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

【台中】JOYCE MOM 喬茵是媽媽 life with food‧早午餐、輕食甜點、彌月蛋糕

01

這次大口又要帶大家來去台中吃美食溜!位於台中市西屯區大墩18街上的「joyce mom喬茵是媽媽」,甫於今年6月底才剛開幕,外觀極富設計感,內裝則是Loft工業風帶點日式風格,賣的是早午餐、輕食甜點及彌月蛋糕;JOYCE在英文裡有快樂的意思,也代表生活裡的小純真,MOM代表地球與愛,有愛才能讓土地長出食物,媽媽的食物總是存在最美好的記憶,所以「joyce mom喬茵是媽媽」以天然食材,搭配簡單健康的素材,做出食物最原始的美味,讓生活充滿簡單的小確幸,讓吃美食也變成是件快樂的事情;不管是鹹食、甜食、飲品,各種創意料理在這裡通通吃得到,接下來趕緊帶大家來去看看天然又澎湃的自然美味!

 

 【美食資訊】

Joyce mom 喬茵是媽媽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大墩18街191號
電話:04-23206687


檢視較大的地圖 

▼「joyce mom喬茵是媽媽」就位於台中市西屯區大墩18街上,極富設計感的外表讓人非常好奇裡頭賣的是什麼好料!

02

▼走進室內,沉穩低調的牆面及地板將淺色木桌椅襯托得相當出色,空間不小,感覺十分愜意舒適。

03

▼除了小圓桌及方桌外,也有長方形的會議桌型式可供多人聚會用餐;內部空間為Loft工業風帶點日式的設計風格讓人喜愛,另外還有一個透明的半開放式廚房,可以清楚看到廚師在裡頭烘培及料理,讓客人吃得更安心。

04

▼無隔間的挑高空間讓人感覺十分寬敞,木質桌椅坐起來非常舒適,讓人有種放鬆的慵懶感;半開放廚房前也有一個大大的冰櫃,放的是當天現做的長條蛋糕,也有不少客人訂購他們家的蛋糕當作彌月蛋糕,非常受到歡迎唷!

05

▼大門進來右手邊也有兩個大冰櫃,放的是現做麵包、甜點與輕食。

06

▼麵包與蛋糕也都是手工現作的,種類不少,看得大口是口水直流啊!

07

▼芋頭提拉米蘇、南瓜提拉米蘇及乳酪蛋糕,南瓜提拉米蘇可是店內的招牌甜點唷!

08

▼MENU簡約小巧,封面簡單說著「joyce mom喬茵是媽媽」的設計理念;餐具用木盒盛裝著,質感頗為溫潤時尚,工業風搭配木質家具及用品,反而帶點溫暖的感覺。

09

▼鹹的,有四種鹹食套餐可供選擇,均附季節湯、手工蛋糕、美式咖啡或紅茶(冰/熱,換購其他飲品可折扣60元);所有的餐點都是現點現做的,美食是值得等待的,所以想要享用美食需要耐心等候15~20分鐘唷!

10

▼甜的,甜食套餐均附飲品(附餐飲料160元以下任選,可加價選其他飲品),除了菜單上的甜食可供點選外,也可到冰櫃點選想吃的甜點唷!

11

▼喝的,有咖啡、鮮果汁、凍飲、茶類等可供選擇,這裡用餐採取自助式,菜單、茶水、餐具、餐巾紙皆置於服務台自行取用,所以不另收服務費;低消為100元,也有提供免費WIFI,還有提供插座,真是超大心的啦!

12

▼(左)活力蔬果汁、(右)季節果汁,果汁都是現點現打的;活力蔬果汁裡有蘋果、奇異果及西洋芹,喝起來有香濃的奇異果香氣,有些顆粒感,喝起來有飽足感;季節果汁裡有芒果、鳳梨、香吉士及蘋果,喝起來微酸微甜的,非常清爽滑順,喝完鮮果汁感覺健康滿點捏!

13

▼綜合生菜沙拉,生菜沙拉採用油醋醬,使用橄欖油搭配陳年紅酒醋再加上新鮮香草提味,吃起來微酸爽脆,非常開胃!除了法式鹹派套餐之外,每一份鹹食套餐都有附上一份像這樣的綜合生菜沙拉佐濃湯。

14

▼左邊的是濃湯,喝起來有香醇的奶香,加上吐司塊吃起來相當香濃順口。

16

▼這份濃湯是搭配法式鹹派的,所以生菜沙拉與濃湯是分開盛裝的。

15

▼法式鹹派,搭配綜合生菜沙拉佐油醋醬,沙拉份量不少,新鮮生菜搭配彩椒淋上油醋醬吃起來頗為清爽開胃;法式鹹派個頭不小,外型感覺像是個大蛋塔!

17

▼鹹派吃起來外皮厚實軟Q,內餡有香濃蛋香,還吃得到火腿及洋蔥,吃起來鹹香夠味。

18

▼雞肉番茄義大利麵佐手工麵包,可以同時吃到義大利麵及手工麵包真是好幸福啊!

19

▼手工麵包有兩種,可以同時吃到蔓越莓麵包及雜糧麵包,麵包吃起來鬆軟香甜,非常美味!

20

▼雞肉番茄義大利麵,新鮮燉番茄拌炒的義大利麵吃起來茄味香濃,帶有點淡淡九層塔香氣,雞肉紮實軟嫩,非常入味!

21  

▼日式燉咖哩佐手工麵包,採用鐵盤盛裝非常有fu唷!

