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

【台中大里】大茗台灣茶手調專賣店‧100%採用台灣茶及小農鮮奶,茶農自創茶飲新品牌!鮮芋奶茶、鮮草嫩奶大推薦!

1457861753-3763655631.jpg

台灣人愛喝茶應該是大家都知道的,茶葉禮盒不但是最好的伴手禮,各式手搖茶飲店也如雨後春筍般到處林立!不過之前爆出不少手搖飲料店採用進口含農業茶葉風波讓大家對手搖飲料可說是又愛又恨,想喝又不太敢喝!這次大口要來跟大家介紹一間100%使用台灣茶、且全數通過SGS檢驗合格的「大茗台灣茶手調專賣店」,大茗就位於台中大里區爽文路上,老闆本身就是茶農,之前也是不少茶飲店的供應商,自製的茶葉禮盒更獲得2011、2013台中市十大伴手禮首獎的肯定,包裝精美、品質優良!老闆為了讓消費者能喝到真正台灣在地好茶,特別開了這間「大茗台灣茶手調專賣店」,大口一喝果然真材實料、一次成主顧啊!

【店家資訊】
大茗台灣茶手調專賣店
地址:台中市大里區爽文路870號 (爽文路與東榮路交叉口)
電話:04-24071116
營業時間:10:00~22:00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taming888/

▼「大茗台灣茶手調專賣店」就位於台中市大里區爽文路與東榮路交叉口,斗大的招牌很好認,走過路過可別錯過喔!

243926.jpg

▼大茗主打的是台灣茶,所以這裡販售的茶飲當然100%使用的都是台灣茶葉!

S__61440016.jpg

▼現在要買到100%都是台灣茶的飲料店還真的非常難找,堅持只喝台灣茶的朋友,大茗絕對是首選!

S__61440026.jpg

▼現場除了一旁的戶外座位區,店內也有與隔壁早餐共用的室內空間可以坐著喝茶聊天,很貼心喔!

▼一旁還有展示自家包裝的精美茶葉禮盒!大茗得獎無數,還曾經榮獲2013年台中伴手禮首獎呢!對茶葉禮盒有興趣的朋友都可以跟店家洽詢!

05

▼另外他們家的茶葉都有經過SGS檢驗合格,一旁放有一本厚厚的資料本,等待的同時都可以拿來翻閱一下!第一次來不知道要喝什麼的朋友,可以參考上頭的推薦飲品,像是鮮芋奶茶、鮮草嫩奶、翡翠檸檬、珍珠奶茶、鮮橙綠茶等,都非常好喝唷!不過有些果茶可是有季節限定的,像鮮橙綠茶就是冬季才有的,喜愛的朋友要喝要快啊!

06.1

▼大茗也曾經榮獲2011、2013年台中市十大伴手禮首獎殊榮,在這麼多競爭團隊中能夠脫穎而出,真是很不簡單啊!

06

▼一旁還有大茗創業的故事,一位父親因為兒子一句「為什麼不自己種茶」,而將家中一整片梨園轉變成滿山的茶樹,還因此種出心得來!有興趣的朋友都可以看看唷!

07

▼除了在台中市十大伴手禮屢屢獲得肯定之外,大茗同時也有獲得ISO 22000認證、HACCP認證及農產品產銷履歷認證,除了包裝精美之外,品質也很優良唷!另外只要掃產品上頭的QR Code,都可以直接追溯履歷,讓人飲用起來更安心!

08

09

▼在梨山的茶園,從第二代開始,並投入茶廠事業,以「冷烘焙法」保留茶葉最原始的味道,希望能讓大家喝到真正的「原味梨山茶」!

10

▼MENU,雖然他們的茶葉都是採用純正的台灣茶,但是價位仍舊一樣親民,跟一般進口越南茶的手搖店差不多!前面有茶杯符號的都是店家推薦的飲品,新朋友或想換換口味的朋友都可以參考點餐!

123432.jpg

▼鮮芋奶茶可說是店內招牌,他們採用純正的大甲芋頭新鮮製成,喝起來跟一般飲料店喝到的完全不一樣唷!另外他們家的玉露青茶也非常清香甘甜,喜愛喝基本茶飲的朋友一定也會喜歡!

12

▼鮮乳是採用台南在地酪農生產的禾香鮮乳,從茶葉到鮮乳都是來自台灣,讓人喝起來更為安心!

13

▼他們的紙杯都是採用無毒水墨印刷,所以顏色沒有外頭看到的杯子那麼鮮豔,由此可見店家非常注重這些小細節,在飲用安全上也替大家嚴格把關!

14

▼大茗主打100%使用台灣茶,以茶商的優勢讓大家能用實惠的價格喝到真正的好茶,價格與口感都讓人滿意!

15

▼他們家的茶葉都有通過SGS無毒檢驗合格,大口仔細一看真的每一種茶葉都有拿去化驗,而不是像有些廠商只是拿一兩種化驗結果當代表而已!另外紙杯不但採用無毒水墨印刷,還符合比台灣嚴格許多的歐美國際標準,耐熱可達100度,所以都可安心飲用唷!

