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

【吃到飽】饗食天堂自助美饌‧母親節充滿團聚溫馨的用餐環境

01  

這次大口要來介紹過節首選餐廳溜!一年一度的母親節快要到溜,大口的老爸老媽平常都沒有外食的習慣,但遇到重要的節日,家人就會決定要外出用餐,特別是即將來臨的母親節讓老媽最為期待囉!因為每個人喜歡吃的東西不盡相同,也希望家人都能吃到自己喜歡吃的,為了慰勞辛苦的媽媽,滿足大家都開心的心願,所以家人決定來去吃饗食天堂,菜色有長輩喜愛的日本料理及熟食,也有我們愛吃的生魚片及炸物類,真是太令人期待啦!主打高級饗宴、新鮮食材的「饗食天堂」,目前在全台有九間分店,大口這次選擇的是剛整修完重新開幕的桃園新光店,感覺整間就是新漆漆啊!「饗食天堂」嚴選在地新鮮食材,當天直送的海鮮,透過師傅俐落的刀法與料理手法,烹調出各式精緻美味的餐點,中式、西式、日式、港式、義式、法式、泰式等異國料理應有盡有,讓大夥都吃得超開心搭!接下來趕緊帶大家來去看看到底吃了什麼澎湃好料吧!

 

 

02

▲以「饗」入名,代表以盛宴來款待,期待能讓賓主盡歡;再來以「分享」的概念,將美味分享給親朋好友,吃到美味瞬間就是天堂啊(灑花)!這感覺大口最懂了,哈哈哈!

03  

▲室內走的是低調沉穩的風格,內裝更為時尚有質感,座位區隔頗大,不會互相影響到;還有一面是臨窗座位區,可以俯瞰桃園夜景,聚會吃飯頗為有fu。

90  

▲料理分區分得很清楚,他們的甜品與飲料相當大一區啊(流口水)!

91

 

▲燒烤與炸物區,他們的食物擺盤與裝飾也更為講究,還有照明與保溫效果,每一樣看起來都好好吃!

DSC02042  

▲飲料區,走道流暢,動線也規劃的很好,不會有人多卡卡的問題。

DSC02045  

▲光冷飲就有八種,除了冷開水外還有各式各樣的蔬果汁,老媽平常最喜歡吃蔬果了,一次可以喝到這麼多種果汁,真是深得老媽歡心啊!老媽說他們家的果汁喝起來淡雅順口,不會太甜,看老媽的表情應該是很滿意唷!

08

▲當然也有年輕捧油喜愛的飲料,汽水、啤酒喝到飽!真是太大心惹(cheers)!!(溫馨小提醒:未滿十八歲請勿飲酒)

09

▲各區都是採取自助式取用,也都有料理師傅坐鎮,有許多料理都是現點現做的唷!

DSC02050

 

▲壽司、手捲區,這也是頗熱門的區域,一開始就快被拿光啦!但別擔心,師傅很快就會補菜的!雖然是吃到飽,但他們的用料也是不馬虎,醋飯也是相當美味喔!

11

▲各式生魚片、炙燒鮭魚壽司、紫米壽司、芋香壽司、鮭魚卵手捲等,每一樣都好想來一口啊!

12

▲所以就拿了這麼一盤壽司組合,那個起司鮮蝦壽司看起來真的好邪惡,不拿一下怎麼對得起自己?!還有各式握壽司、花式壽司、鮭魚卵壽司,炙燒壽司,不知不覺就拿了滿滿一盤澎湃的好料!

芋香壽司,用芋頭泥當作壽司米,裡面包裹了魚鬆、蟳味棒、玉子燒等不少好料,一定要整顆大口給它吃進去,芋泥綿密細緻,嘴裡有滿滿芋頭香氣,十分特別啊!

蝦卵酪梨卷,飽滿壽司米飯外沾附滿滿蝦卵,裡面包裹著酪梨跟沙拉醬,蝦卵吃起來嗶嗶啵啵的,師傅處理的很好,沒有什麼腥味,吃到最後酪梨清香口感才會出現,但不會過於突兀,是道非常清爽特別的一道料理。

13

▲無敵海景生魚片,有鮭魚、旗魚、鯛魚、鮪魚等各式新鮮魚種,每日產地直送,採用超低溫冷藏,經師傅俐落刀工處理後,生魚片吃起來鮮甜滑嫩,魚肉富有彈性,沾上哇沙米醬油更是一絕。

14

▲另外也有生牛肉片、炙燒旗魚片及蝦卵花枝,經過稍微炙燒處理後的牛肉與旗魚片吃起來鮮嫩多汁,花枝非常有彈性,吃起來好開胃啊!

