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配網購、團購美食、伴手禮

【宅配團購】巧口手工丸子‧美味家庭料理推薦!

01

台灣小吃百百種,但有幾樣就是經典的台灣小吃代表溜!像是貢丸就是其中一樣道地小吃,但是別以為貢丸只有一種口味,這次大口要來介紹一個擁有多種口味的手工貢丸溜!「巧口手工丸子」老闆秉持曾當過辦桌師傅的阿公流傳下來的原則,對於食材近乎完美的挑剔,就是要給顧客吃到健康美味的菜餚,所以老闆堅持著衛生、安全、好口感的理念,不添加危害人體的原物料,就是想將食材美好的一面,以古法純手工的方式呈現給消費者。這次大口體驗了原味、芋頭、茡薺、芹菜等四種口味的貢丸,有些口味真的頗讓大口感到驚艷;吃起來鬆軟又帶有彈性的貢丸,口味多種,在家裡簡單就能變化出許多不同吃法,接下來趕緊帶大家來去看看這四種美味的貢丸兒吧!

 

【訂購資訊】
巧口手工丸子:
http://巧口.tw/

▼「巧口手工丸子」採用宅配通冷凍宅配到家,外盒側面還有貼上大大的「巧口」LOGO及字樣,感覺會讓人吃了笑嘻嘻的圖案頗為可愛!

02

▼一打開外箱,裡頭有四包貢丸及一張DM簡介,中間隔有報紙,一方面怕沾溼一方面還可以保冰,相當大心唷!

03

▼這次大口收到的貢丸一共有芋頭、茡薺、原味、芹菜等四種口味,沒想到貢丸口味可以這麼豐富啊!

04

▼包裝的右下角都會有口味的圈選,簡單明瞭;背面則有各種口味的成份、重量、有效期限、保存方式、製造商資訊、食用方法、營養標示等,讓人食用更為安心!

05

▼隨箱附上的簡介,這四種口味的貢丸分別為600g(170元),各有各的特色唷!

06

▼接下來就是煮貢丸的時間溜!貢丸其實有頗多種食用方式,我們首先先煮最常見的貢丸湯!將冷凍的貢丸直接丟入沸水中煮個5~6分鐘,調味後即可食用;因為「巧口手工丸子」屬純豬肉製成,比較不耐煮,所以如果一次吃不完的話,記得先將貢丸撈起,待下次其他食材煮熟後再加入貢丸即可。

07

▼這四種貢丸其實一下子就能輕鬆分辨惹,因為他們的料其實是多到滿出來…

08

▼首先先來嚐嚐芹菜口味的貢丸,嚴選上等後腿肉,搭配口感清脆的芹菜、鹽等調味料製成;因芹菜香氣十足、保存長久、不易變黃,加上芹菜本來跟貢丸湯就是好朋友,所以搭配起來真是天衣無縫啊!如果想偷懶不想買芹菜的捧友們買這款芹菜貢丸就對溜,吃起來依舊是貢丸湯加芹菜的味道啊(竊笑)!

09

▼他們的貢丸吃起來較為鬆軟,但仍保留原有的彈性,搭配爽脆甘甜的芹菜,吃起來口感層次豐富,香氣十足啊!

10

▼芋頭貢丸,採用新鮮美味的大甲芋頭,經切丁、蒸熟後再加入上等後腿肉一同製成貢丸,老實說大口起初還蠻疑惑芋頭加貢丸的味道會搭嗎?

11

▼鬆軟的芋頭搭配Q彈的貢丸,吃起來紮實中帶點綿細的口感,滿嘴都是芋頭香氣,結合豬肉甜味,一整個讓大口好驚喜唷!

12

▼芋頭貢丸吃起來口感層次豐富,芋頭香甜搭配豬肉甜美肉汁,味蕾的甜味更上一層,美味極惹!

13

▼茡薺貢丸,嚴選後腿肉搭配鮮脆的茡薺,這倒是一個頗有創意的搭配方式。

14

▼一口吃下有茡薺的脆度與甜度,加上貢丸的Q彈與紮實,口感層次多元,滿嘴的甘甜與爽脆,讓貢丸的口感更為豐富,吃進嘴裡滿嘴鮮甜啊。

15

▼原味貢丸,採用上等豬肉後腿肉,以祖傳配方手工製作而成,口感鬆軟Q彈,吃起來鮮甜多汁。

16

▼他們的貢丸是純手工製作,不添加防腐劑,吃起來鬆軟鮮甜,有道地台灣味的fu,滿嘴充滿濃濃的幸福感!

17  

▼接下來煮的是綜合貢丸炒飯溜!這道真是再簡單不過了,就是把白飯、貢丸、玉米粒、蛋炒在一起再加上鹽巴、黑胡椒簡單調味就很好吃惹!

DSC03972 

▼料多實在,粒粒分明的炒飯,吃起來鹹香順口,是款大人小孩都喜歡的家庭料理唷!

DSC03981

▼每一口幾乎都吃得到貢丸的鮮甜味,尤其是吃到芋頭貢丸與茡薺貢丸的時候更讓人驚艷,搭配嫩蛋、甜美的玉米粒口感層次突然豐富了起來!有時候炒一盤綜合貢丸炒飯,將蔬菜、蛋與貢丸炒在一起,就不必再另外炒菜或煮湯惹!既方便又美味!

 DSC03986

「巧口手工丸子」嚴選食材、遵循古法、手工製作,不添加防腐劑,貢丸口味多樣,吃起來鬆軟Q彈,鮮甜可口,讓人回味無窮;原味貢丸吃得出經典的口感及味道,讓人滿嘴充滿幸福感;芹菜貢丸則是懶人最愛的貢丸,直接丟下去煮就能一次吃到貢丸與芹菜的香氣,一舉兩得啊!芋頭貢丸與茡薺貢丸則是充滿創意的貢丸啊!吃起來口感層次多元,鮮甜滋味在嘴裡迸開,讓人驚喜連連!話說貢丸真是主婦的好朋友,像是水煮、油炸、涼拌、熱炒、滷製等,煮法便利,吃法多元,輕鬆就能辦桌,真是美味又方便!尤其網路購買更是方便,只要動動手指,就能在家輕鬆等美食到來,推薦給有興趣的捧友們,有機會不妨嚐嚐看,保證會有意外的小驚喜唷!

【訂購資訊】
巧口手工丸子:
http://巧口.tw/

大口

大口吃!大口玩! 正港大口味,
帶你走跳台灣尋找邪惡美食! 

歡迎大家加入大口的粉絲團,
您的一個”讚”對我們是最好的鼓勵!

勸吃王精神

勸吃有理,體重計打壞不要修理! 
你也可以是不踩雷美食咖,短文閱讀,
1分鐘掌握美食、1分鐘揪團、1分鐘分享去!

 

 

 


You Might Also Like

1 Comment

  • Reply
    Amy
    2016-01-10 at 15:38:06

    您好:
    我是J&A義式手起司餃,想請問如果請您試吃我們的手工水餃寫試吃文是否需要費用,可否請我聯絡呢?我的聯絡方式請打手機:0937589308,謝謝!

  •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