22

▼咖哩是採用日式甜咖哩與雞肉下去燉煮而成,搭配每日現做手工麵包;我們當天點了兩份日式咖哩佐手工麵包,搭配的手工麵包是不一樣的,可以一次吃到兩種口味的麵包,真是太幸福惹!

23

▼日式咖哩吃起來有淡淡的咖哩香氣,帶點微甜的口感,單吃就很好吃惹!

24  

▼將咖哩雞放在雜糧乳酪麵包上一起吃,軟嫩順口,香甜的滋味在嘴裡蹦開,整個超滿足搭!那個雜糧乳酪麵包單吃也非常好吃唷!

25

▼德式鐵鍋,這圓形的餅皮也太特別惹吧!也是用鐵鍋盛裝著的,擺盤十分吸睛唷!

26

▼德式鬆餅搭配香煎雞肉及綜合生菜沙拉,份量不少,繽紛的配色讓人捨不得吃呢!

27

▼餅皮非常紮實Q彈,越嚼越香;生菜搭配香煎雞肉,清爽不油膩,整體吃起來頗有飽足感。

28

▼甜點來溜!野莓熱鐵鍋,一上桌就引起大家驚呼連連,這這這,也太漂釀惹吧!

29

▼泡芙餅皮內放有綜合森林野莓、藍莓、覆盆子、紅醋栗、桑葚及冰淇淋,真是視覺與味覺的雙重饗宴啊!

30

 ▼泡芙餅皮看似鬆軟,其實有很多層呢!有點類似千層派的派皮,吃起來溫熱鬆軟,香酥可口,好好吃啊!

31

▼再美的食物終究還是會進到我們的肚子裡游泳,所以我們就把它像披薩一樣切塊,吃起來頗為酸甜,像大口一樣怕酸的捧友千萬不要放太多野莓上去,不然就是再加上一些冰淇淋一起食用,就會變得更為香甜可口。

32

 ▼他們的鹹食看起來其實頗為澎湃的,除了用料上講究外,在料理與擺盤上也非常用心,整個就像是藝術品般,有味覺與視覺的雙重享受,真是幸福啊!

33

 ▼J.MOM CAKE甜點盤,手工蛋糕搭配自然甜品,拿來當作飯後點心或午茶真是再適合不過惹!

34

▼蛋糕是店內招牌南瓜提拉米蘇,搭配手工餅乾與甜品,他們的甜點吃起來都是微甜不膩口,感覺味道十分天然,沒有其他太過明顯的香料味。

35

▼芋頭提拉米蘇,選用質地軟Q鬆軟的大甲鮮採芋頭,拌以瑪斯卡邦乳酪,這款特別減糖製作,吃起來有淡淡的芋頭香氣,口感有些細細的顆粒感,淡雅芳香微甜口感讓人喜愛。

36

▼南瓜提拉米蘇,南瓜是採用雲林水林自然農法耕作的新鮮南瓜,以最簡單的料理手法,做出南瓜最原始的美味,吃起來口感綿密柔軟,非常耐吃!

37

▼他們的手工蛋糕沒有華麗的裝飾,卻有著自然樸實的外型與味道,採用天然素材,不添加人工香料及添加物,吃起來除了是美食享受外,也不會造成身體太大負擔。

38

▼外帶的蛋糕盒,用自然的農作綠色為底色,輔以各式農作物的自然色彩,搭配手工蛋糕真是再適合不過!用心製作、沒有太多添加的手工蛋糕,也是彌月蛋糕的首選,送禮自用兩相宜啊!

39

▼他們家的蛋糕盒也是經過特別設計,前端還可以放入保冰袋,讓蛋糕可以有適時的保鮮;下方的綠色紙板還可以拉出,方便切片,整個就是超用心搭!

40

▼提袋也非常純白自然,代表著地球與愛,有愛才能讓地球長出食物,也代表著美好回憶裡媽媽的味道,愛護自然環境的同時也可以享受生活中的小確幸,讓吃美食變成是一件快樂的事。

41

▼夜晚的「joyce mom喬茵是媽媽」與白天有著截然不同的景色,夜色中的「joyce mom喬茵是媽媽」有種酒吧的fu,既低調又時尚,會讓人想走進去放鬆一下!

42  

「joyce mom喬茵是媽媽」極富設計感的溫馨環境,搭配木製桌椅及手做質感的經典美味,在這裡,可以一個人很輕鬆自在的上上網、吃吃美食,也可以三五好友、一群同事來聚會聊天,讓生活變得既簡單又享受;每日手工現做麵包及甜點,更是店內的人氣商品,尤其是招牌的南瓜提拉米蘇更是人氣超夯,以自然農法栽種的雲林水林南瓜,以最簡單的料理手法,做出最原始的美味,讓南瓜的甜味融合在手作美食裡,好好享受大地給我們的禮物;推薦給台中的捧友們及跟大口一樣熱愛甜點、輕食的捧友們,有機會一定要來試試看,天然無添加的創意美味,想必會顛覆你對自然美食的想像。

 【美食資訊】

Joyce mom 喬茵是媽媽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大墩18街191號
電話:04-23206687


檢視較大的地圖

大口

大口吃!大口玩! 正港大口味,
帶你走跳台灣尋找邪惡美食!

歡迎大家加入大口的粉絲團,
您的一個”讚”對我們是最好的鼓勵!

勸吃王精神

勸吃有理,體重計打壞不要修理!
你也可以是不踩雷美食咖,短文閱讀,
1分鐘掌握美食、1分鐘揪團、1分鐘分享去!

 

 


You Might Also Like

No Comments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