15.1

▲鮭魚卵手捲,晶瑩剔透的鮭魚卵在嘴裡嗶嗶啵啵的爆開來,吃起來沒什麼腥味,爽度滿分啊!

15

▲另外還有霸王櫻桃鴨,特選「台灣十大讓人流口水的烤鴨」排名第一指定用鴨,嚴選三公斤以上霸王級櫻桃鴨,掛起來好威啊!櫻桃鴨料理也是現點現包唷!

16

17

▲霸王櫻桃鴨,將片好的櫻桃鴨包入餅皮內,加入青蔥與甜麵醬,櫻桃鴨吃起來油脂豐富,肉質細嫩,不會有乾柴問題,皮脆肉多汁,加入大口愛的甜麵醬真是絕配!

18

▲也有湯品區可以選擇,有巧達濃湯、雪蓮人蔘燉雞湯與粥品,巧達濃湯喝起來料多實在,每一口都有滿滿的料,香醇的奶香喝起來香濃而不膩口。

19

▲也有熱炒、主食區,有義大利麵、鮭魚親子炒飯、三杯櫻桃鴨、大口烤肋排、法式田螺佐鮮菇、九轉肥腸等,每一樣都能讓你吃得飽飽飽。

20

▲迷迭香酒燴蘋果,吃起來微酸微甜的燴蘋果也深受長輩們的喜愛,尤其是老爸,還特別夾了兩次呢!真是開胃又解膩!

21

22

▲沙拉區,這裡有各式各樣的蔬果與醬料,可以自行調配喜愛的沙拉,愛吃沙拉的大口在這裡就裝了一大盤準備好好享用,清淡開胃的沙拉長輩們也很喜歡唷!像老媽就很喜歡這區,她覺得可以選擇自己喜歡吃的蔬果,還可以添加不一樣的沙拉醬料,像是平常較少吃的義大利橄欖汁,既簡單又美味!

23

▲冷盤區,有許多醃漬小物與日式料理如手工醃漬蘿蔔、小黃瓜與牛蒡、鮭魚慕斯、口水雞、蟹肉南瓜豆腐、堅果烏魚子等都用小碟子盛裝著,還有酸酸甜甜的小紫蘇醋可以解膩唷!

24

▲也有已經調配好了異國沙拉可供取用,像是義式鄉村燉蔬菜、洋芋沙拉、義式烤鮮蔬佐紅酒醋、馬薩拉芭蕉沙拉、泰式牛肉鮮蔬沙拉等,選擇多多。

25

▲義式烤鮮蔬佐老酒醋,選用節瓜等新鮮蔬菜下去烤,再淋上老酒醋提味,蔬菜的鮮甜水分仍舊鎖在裡面,吃起來不會過乾,搭配香氣十足的老酒醋,微酸的鮮蔬讓人大大開胃,口感不會過硬,也是老爸喜愛的菜色之一,因為他平常很少吃到這種烤鮮蔬的作法,覺得很新奇,簡單的調味就有大大的美味。

DSC02173  

▲再來就是西式料理與熟食區啦!光是現烤披薩就有三種,還好大口的胃來到吃到飽就變無底洞了XD

27

▲酥皮濃湯、港式蘿蔔糕、清炒脆芹中卷、海鮮燉飯、法式田螺佐鮮菇等等,蘿蔔糕煎至微焦,外酥內軟啊!海鮮燉飯吃起來非常入味,飯粒吸附滿滿醬汁,十分美味!

28

▲(左上)巧克力香蕉披薩,餅皮酥脆,巧克力香濃,香蕉香甜,好有創意的披薩!

   (右上)海鮮披薩,薄脆餅皮上面鋪滿滿滿海鮮料,每一口都吃得到海鮮唷!

