊!

 

19.JPG

▼我們先將金桔加入醬油中,可以提香解膩!鮭魚吃起來有著自然的油香與軟嫩,每回只要吃到鮭魚就會有種大大滿足的感覺!另外鮪魚、旗魚、紅魽的口感各不相同,有的軟Q有的緊實,但同樣鮮度滿滿,搭配山葵與醬油就是好吃啊!

20.jpg

▼海鮮和風沙拉,裡頭有各式新鮮生菜、蘋果、番茄、蟹肉棒、鮮蝦、魚卵等等,感覺還滿豐盛的!

21.JPG

▼魚卵吃起來紮實又帶點逼逼啵啵的顆粒口感,搭配鮮甜的蝦子、Q彈的蟹肉棒更是海味滿滿!其中加入和風醬吃起來微微酸香甜美,更為爽口開胃!

22.JPG

▼當天的時魚是烤紅喉,一旁搭配檸檬、胡椒粉、甜菜根、蒜泥辣醬、無花果等;感覺一個人吃一條魚也是滿過癮的,尤其還是這種高級的深海魚種!

23.JPG

▼紅喉又名赤鮭,俗名紅臭魚、紅鱸,是一般高級日本料理店常會出現的魚種,在這裡也能享用的到!因為店家有自己的漁船,所以捕獲什麼魚就吃什麼魚,每次來不見得都能吃到一樣的魚種,也算是種小小驚喜!

24.JPG

▼紅喉吃起來不僅肉質細嫩綿密,而且還極富油脂,軟滑香甜的口感讓人好愛~單吃就很鮮美,搭配胡椒鹽享用也不賴!值得一提的是店家自製的蒜泥辣醬,搭配魚肉吃起來微微香辣帶點蒜香,味道又更重了些,也是許多客人會指定搭配的調味料!

26.jpg

▼焗烤扇貝,一上桌就能聞到濃濃的香氣,尤其偌大的扇貝上頭除了起司外還搭載著不少鮭魚卵,更是邪惡啊!

27.JPG

▼首先也是擠上幾滴金桔提香解膩,更能增添果香的淡雅香氣!

28.JPG

▼一口吃下,不僅能吃到扇貝的鮮Q甜美,搭配特調白醬與香濃起司更是大大加分;鹹香的鮭魚卵適時中和過多的甜味,搭配起來頗為順口!

29.JPG

▼香烤羊肩排,看起來就跟法式料理沒什麼兩樣,不僅擺盤美~而且還加入不少蔬果、香草及鮮花在裡頭,光是視覺上就超療癒的啦!

30.JPG

▼羊肩排足足有兩隻,其中一隻是帶骨的~另外一隻師傅則是相當貼心的切塊去骨,食用起來也較為方便!

31.JPG

▼帶骨羊肩排最適合直接拿起來啃食,大口咬下,不僅肉質細嫩滑順,且帶有微微嚼勁,越嚼越香!

32.JPG

▼小塊的羊肩排吃起來就好像骰子牛一樣,一口一塊剛剛好!吃起來鹹香中帶點淡淡孜然香氣,不僅完全沒有羊羶味,吃起來Q彈鮮香,越嚼越多汁!

33.JPG

▼搭配蘆筍、火龍果及鮭魚卵等配料享用更為解膩~更增添不少清爽口感!

34.JPG

▼主食握壽司上桌囉!分別是鮭魚肚、星鰻比目魚、紅魽肚握壽司,一旁則是甜薑,都可以視個人喜愛搭配享用!

35.JPG

▼其中這貫星鰻搭配比目魚握壽司更是讓人意外的驚喜,星鰻吃起來鹹甜甘香,搭配細嫩又軟Q的比目魚更是超合拍,在嘴裡融合成一股和諧的味蕾,吃起來好幸福的感覺!

36.JPG

▼當天的湯品是蛤蜊湯,喝起來頗為清甜,帶點微微的薑絲提味去腥,滋味還滿清爽的!

37.JPG

▼蛤蜊吃起來肥嫩又鮮美,吃得出鮮度滿滿~吐沙也吐得很乾淨,吃起來超過癮!

