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公益、一般體驗試用

【桃園中壢】松荷MOTEL‧商務房也很厲害! SPA水柱、按摩浴缸、蒸氣室一應俱全!

01

提到汽車旅館,除了休息的功能之外,一般來說最常見的就是住宿啦!而汽車旅館的住宿又有分為一般房與商務房,有時候大口反而覺得入住汽車旅館的商務房也滿不錯的!像這次大口受邀前來體驗的這間「松荷MOTEL」,就位於內壢高中附近,我們入住的是異度空間海洋風的商務房,一打開裡頭真的滿滿都是海洋元素,像是沙灘、船舵、熱帶魚輔以藍色燈光,讓人彷彿置身深海底一般,有另一種不一樣的視覺感!另外浴廁空間也是相當寬敞舒適,還有多項設施包括SPA、蒸氣室、浴缸等,讓人能夠一解工作的疲憊感,好好休息一晚!最值得一提的是這裡的免費WIFI非常快速,工作起來相當順利啊!

【住宿資訊】
松荷MOTEL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成章三街91號(內壢高中旁)
訂房電話:03-4355737
官網:http://www.matsuni.com/
詳細資訊請見桃園好棧:http://www.imsidea.com.tw/2015taoyuanstay/

▼「松荷MOTEL」就位於桃園市中壢區成章三街上、內壢高中旁,夜晚還會打上絢麗的燈光,一整個還滿顯眼好找!

02

▼「松荷MOTEL」跟一般汽車旅館一樣有分CHECK IN跟CHECK OUT的車道,如果是一樓有停車位的房型就是CHECK IN後往裡頭開,像這次大口體驗的商務房則是在入口處CHECK IN後再將車停到外頭的停車場!

04

▼大口先到入口處拿好房卡後再將小白停到入口對面的停車場,停車格還不少,所以不用擔心沒有位子停唷!

05

▼「松荷MOTEL」可是榮獲交通部觀光局三星級的榮耀,在服務上也相當貼心!另外也是許多合作店家的特約旅店唷!

06

▼裡頭就是一樓有停車場的房型,每個車庫上方都有房號,每一區也都有明顯的房號指示,一整個清楚明瞭!

07

▼我們住的商務房則是從入口右前方的小空間坐電梯上三樓,一進來的這個小空間也佈置了許多聖誕氛圍的裝飾,看起來好熱鬧溫馨!

08

 

▼房卡在進門前感應一下就可以開門了,開門後記得插卡取電!右側則是空調的調節開關,溫度與強度都可以自行做調整!牆壁則是營造成沙灘的感覺,還有不少沙子與海星在上頭!

10.1

▼房門後方還有緊急逃生路線圖,這可是很重要的,入住時別忘了先看一下唷!

09

▼我們入住的這間是異度空間海洋風的商務房,裡頭充滿藍色的色調,營造一股彷彿在大海中的感覺!

10

▼也有一般溫馨的黃燈,躺在床上往天花板看彷彿在看海底世界,整片藍海中還有不少熱帶魚在裡頭悠遊的感覺!

11

▼加大的雙人床,兩個人睡上去綽綽有餘了,怎麼翻身都沒問題!

12

▼除了有一般的睡枕之外還有大大的靠枕,想靠著看電視也是沒問題的啦!

13

▼「松荷MOTEL」的優點是每間房間都有對外窗,也較有利於空氣流通!另外遙控器則是通用型的,可以遙控電視、音樂及燈光,非常便利!最方便的莫過於這裡的免費WIFI,速度超快,工作起來真是咻咻咻的超有效率!

14

▼往天花板看就是這股美麗的深海景色,還有不少魚兒跟水草在裡頭悠遊著!

15.1

▼另外也有VOD隨選電影看到飽,待在房間裡也不會無聊啦!電視的下方櫃子裡藏有小冰箱與除濕機,裡頭還放有冰的礦泉水,很適合泡完澡後來上一口!

15

▼電視旁還有一個工作桌,相當適合我們啊!電視下方櫃子裡的抽屜拉開,裡頭還有零食、沖泡飲品等,就算工作到半夜肚子餓也就不用太擔心了!

16

▼他們的浴廁空間相當寬敞,快跟房間差不多大;廁所大概佔1/3的空間,還有超大面的鏡子跟洗手台,使用起來頗為便利!

17.1

▼備品與清潔用品都放在洗手台旁,吹風機則是放在下方的抽屜裡,不管是洗頭洗澡的用品在這裡都可以一次解決!

17.4

▼另外一側則是分為右側的淋浴間、SPA水療、蒸氣室及左側大浴缸,一整個超寬敞的啦!

17

▼這個浴缸真的超大,整個人泡進去都不是問題!

19  

▼水龍頭同樣有分冷熱兩個,大口建議洗澡前就可以開始放水了,這樣洗好澡要泡澡就會剛剛好!邊泡澡還可以邊看電視,一整個享受啊!為了重現實況給大家看,大口只好犧牲色相了(羞)!另外泡澡時還可以按SPA水療鍵(水要放至八分滿),就可以在水裡享受舒服的水療啦!

20.1

▼這個白色的機器就是高衝力多點式SPA水療,但記得要先把水放至八方滿唷!

21

▼從側面看應該不難看出這個水柱有多強了吧!記得對準身體酸痛的部位,感覺沖一沖精神都來了啊!

22

▼水柱打在透明玻璃上,感覺十分暢快啊!進行高衝力水療時切記要記得關門啊!

23

▼水療完畢也可以當作蒸氣室使用,一打開開關後整間就會變成霧茫茫的了!

25

▼ 一旁都有使用須知,如果身體不適或不適合進蒸氣室的朋友都要特別注意小心唷!

26

▼浴廁的另一側門打開則是通往另一個寬敞的空間,同樣延續海洋世界的風格,在這裡要休憩、玩耍、看電視都可以唷!

27 

▼經過一夜好眠後,隔天一早起床就是要來一個美味的早餐啦!這裡的早餐是自助式吃到飽的,雖然選擇看似不多,但也有中式稀飯&配菜、吐司、饅頭、炒蛋、雞塊、炒時蔬兩三樣等等,其實也是可以吃得滿飽的!飲料則有咖啡、牛奶、熱茶、柳橙汁、綠豆湯等,都可以自助無限享用,吃飽喝足一整天的活力都來啦!

 

28  

「松荷MOTEL」以台語譯音「尚好」為目標,以齊全又貼心的設備搭配良好的服務,希望能夠拉近客人與旅館的距離,讓人住的舒服又愉快!今年「松荷MOTEL」更榮獲桃園好棧的殊榮,深耕在地的松荷可是獲得不少朋友的喜愛啊!最特別的是還有提供自助式吃到飽的早餐,讓你吃飽喝足再出發,一整個非常適合當作工作出差或商務使用!雖然「松荷MOTEL」已經成立有一段時間了,但是貼心的設備與服務更是深受客人喜愛的原因之一,所以至今屹立不搖,有興趣的朋友不妨參考看看!

【住宿資訊】
松荷MOTEL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成章三街91號(內壢高中旁)
訂房電話:03-4355737
官網:http://www.matsuni.com/
詳細資訊請見桃園好棧:http://www.imsidea.com.tw/2015taoyuanstay/

 

 


You Might Also Like

No Comments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