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新北

【連鎖】CoCo季節限量新品!來自台東的紅寶石! 紅藜拿鐵

01

手搖飲品百百種,但能喝到健康與美味兼具的飲品真的很少見!這次台東縣政府農業處特別與CoCo都可合作,特別將有台東紅寶石之稱的紅藜加入飲品中,推出限量新品紅藜拿鐵!紅藜是台灣原住民的傳統作物,最常見的做法就是拿來釀成小米酒或紅藜酒;紅藜的營養價值極高,搭配紅茶與鮮奶喝起來香醇順口,口感軟Q帶點麥香,冷熱皆宜,讓人喝過一次就愛上!

▼這天大口來到位於台北市中山區林森北路上的CoCo,也就是在著名的高家莊米苔目旁邊啦!不但嶄新的店型讓人耳目一新,CoCo還會不定時推出季節新品,讓消費者多了不少新選擇!

02

▼一走進來,窗明几淨又帶點木質感的氛圍讓人好喜愛!櫃台上頭的螢幕及前方的DM都有最新飲品的介紹唷!

03

▼另外一頭也有幾個類似櫥窗的展示櫃,搭配鮮豔的色彩,一整個繽紛又有設計感啊!

04

▼話說CoCo的飲品選擇越來越豐富了,不但有手工餅乾,也有裸茶、冰珍珠拿鐵咖啡、吸樂布丁、紅藜拿鐵等,可以大大滿足每個客人不同的需求!其中最讓人眼睛一亮的莫過於限量新品紅藜拿鐵啦!

05

▼紅藜素有穀類界紅寶石之稱,是台灣原住民耕種百年以上的傳統作物,通常與稻米或芋頭一起煮食,或釀成小米酒之用!後來又更名為台灣藜,它的營養價值極高(請點我),拿來搭配鮮奶與紅茶一整個還頗合拍的!

06

▼紅藜拿鐵的做法很簡單,首先先倒入2/3的紅茶,再加入鮮奶調和而成!

07

▼最後再放上一大匙處理過的紅藜,份量也給得相當大器唷!因為已經先行去殼熬煮,所以看不出紅藜的原始模樣!

08

▼處理過的紅藜看起來有點類似西米露的感覺,但更為小顆一些,喝起來口感也不太一樣!

09

▼接著趕快來試試看紅藜拿鐵的滋味吧!紅藜吃起來有點軟Q軟Q的,隱約透出一些麥穀的香氣;喝起來帶有香醇茶香,搭配鮮奶後更為溫潤滑順,整體喝起來不但香甜順口也滿有飽足感的!

10

▼紅藜都會沉在杯底,用細吸管就能輕鬆喝到!天氣漸漸轉涼,溫熱的紅藜拿鐵也相當適合涼爽的秋天飲用,喝起來味道更為香醇濃郁;另外紅藜的口感不會像珍珠一樣會隨溫度而改變,喝起來仍是一樣軟Q順口、充滿淡淡麥穀香氣!

11

▼我們都覺得紅藜拿鐵很適合拿來當作上班族的下午茶,不僅喝起來香醇順口,冷熱皆宜,又有顆粒可以慢慢咬,剛好可以滿足口腹之慾!且還可以吸收紅藜的營養價值,一整個健康又美味啊!

12  

紅藜拿鐵含有極高的營養價值,且產地大多在台灣東部,所以有台東紅寶石之稱!紅藜拿鐵喝起來香醇濃郁,帶有軟Q的顆粒感,不但可以滿足喜愛咬QQ珍珠的朋友,喝完也頗有飽足感!大口覺得很適合當成小資男女的下午茶,同時還可以喝進健康與美味,真是一舉兩得啊!有興趣的朋友不妨到CoCo各門市嚐鮮看看,因為是季節限定商品,賣完就沒囉~要喝要快啊!

 「其實臺東紅藜還有其他系列的產品,有興趣的民眾也可以上臺東網路農場http://www.ttmall.com.tw 進行搜尋哦!」

 

大口

大口吃!大口玩! 正港大口味,
帶你走跳台灣尋找邪惡美食! 

歡迎大家加入大口的粉絲團,
您的一個”讚”對我們是最好的鼓勵!

勸吃王精神

勸吃有理,體重計打壞不要修理! 
你也可以是不踩雷美食咖,短文閱讀,
1分鐘掌握美食、1分鐘揪團、1分鐘分享去!

 

 

 

就是愛台中
這是一個大家能夠一起分享大台中地區的吃喝玩樂資訊及發問回答問題的社群,目的是讓網友們一起分享愛台中的點點滴滴。

 

 

 

 

 


You Might Also Like

No Comments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