38.JPG

▼甜點,帶點軟Q的脆彈口感,吃起來酸甜中帶點起司香濃,搭配鮮果頗為解膩~算是個不錯的ENDING!

39.JPG

▼另外我們又加點了一些餐點來分食享用!特上盛合刺身(13片/460元),裡頭有超多種生魚片、干貝、蝦子,看起來澎湃又豐盛,而且份量還不少!

40.JPG

▼裡頭包括鮭魚、鮪魚、旗魚、紅魽、牡丹蝦、干貝等,每一種都鮮度滿滿,光看就足以讓人食指大動、胃口大開!尤其是喜愛生魚片的朋友必點~必點啊!

41.JPG

▼鮭魚相當大一片,旗魚也是非常厚實~只能說店家都給得相當大器,吃起來既滿足又過癮!

42.JPG

▼干貝吃起來非常鮮甜軟嫩,搭配橙片一起享用吃起來更為提襯香氣,帶點微微果香更為香甜好吃!另外紅魽、旗魚吃起來格外軟Q滑嫩,帶有自然的鮮味與香甜,搭配山葵醬油提味好吃!

43.jpg

▼牡丹蝦已經貼心去殼處理,吃起來軟Q又鮮美,滋味超甜美,一口吃下大大滿足!吃完記得將蝦頭留著,服務人員還會送去廚房香烤唷!

44.1.JPG

▼蝦頭塞了滿滿壽司米飯後再香烤,吃起來不僅香氣十足,而且還有香濃的蝦膏香甜,搭配一起吃超美味!

44.2.JPG

▼唐揚雞(120元),一旁搭配無花果、黑棗及塔塔醬,看起來擺盤也是滿不賴的!

44.JPG

▼唐揚雞吃起來外皮香酥脆口,裡頭的肉質鮮嫩香Q,飽滿多汁,單吃就相當美味!

45.JPG

▼搭配一旁特調的塔塔醬更為提味好吃~吃起來滑順香甜,跟酥脆的外皮搭配起來更為合拍!

46.JPG

▼炙燒鮭魚起司捲壽司(8貫/320元),有點類似加州捲的概念,不僅有一層炙燒鮭魚包覆在外頭,再鋪上一層起司、鮭魚卵,感覺豐富又吸睛!

47.JPG

▼捲壽司中間包裹著小黃瓜、蟹肉棒等,一口吃下不僅有鮭魚的炙烤香氣、起司香濃、鮭魚卵的鹹香,裡頭還有壽司米、蟹肉棒與蔬菜適時解膩,不僅口感層次多元,搭配特調醬料更是提味好吃!

48.JPG

▼一口吃下不僅軟滑香甜,其中鮭魚片、起司與鮭魚卵的鹹香滋味在嘴裡不停迸出,在嘴裡形成一股美妙又和諧的味蕾!

49.JPG

▼一口一塊吃起來真是大大幸福~一整個超過癮的啦!吃起來清爽香甜又涮嘴,讓人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

50.JPG

▼母親節也有特別推出10人合菜料理,都可以提早預訂~5/4前預訂還會免費贈送6吋蛋糕一個唷!

51.JPG

▼另外還有各式單點菜色,選擇還滿多元的,都可以視個人喜愛點來品嚐看看唷!

52.JPG

「屋麻一日式精緻平價料理」不僅環境寬敞舒適,餐點選擇多元,除了單點之外也可以選擇精緻的無菜單料理,不僅能同時滿足視覺與味蕾的雙重享受,鮮度與口味也都有一定的水準,包準讓你吃的既滿足又飽足!另外母親節也有推出10人合菜可供預訂,只要在5/4前預訂即贈送一個6吋蛋糕,非常划算唷!有興趣的朋友不妨可以來品嚐看看唷!

【餐廳資訊】
屋麻一日式精緻平價料理
地址:桃園縣中壢市中美路一段12號3F-A(中壢監理站旁)
電話:03-2804499
營業時間:11:30~14:30、17:00~22:00(無公休)
FB粉絲團:請點我

You Might Also Like

No Comments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