16

▼接著就要來品嘗他們家的茶飲啦!首先我們喝到的是鮮芋奶茶(49元),剛開始乍看之下好像沒有多特別,但一喝下肚馬上讓我們眼睛一亮、非常驚艷啊!

17

▼因為他們家的芋頭是採用芋泥的作法,喝之前必須像喝港式凍檸茶用吸管搗一搗,芋泥就能順利的吸上來,好喝又有趣!芋泥吃起來非常綿細香甜,卻又帶點軟Q滑順的口感,喝起來不會沙沙的,搭配他們的奶茶非常好喝!因為他們家的奶茶不但茶香甘醇、奶味香濃滑順,味道非常渾厚甘甜,搭配芋泥只能說完美啊!且他們家的鮮芋奶茶沒有添加芋頭香精,完全都是純天然的食材,喝起來一點也不膩口,這才是讓我們最喜愛的地方,也算是大口第一次喝到這麼厲害的鮮芋奶茶啊!

18

▼接著再來享用珍珠奶綠(45元)啦!他們家的珍珠非常Q彈帶點嚼勁,搭配翡翠綠茶與純正鮮乳,喝起來不但有種清新回甘的感覺,連珍珠吃起來也不這麼膩口了!喝起來的尾韻非常美妙,也算是讓我們頗為喜愛的一款飲品!

19

▼鮮草嫩奶(49元),這款飲品很簡單,就跟它的名字一樣採用新鮮的自製仙草搭配鮮奶下去調和而成,喝起來不但有著仙草自然的甘甜芳香,口感鮮嫩滑順,搭配香醇鮮奶非常對味,是款喝了會讓人立馬微微笑的飲品!

20

▼翡翠葡萄柚(59元/不提供去冰),他們家的飲品有些為了維持良好品質,是不提供去冰的,像這杯鮮果茶就是!上頭的葡萄柚果粒感覺得出是真材實料,老闆一整個下重本沒在怕的!

21

▼這款翡翠葡萄柚正是採用翡翠綠茶搭配葡萄柚汁與果粒,雖然沒有像某知名店家添加話梅增添甘甜口感,但調和起來仍是相當順口,翡翠綠茶清甜回甘,適時遮掩葡萄柚獨特的苦澀感,喝起來不但清爽又有果粒的咀嚼口感,非常適合夏天飲用,應該不管男孩女孩都會愛上吧!

22

▼紅玉紅茶(25元),我們喝的是無糖,因為好茶並不需要另外加糖就能享用到它的自然風味!他們的紅茶正是採用台茶十八號,喝起來有著超級香濃的茶香與甘甜,喉韻與尾韻都很不錯,喝完還帶有點蜜香的感覺,就跟在家裡喝現泡茶是一樣的啊!喜愛基本茶的朋友一定不能錯過了!

23

▼玉露青茶(29元),這款青茶也是無糖的,喝起來有種自然的清香甘甜,尾韻特別的回甘美味,雖然是比較生的茶,但喝起來一點也沒有生茶那種茶澀味,反而有種濃濃的自然回甘,喝完整個喉頭都相當甘醇甜美啊!

24

▼他們的茶葉都是經由SGS檢驗合格,有興趣的朋友也可以掃一下杯身的QR Code,就可以有更進一步的了解啦!

25

▼登愣!這個包裝精美的茶包禮盒除了現場有販售之外也是贈品唷!

26

▼茶包都是採用三角立體包裝,讓茶葉可以在裡頭好好伸展開來,也能將最自然甘醇的茶香釋放完全啦!

27

▼所以要如何得到這個茶包禮盒呢!很簡單,只要集滿10點就送三角高山茶包一盒(口味任選)或任選飲料一杯,只要消費滿50元即送一點,真是太大心了啦!

28  

「大茗台灣茶手調專賣店」採用100%台灣茶,並結合在地小農鮮乳與農產品,製作出一杯杯真材實料的手搖好茶!雖然採用品質較好的台灣茶葉、無毒油墨印刷的杯材,但是價格卻一樣的平易近人!飲品選擇還不少,尤其是鮮芋奶茶更是招牌中的經典,軟Q滑順的芋泥搭配甘醇香濃的奶茶,口感及味道都讓人驚豔!另外鮮草嫩奶、翡翠葡萄柚也都讓人一喝就愛上!喜愛基本茶的朋友也一定喜歡他們家的單品茶,不加糖也一樣香醇回甘,彷彿現泡一般美味順口!大茗算是大口近期內喝到非常有潛力且讓人一喝就愛上的手調飲料專賣店,有興趣的朋友不妨前往嘗試看看,或許也會跟大口一樣一試成主顧唷!

【店家資訊】
大茗台灣茶手調專賣店
地址:台中市大里區爽文路870號 (爽文路與東榮路交叉口)
電話:04-24071116
營業時間:10:00~22:00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taming888/


You Might Also Like

No Comments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