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配網購、團購美食、伴手禮

【甜點】shopmore x pixnet 甜點大賞‧19款美味蛋糕大集合!讓你一次網羅網路超夯甜點!

01.jpg

不知道大家是否跟大口一樣,每到下午或宵夜時段就想來個甜點解解饞!這次大口受邀參加痞客邦與shopmore聯名推出的「shopmore甜點大賞」試吃,可以一次介紹19款經典美味甜點給大家,真是太開心啦(灑花)!這19款甜點不僅網羅網路各家甜點高手,不僅有鹹有甜,還有起士蛋糕、水果類蛋糕、提拉米蘇、芋泥蛋糕、生乳捲、創意蛋糕、巧克力蛋糕等各種不同風味與主題的蛋糕,應有盡有,保證能滿足每一張挑剔的味蕾!接下來趕緊帶大家來去看看這19款蛋糕有多美味吧!

▼登愣!又到了美好的下午茶時間,來吃蛋糕剛剛好!這次的「shopmore甜點大賞」幫大家篩選出19種不同的厲害甜點,真是太幸福啦!

02.JPG

▼每款蛋糕都別具特色,有鹹、甜點之分,巧妙各不相同,看起來都好好吃的樣子!

03.JPG

▼這些蛋糕不但真材實料,而且不管是視覺還是味蕾來說都是一種美好的饗宴!

04.JPG

▼而且各式各樣的蛋糕都有,不管是起士蛋糕、水果類蛋糕、提拉米蘇、芋泥蛋糕、生乳捲、創意蛋糕、巧克力蛋糕等,應有盡有,保證能滿足每個挑剔的味蕾!

05.JPG

▼蛋糕好看也要好吃才行,接下來就趕緊來為大家試吃看看口味如何!

06.JPG

芙甜經典巧克力蛋糕>>請點我

▼彷如鏡面般的巧克力外皮搭配豐富多層次的內餡,不只有美好的外觀,連裡頭也很讓人驚豔!

07.JPG

▼吃起來口感鬆軟綿密,搭配微微苦甜的巧克力與香蕉果粒更增添香氣,香甜又不膩口!

08.JPG

英石法式雙拼鹹派>>請點我

▼鹹派一直都是大口的最愛,而這款英石法式雙拼鹹派則可以一次品嚐到經典的法國鄉村口味、嫩煎雞肉,一整個超誘人的啊!

09.JPG

▼吃起來派皮相當酥鬆軟Q,不僅鹹香中帶點微甜,搭配滑嫩的蛋香與豐富的配料更是提升不少口感層次,連冷掉都好吃!

10.JPG

恬品軒歐風焦糖蘋果派>>請點我

▼上頭的新鮮蘋果切片就像是盛開的花朵一樣美麗綻放,搭配肉桂焦糖香氣更是提襯不少香味!

11.JPG

 

 

 

 

 

 

 

 

 

 

 

▼派皮吃起來香酥脆口不乾硬,搭配杏仁奶油蛋糕內餡與上頭的肉桂蘋果切片更是香氣十足,鬆軟濕潤中帶點酥脆的口感,吃進嘴裡飽滿又豐富!

12.JPG

台中郭記日式海苔肉鬆蛋糕>>請點我

▼鹹中帶甜的日式海苔肉鬆蛋糕也是大口的愛啊!以西式烘烤的方式取代傳統水蒸,吃起來口感更為綿密軟Q,鬆軟又帶點彈性的蛋糕體更是香氣十足!

13.JPG

▼蓬鬆Q彈的蛋糕搭配黑豬肉純肉肉鬆、日式海苔、白芝麻,不但口感鬆軟多層次,微微鹹甜又帶點奶香的豐富滋味更是讓人一吃就愛上!

14.JPG

雅培米堤超起士禮盒>>請點我

▼超起士乳酪條是獨立包裝,個頭不大、一口咬下剛剛好,份量不會過多過少,一整條吃完也不膩口!