   (左下)甜在心地瓜、巧克力香蕉披薩,兩樣甜甜穿插在鹹食中非常解膩助消化,等等又可以再來一輪了(喂~)。

   (右下)甜在心地瓜,選用台農57號黃地瓜,沾附麥芽糖衣後下鍋炸酥,吃起來外皮酥脆,地瓜綿密軟Q,香甜美味讓愛吃甜甜的大口超喜愛搭!

29

▲除了海鮮披薩外還有雞肉披薩,同樣薄脆可口,起司控一定很愛搭!

30

▲甜在心地瓜也就是拔絲地瓜,酥脆的外皮與甜甜的口感真是太好吃了,因為大口太久沒吃到,所以又續了一盤(舔)。

31

▲現煮湯品與港式點心區,右邊有菜色可供點餐,現點現煮唷!

32

▲還有魚翅餃、蒸餃、鼓汁排骨等蒸物,也都有一定水準之上唷!

33

34

▲鮮蛤蜊清湯,嚴選當天新鮮直送的SPA文蛤,加入雲林帶殼蒜仁下去熬煮的蛤蜊高湯,現點現煮,蛤蜊個頭不小,吃起來肉質飽滿鮮甜,吃進嘴裡滿滿鮮味,湯頭清澈甜美,越喝越涮嘴,建議趁熱喝更為鮮甜啊!這款湯品非常適合長輩唷!老爸老媽喝了頻頻讚賞,一致認為喝起來格外鮮甜,還一直嚷嚷著這根本就是尚天然的蜆精啊!

35

▲蔬菜鮮蝦咖哩鍋,現點現煮,咖哩鍋加了些椰奶,口感更為溫順香醇,裡面還有蔬菜清甜與鮮蝦鮮甜,好喝極了!再濃稠一點就可以配飯吃了!鮮蝦也給得相當大器,新鮮入味,趁熱喝好好喝!

36

▲現烤、炸物區,這也是深受年輕捧友喜愛的一區;有烤香魚、烤魚下巴、烤豬五花肉等選擇不少,烤香魚是嚴選好山好水的宜蘭冬山河香魚,肉質肥美,吃起來肉質鮮嫩細緻,長輩們都很喜愛唷!因為老爸老媽平常較少吃肉,對於魚類比較感興趣,所以看到多種烤魚的選擇格外開心!

37

▲酥炸牛蒡佐胡麻醬,切至薄片的牛蒡油炸至金黃酥脆,吃起來香脆可口,搭配特調胡麻醬吃起來更為提味,胡麻醬不會過於濃稠,吃起來頗為合拍!

40

▲盤子左邊菜色為鍋巴辣子雞,有點類似米香搭配鹹酥雞的感覺,雞肉吃起來酥脆多汁,微辣的口感吃得好過癮啊!

39

▲為了讓老媽在這一天吃得開心,大夥分工拿了幾樣大家愛吃的餐點後,迫不及待回座位開始大快朵頤;大夥一邊吃著,一邊聊著近況、工作、生活瑣事,聊起小時候的趣事大家都笑翻了!但也感謝老爸老媽的辛勞,才能把我們養得跟大樹一樣高(驚)!老爸老媽顯然對鮮蛤蜊清湯情有獨鍾,中途大口還去幫大夥再拿了一次,老爸老媽吃得敲開心,一直稱讚這整桌滿滿的好料,真是精緻又美味!

41

▲藍帶豬排,特選台灣CAS認證豬肉,豬肉內夾入火腿與起司,再裹上日本的麵包粉,酥炸成金黃色即可起鍋,一口咬下香濃起司從鮮嫩多汁的豬排內緩緩流出,鹹香入味,肉質緊實有彈性,真是太邪惡惹!

42

▲烤魚下巴,新鮮的魚下巴簡單鹽烤就很美味,烤至微焦的魚下巴香酥可口,鹹香的口味好下酒啊!(溫馨提醒:未滿十八歲請勿飲酒)

43

▲鹽烤鮭魚頭,師傅先將鮭魚頭切塊後再去鹽烤,鮭魚頭油脂豐富,入口即化,加了鹽味更增添魚肉鮮甜,吃起來滑嫩軟Q,肉質細緻柔軟,充滿膠質,鹹香的魚肉越吃越涮嘴,老爸老媽一下子就把鮭魚頭給吃光光!

