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

【台中】貳樓餐廳Second Floor Cafe‧超人氣餐廳in台中(早午餐推薦)

01

這次大口又要帶大家來去台中粗早午餐溜!位於台中南屯區公益路二段上的「Second Floor Cafe 貳樓餐廳」,第一間店始於2007年7月的東區,雖然位處繁華的鬧區,卻是在巷弄裡被大樹緊緊擁抱的轉角角落;取名為「貳樓」,就是因為貳樓沒有一樓的喧囂,卻有極佳視野,可以在美味的空間裡悠遊自在;「Second Floor Cafe 貳樓餐廳」公益店裝潢活潑繽紛,充滿濃濃美式鄉村風情,餐點富有創意又選擇多多,吃個好幾回都不是問題,接下來趕緊帶大家看看他們家的早午餐有多美味吧!

 

 【店家資訊】
貳樓餐廳 Second Floor Cafe (台中公益店)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公益路二段172號
電話:04-2327-2527
營業時間:8:00~22:30
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2floor
官網:http://www.secondfloorcafe.com/


檢視較大的地圖 

▼「Second Floor Cafe 貳樓餐廳」位於台中南屯區公益路二段上,靠近文心公益路口,就在星巴克的斜對面兒,二層樓的木造建築看起來頗為顯眼。

02

▼店門口採用一大片的透明玻璃,讓光線可以輕易透入,玻璃上方還印有「Second Floor Cafe 貳樓餐廳」的手繪LOGO及營業時間;中間那塊木色的門就是大門溜,別懷疑給它推進去就對惹!一進去右手邊有一個長長的樓梯,扶手以一堆白色小房子圖案裝飾著,非常討喜;店內還有一棵小樹,樹下可供客人稍坐等候,整體感覺很溫馨!

03

▼一樓左側及後方就是用餐區溜!以顏色及支架做區分,感覺就好像在小房子裡頭用餐,有一種在家用餐的舒適感,整個超適合拍照搭!

04

▼裡頭空間不小,座位區與動線分得很清楚;室內除了木質地板外,還採用大量繽紛色彩做搭配,整體有濃厚的美式鄉村風,讓人感覺活潑又溫暖;來到這裡,一定要拍這條樓梯搭!富有設計感的樓梯,搭配鮮豔橘色,讓人忍不住多拍幾張!

05

▼一樓後方的用餐區,有著一排紅色復古沙發,以白色布簾微遮透入的陽光,室內隱約透著自然光,我們就是在這一區用餐的,服務人員有事先告知會比較熱一些,怕熱的捧友要記得跟服務人員說唷!

06

▼我們的座位桌上已經有MENU、餐具、紙巾、水杯及調味料等,每桌都會放上一壺水讓你自行取用唷!

07

▼來到「Second Floor Cafe 貳樓餐廳」就是要先粗粗他們的早午餐溜!他們的早午餐選擇不少,都是全日供應的,都會附有兩杯飲料,第一杯是新鮮牛乳或牧草汁,第二杯則是續杯飲品,(若要改點特調飲料,則可折抵90元);左邊第一排的餐點都有「自選貳樓三選一」,有季節水果盅、優格燕麥及沙拉(自選沙拉醬)三擇一,左邊第二排的「早安」及「水波炒蟹肉火腿洋芋」則是有「起司醬二選一」;因為餐點太多,不妨可以請服務人員幫忙介紹餐點,會加快點餐速度。

08

▼最後我們點了「水波炒蟹肉火腿洋芋」(搭配義大利香料起司醬、冰牛奶及冰美式)及「卡爾卡頌早餐」(搭配冰牛奶及冰美式),沙拉醬都是選擇凱薩醬兒。

09

▼首先冰牛奶上桌溜!用窄口的牛奶瓶整個好討喜啊!喝起來還蠻香醇的,建議要趁冰冰的時候趕快喝唷!

10

▼接下來冰美式上桌溜!果糖會另外附上,可惜冰美式加的是鮮奶油,不是奶精或牛奶,喝起來較為膩口,搭配起來感覺不是這麼合拍!

11

▼卡爾卡頌早餐(280元),有法式吐司焗烤三明治、沙拉及薯片,這份量也太大惹吧!

12

▼這三明治是採用法式吐司的做法,最上面再鋪上一層起司焗烤,喔喔喔~真的太邪惡惹!

13

▼另外美生菜及薯片也都給的相當大器,感覺就是要給客人吃得飽飽飽!

14

▼這個三明治大口左看右看還在想要怎麼吃它比較好?後來決定還是用手拿起來吃最豪邁惹!

15

▼登登登!吐司裡夾著綜合炒菇、太陽蛋、火腿及起司,上面還加了一層起司焗烤,夾層的起司一直流出來,不停地招喚大口啊!