15.JPG

▼吃起來嘴裡充滿濃濃乳酪香氣,帶點清甜口感,搭配底層餅皮更是微微酥香解膩!

16.JPG

芙甜檸檬磅蛋糕>>請點我

▼因其比例為奶油、糖、雞蛋、麵粉各一磅,所以特別命名為磅蛋糕!他們家多了一層檸檬糖霜在上頭,看起來更為誘人啦!

17.JPG

▼吃起來香濃又紮實,帶有檸檬的微微酸香,口感鬆軟中帶點濕潤,一點也不會過乾!

18.JPG

香帥芋泥推筒蛋糕>>請點我

▼香帥蛋糕一直以芋泥蛋糕聞名,現在更推出芋泥推筒蛋糕,讓你不但方便食用而且不沾手,輕輕一推就能嘗到芋泥蛋糕的美妙滋味囉!

19.JPG

▼將蓋子打開後,輕輕一推芋泥蛋糕就會緩緩被推出,由一層芋泥一層蛋糕體層層堆疊而成,吃起來口感綿密細緻又帶有濃濃芋頭香氣,其中還吃得到芋頭的顆粒,搭配鬆軟的蛋糕體頗為合拍!

20.jpg

香帥冰磚蛋糕>>請點我

▼大大又方正的冰磚蛋糕裡頭也是舖了厚厚一層細膩的芋泥,搭配鬆軟Q彈的蛋糕體更是柔軟又香氣十足啊!

21.JPG

▼吃進嘴裡不但有濃郁的芋頭香氣,搭配軟Q鬆軟的蛋糕體與柔軟滑順的芋泥內餡,冰涼爽口好滋味!

22.JPG

闇黑紅烏龍蜜桃生乳捲>>請點我

▼人氣超夯的生乳捲特別加入台東鹿野的頂級紅烏龍與蜜桃果肉,碰撞出嶄新的口感與味蕾新體驗!

23.JPG

 

 

 

 

 

 

 

 

 

 

 

 

 

 

 

 

 

 

 

 

 

▼吃進嘴裡不但能享受到紅烏龍獨特的蜜香與茶香,搭配香甜的蜜桃果粒更是清新又爽口,為鬆軟綿密的生乳捲帶來不一樣的清爽風味!

24.JPG

米塔青檸乳酪蛋糕>>請點我

▼個頭超大的青檸乳酪蛋糕不但採用新鮮檸檬製造,搭配香濃綿密的乳酪蛋糕更增添不少清爽口感!

25.JPG

▼吃進嘴裡香綿細膩的乳酪風味搭配檸檬的微微酸香甜美,帶點爽口的果香,適時中和了乳酪蛋糕的膩口感,吃起來更為清爽美味!

26.JPG

起士公爵楓糖蔓越莓乳酪>>請點我

▼香醇濃厚的乳酪蛋糕上頭烙印著起士公爵的專屬LOGO,看起來質感更升級!

27.JPG

▼濃醇的重乳酪蛋糕搭配清新香甜的楓糖與微微酸香的蔓越莓果乾,吃起來微鹹、甜、酸、香,融合在嘴裡呈現一股柔和又和諧的味道,香甜醇厚又順口!

28.JPG

芙甜巧克力布蕾捲>>請點我

▼柔軟鬆香的巧克力蛋糕捲入手作布蕾內餡與巧克力慕斯,不僅視覺精彩,吃起來口感也頗讓人驚豔,巧克力控更是必嚐啊!

29.JPG

▼吃起來帶點微微苦甜,搭配柔滑細緻的巧克力慕斯與滑順咕溜的布蕾內餡,不但更能提升巧克力香氣,也適時中和濃重的膩口感,滿嘴都是美味動人的可可香氣!

