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公益、一般體驗試用

【竹炭水】味丹多喝水鹼性竹炭水‧採用台灣孟宗竹過濾、富含礦物質的鹼性礦泉水!居家料理好幫手!

01.jpg

大家都知道大口很常趴趴跑,不僅玩遍各地,也吃盡各地美食,但吃到後來大口反而越來越偏好天然的食材與口味,對於食品添加物也越來越在意!在很多國家與現今潮流中,越少的添加物已經是一種趨勢了,而且主張盡量吃食物不要吃食品,加上大口現在選擇餐點盡量以天然食材、少油少鹽及鹼性食物來幫助調整體質,所以沒事在家盡量都自己做料理!而最基本的要求就是水啦!像是之前大口很愛買的「多喝水鹼性竹炭水」,有時候吃完外食後覺得口味偏重、嘴巴很渴,這時候就會到便利商店買瓶竹炭水來喝;或是有時候夏天出外趴趴跑,流了滿頭大汗,這時侯也很愛來一瓶竹炭水補充水份!「多喝水鹼性竹炭水」經由台灣孟宗竹過濾之後,讓鹼性的自然礦物質如鈣、鉀、鎂、鐵等溶入水中,讓大口看了非常有興趣啊!後來幾乎都直接抬整箱的竹炭水回家做料理,不僅可以煮飯,還可以泡茶、煮咖啡、做冰塊,打網球時也順道帶幾瓶去喝,一整個超方便!

▼大口一直都很喜歡「多喝水鹼性竹炭水」的包裝,有種簡約、乾淨又清新的感覺,拿在手上大小剛剛好!不但很適合帶去運動,放包包或是車上都相當ok!因為大口很會流汗,所以夏天往往會揮汗如雨,這時候就得多補充一些水份,這時候就會到便利商店買一瓶竹炭水來解渴!或是有時候吃太多重口味的食物時,也會想要來一瓶竹炭水解解膩,讓嘴裡的味道可以回歸平衡!

02.JPG

▼因為大口對於水的需求量很大,所以直接扛一整箱回家比較方便啦!

03.JPG

▼他們家的水可是經由台灣孟宗竹竹炭過濾,感覺還不賴!

04.JPG

▼「多喝水鹼性竹炭水」使用天然竹炭過濾製程技術,讓自然的礦物質像是鈣、鉀、鎂、鐵…等維生素溶入水中,變成含有天然礦物質的鹼性礦泉水,讓常吃美食的大口非常有興趣啊!

05.JPG

▼他們家的包裝不僅拿握方便,而且也非常適合帶出門飲用!另外他們的瓶身都有簡單的產品說明,也有TQF台灣優良食品標章認證,讓人享用起來更安心!

06.jpg

▼準備來煮飯囉!為了吃到好吃的米飯,大口之前還特地搬了一台日本製的黑金剛厚釜電子鍋回家,再搭配來自水質優良的日本新潟、進貢給天皇食用的越光米及竹炭水來烹煮,感覺一整個超厲害啊!

07.JPG

▼而且教大家一個小撇步,洗米跟煮飯的過程也是成就一碗好吃米飯的原因之一唷!首先用輕揉畫圈的方式掏洗,洗個2~3次即可,記得不要太用力免得米粒破碎後口感會沒這麼好!接著將米洗淨後浸泡最少2小時,或是像我們一樣先放入冰箱泡過夜,讓米粒吸飽水,這樣吃起來米的黏性也會更好!

08.jpg

▼米與水的比例採用1:1即可!煮好之後記得先悶個五分鐘,之後打開攪拌一下讓水分蒸發,最後再悶個五分鐘就大功告成啦!

09.jpg

▼煮出來的米飯果然香Q有彈性,不僅甘甜美味,吃進嘴裡越嚼越能吃到米的甜味!跟大口在日本吃到的米飯簡直快要可以媲美啦!(灑花)

10.jpg

▼另外大口也很愛在家裡自己煮義大利麵,可以說是大口的強項之一呢(挺胸)!這時候也非常適合拿出竹炭水來煮麵唷!

11.JPG

▼備料中,大口最喜歡用花椰菜搭配彩椒,不但能吃到超多蔬果同時也能兼具色彩與美味!

12.jpg

▼接著就將這些食材通通下鍋川燙囉!另外煮義大利麵的竹炭水記得加一點鹽巴進去,不但等一下可以不用加太多鹽巴調味,也可以用煮麵水下去炒義大利麵唷!一旁的鍋子則可以開始煎牛肉,同步進行其實很快就可以完成了!

13.jpg

▼登愣!大口自製的招牌紅醬沙朗牛排義大利麵看起來是不是很厲害!在家裡煮的好處就是可以挑選自己喜愛的食材之外,還可以加入更多天然的蔬果,並搭配鹼性竹炭水來烹煮,吃起來不但更安心美味,同時還能吃進竹炭水裡頭的礦物質,一整個超完美啊!

14.JPG

▼吃起來果然非常好吃,不僅酸香甘甜,而且每一條麵條都充分吸飽紅醬的精華,一整個讓我們吃的好滿足啊!

15.JPG

▼吃飽飯後最適合來上一壺茶,其實大口一直都有喝茶的習慣,不管是阿里山紅茶還是東方美人茶都是大口的最愛,有時候在家裡閒著沒事砌上一壺茶也是滿不錯的!這時候多喝水鹼性竹炭水也非常適合拿來泡茶,不僅茶湯喝起來甘甜順口,而且也能喝進竹炭水裡頭的礦物質!

16.jpg

▼溫潤回甘、帶點微微蜜香的紅茶真是大口的心頭好,搭配茶點或是小蜜餞就超對味的啦!

17.jpg

▼另外像是口咩非常喜歡喝耶加雪菲,在家裡也可以簡單使用濾泡式咖啡搭配竹炭水來沖泡,喝起來果然溫和順口,還帶點甘甜與花香,滋味太美妙啦!

18.jpg

▼大口則是比較喜愛用咖啡機煮拿鐵來享用,這時候將竹炭水加入咖啡機中就可以輕鬆煮出一杯好咖啡囉!

19.jpg

▼煮出來的咖啡果然香醇又甜美,搭配大口最愛的小農鮮乳就是一杯無敵的冰拿鐵啦!喝起來芳香清甜、濃醇美味,也是大口最佳的提神飲品啊!

20.jpg

▼大口覺得他們的廣告也很有趣又有創意,尤其那個阿熊啊超可愛,大家可以看看!

其實大口還滿享受在家裡自己料理、準備食物的樂趣,不僅很有成就感,而且搭配自己選用的食材還能吃得更健康美味!另外像是水的部份,就可以使用「多喝水鹼性竹炭水」,不僅不需要自己再買竹炭回來過濾,而且想要拿來煮飯、煮菜、炒義大利麵、做麵包甜點、泡茶、煮咖啡等都非常適合;大口平常運動的時候也很愛帶個一兩瓶去喝,或是平常在外趴趴跑、外食吃太多重口味的食物後也非常喜愛來上一瓶,且在便利商店就可以輕鬆買到,一整個超方便的,推薦給大家!

 


You Might Also Like

No Comments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