16

▼為了不讓起司跟蛋黃繼續流,所以大口要趕快吃它惹!它份量真的頗大的,一口咬下還真有點難度!

17

▼也可以用刀叉切塊吃,一層一層的料好豐富,每一層吐司都是法式吐司的做法,吃起來頗有奶香,濃濃的起司真是大大滿足!

18.1

▼水波炒蟹肉火腿洋芋(290元),裡頭有水波蛋、炒蟹肉火腿洋芋、、培根、手作穀物吐司及沙拉,份量也是超澎湃的啦!

18

▼美生菜也是超大一份的,但切的有點豪邁,女孩兒還是需要再自行切塊比較方便食用。

19

▼手作穀物吐司,還看得到裡頭有許多細細的芝麻粒,單吃就頗香的惹!

20  

▼這兩顆水波蛋看起來就好想把它戳破(咦~),因為要把它戳破才可以攪拌攪拌一起吃下肚!

21

▼喔喔喔~蛋黃小瀑布又來惹!大口最受不了蛋黃滿溢的食物惹,整個就是超~邪~惡~搭!!

22

▼蛋黃會自己一直流一直流一直流,到處流竄到整個炒料上,每一口都吃得到蛋黃的香氣啊。

23

▼炒蟹肉火腿洋芋加入義式綜合香料及黑胡椒下去拌炒,香氣十足,鹹香帶甜,不會有過鹹過膩的感覺。

24

▼攪拌後放在吐司上一起吃,鬆軟的吐司搭配鹹香可口的炒料,整個就是超美味搭!

25

▼都快忘惹培根的存在,也可以將培根鋪底再放上炒料,整個有種在家自製早餐的樂趣,但不用自己煮還有冷氣吹感覺也是美麥!

26

▼目前「Second Floor Cafe 貳樓餐廳」的分店共有六間,有敦南店、內湖店、公館店、微風台北車站店、仁愛店及公益店,目前公益店在台中可是第一間唷!他們的蛋品也是採用優質的「黃金視好蛋」,讓大家吃蛋黃瀑布的時候都可以安心食用唷!!

28

▼因為他們的餐點品項眾多,所以應該可以n訪都吃不完兒!除了早午餐系列外,還有小盤子&輕鬆單點系列!

29

▼商業午餐系列,供應時間為週一到週五10:00~14:00,皆附今日暖暖濃湯及續杯飲料任選。

30

▼樂活飯系列,全面使用越光米,另外加120元就可以升級為超值套餐唷!

31

▼義大利麵條兒系列,也是加120元就可以升級為超值套餐兒!

32

▼漢堡及輕食三明治,也是可以加120元升級套餐。

33

▼蔬食系列&綠葉系列,想吃點小東西或吃巧不吃飽的捧友這裡也有適合的餐點唷!也太大心惹吧!

34

▼大盤子系列,均附沙拉、麵包、酥皮濃湯、續杯飲料任選、手作甜點,份量也太多惹,這個大口還沒有勇氣挑戰兒><

35

▼手創甜點,有一人獨享的也有多人共享的餐點組合,選擇多多唷!

36

▼飲料,有經典咖啡、密斯朵咖啡系列、特調系列等,選擇也是非常地多啊!

37

▼另外還有無酒精性調酒、花草茶、白鬍子系列及軟性飲品,要喝什麼應有盡有哩!

38  

「Second Floor Cafe 貳樓餐廳」用餐環境舒適,餐點多元,澎湃又美味,服務人員細心親切,難怪客人源源不絕;這次吃到的「水波炒蟹肉火腿洋芋」,份量不少,黑胡椒及義式香料調味的炒料非常美味,搭配手作穀物吐司非常合拍,讓大口印象深刻;在這裡不怕吃不飽,而是怕吃太飽,連大口都無法完食的早午餐,可見份量有多麼驚人!這裡用餐時間限制兩小時,其實還頗足夠的,但建議用餐前先訂位避免久候;推薦給熱愛早午餐的愛吃鬼們,有機會可以來試試看,美味又澎湃的早午餐,包準吃得飽飽飽!

 【店家資訊】
貳樓餐廳 Second Floor Cafe (台中公益店)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公益路二段172號
電話:04-2327-2527
營業時間:8:00~22:30
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2floor
官網:http://www.secondfloorcafe.com/


檢視較大的地圖

大口

大口吃!大口玩! 正港大口味,
帶你走跳台灣尋找邪惡美食!

歡迎大家加入大口的粉絲團,
您的一個”讚”對我們是最好的鼓勵!

勸吃王精神

勸吃有理,體重計打壞不要修理!
你也可以是不踩雷美食咖,短文閱讀,
1分鐘掌握美食、1分鐘揪團、1分鐘分享去!

 

 


You Might Also Like

1 Comment

  • Reply
    AMY
    2017-05-15 at 02:02:19

    還可以把毛孩子帶在身邊哦~

  •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