30.JPG

恬品軒粉漾恬馨蛋糕>>請點我

▼特別採用歐洲進口的覆盆子果粒搭配慕斯、黑戚風蛋糕,層層堆疊出酸香甜美的美好滋味!

31.JPG

▼彷如棉花糖般充滿空氣感的覆盆子慕斯搭配果香四溢帶點冰沙口感的果泥,加以黑戚風蛋糕中和酸香口感,不僅非常清爽又滑順,且自然的果香更是喚醒驚喜的味蕾!

32.JPG

恬品軒玫妮布可蛋糕>>請點我

▼以法國64%瓜瓦基爾巧克力為基底,搭配巧克力慕斯、白蘭地、焦糖布丁凍,層層堆疊而成一股華麗又多層次的美好滋味!

33.JPG

▼吃進嘴裡,不但有濕潤帶點微微苦甜的巧克力風味,還有代表成熟的酒香與輕滑細膩的慕斯質地,搭配甜美滑嫩的焦糖布丁凍更顯口感軟Q又層次多元!

34.JPG

雅培米堤千層蛋糕>>請點我

▼樸實的外在卻隱含了日本麵粉、紐西蘭奶油、大溪地香草莢與台灣鮮雞蛋,看似簡單吃起來味道卻相當不凡!

35.JPG

▼吃進嘴裡溫和細膩又柔軟,帶點微微蓬鬆的千層口感,不但充滿雞蛋與香草香氣,滋味也是越嚼越迷人!

36.JPG

義廚藍莓提拉米蘇>>請點我

▼採用新鮮藍莓將整面鋪滿的大器手法搭配細膩又多層次的提拉米蘇精髓,造就這一個看似華麗卻有著完美比例的絕佳風味!

37.JPG

▼整顆新鮮藍莓搭配奶霜乳酪、藍莓乳酪起司、藍莓果醬、乳酪起司與酥脆的手工餅乾為底,吃進嘴裡清涼爽口又帶點酸甜果香,口感細膩滑順、入口即化,搭配酥脆的餅皮更顯層次多元!

38.JPG

義廚經典提拉米蘇>>請點我

▼表層像是一朵盛開的玫瑰般的手作提拉米蘇,不僅外觀吸睛,採用頂級食材與細膩手法更顯不凡!

39.JPG

▼一口吃下,不僅能品嚐到可可的淡雅香氣,搭配乳酪起司、奶霜乳酪、手指餅乾佐咖啡酒、酥脆餅皮等食材,在嘴裡交融更顯和諧與多層次美味!

40.JPG

EZ Sweet百香果生乳捲

▼細膩又滑順的生乳捲搭配酸香甜美的百香果,迸出特別又清爽的不凡火花!

41.JPG

▼香醇綿密的生乳捲碰上果香十足的百香果,吃進嘴裡不但一點也不膩口,反而多了一股爽口又清香的口感,讓人一吃就愛上!

42.JPG

EZ Sweet經典蜂蜜生乳捲

▼香醇綿密的生乳捲搭配輕甜又溫潤的蜂蜜,在嘴裡迸出美妙新滋味!

43.JPG

▼綿密細緻的生乳內餡搭配芳香清甜的蜂蜜香氣,豐盈又飽滿的口感不斷充斥在嘴裡,搭配軟Q的蛋糕體更顯清爽不膩!

44.JPG

「shopmore甜點大賞」不但幫大家篩選了16款美味又特別的甜點蛋糕,而且吃起來還真的都有一定的水準,不管你是巧克力控、水果控還是甜點控通通都可以一次滿足!大口尤其喜歡鹹甜交雜的蛋糕與鹹派,或者是搭配果香的特色蛋糕都非常耐吃,也相當適合夏天享用!吃起來不但味蕾有驚喜,而且爽口又美味,一整個大大滿足啊!推薦給跟大口一樣喜愛吃甜點的朋友,有機會不妨也品嚐看看,或許也會找到你心目中的前三名唷!

 


You Might Also Like

No Comments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