44

▲我們又拿了明太子洋芋、草蝦天婦羅、彎月甜白蝦、淡菜等好料;彎月甜白蝦,選用嚴選自然生態養殖的白蝦,活動力強,新鮮的蝦子水煮現燙就很美味了,蝦殼非常好剝,不會有殼肉黏在一起的感覺,口感Q彈鮮嫩,相當鮮甜美味!草蝦天婦羅,鮮蝦裹上細緻麵衣,外皮炸至金黃酥脆即可,鮮蝦肉質Q彈鮮甜,沾上柴魚醬油家白蘿蔔泥特調醬汁後十分開胃,鹹甜美味令人一口接一口。搭配台啤水果啤酒非常下酒唷!一旁還有提供冰塊,冰冰涼涼好涼爽啊!(溫馨提醒:未滿十八歲請勿飲酒!)

45

▲重頭戲來溜!不擅言詞表達的老爸送老媽一束鮮花,老媽真的辛苦了,希望在這一天可以讓老媽暫時放下廚具,一起吃個好料,大家還輪流說了感謝的話,逗得老媽笑得合不攏嘴,話說大家聚在一起的感覺真的很開心捏!

46

▲接下來就是甜食時間囉!他們的甜點櫃超大一個,有十幾種蛋糕與甜品任你挑選。

47

▲提拉米蘇、草莓布丁蛋糕、重乳酪起司蛋糕、香蕉蛋糕、焦糖布丁、蘋果塔、繽紛草莓蛋糕、黑森林蛋糕、黑巧克力蛋糕等,看得大口眼花撩亂的,也太多選擇了吧!!

48

▲芋泥捲、草莓布丁蛋糕、香蕉蛋糕、奶油蛋糕、提拉米蘇,每一樣都很不錯,其中大口覺得香蕉蛋糕很特別,香甜不膩口;連不愛吃甜食的老媽都吃了好幾口,特別是草莓布丁蛋糕,不甜不膩,清爽的口感很助消化呢!老爸則是喜歡芋泥捲,淡雅的芋頭香氣包裹在軟綿的蛋糕體中,很得老爸的歡心!口咩則是很愛提拉米蘇,帶點咖啡香氣的提拉米蘇細緻綿密,雖然是基本款,但吃起來就知道一點也不馬虎,不會太過於膩口,一下子就吃光光啦!

49

▲又拿了南瓜蛋糕、焦糖烤布丁、蘋果塔、藍莓起司蛋糕等甜品;南瓜蛋糕是大口第一次吃到,味道還蠻特別的;蘋果塔有許多蘋果顆粒在上面,吃起來碼係美麥;焦糖烤布丁的焦糖是現點現烤的,酥脆的焦糖好香濃,布丁軟嫩好吃。

51

▲炒冰,第一次看到吃到飽餐廳提供炒冰服務,前面一排糖果看起來繽紛美麗。

DSC02498  

▲炒冰也是現點現炒,有兩種口味可以任選。

53

▲冰經拌炒之後變得更有彈性了,拌炒後再加上一些配料,就是個華麗又美味的冰品啦!

54

▲紅豆抹茶白玉口味,白玉是小麻糬,吃起來軟Q有嚼勁,抹茶冰香濃可口,甘甜的抹茶搭配紅豆吃剛剛好。

55

▲跳跳糖草莓口味,香甜可口的草莓冰淇淋加上跳跳糖好特別啊!跳跳糖在嘴裡一直嗶嗶剝剝的,特別又好吃!!!

 「饗食天堂」採用新鮮食材,提供多樣化的菜色選擇,並不時更換新菜色,每次來「饗食天堂」總是會有不同的驚喜;菜色更會隨著季節變化而更改,讓客人可以享用當季的新鮮食材,並有多國風情的異國料理,一次通通吃得到;「饗食天堂」內裝低調又時尚,座位空間舒適,空間寬敞,動線流暢,不僅僅是提供吃到飽,服務人員更是熱情貼心,用餐時氣氛非常舒適愉悅,是個適合聚會的好地方;一年一度的母親節即將來臨,在這特別的日子裡,讓老媽放下廚具,好好享受一頓輕鬆又精緻的美食,讓平常繁忙的家人歡聚在一起,開心愉快的用餐聚會,我想這就是送給老媽最好的禮物了,以上意見推薦給各位捧友們。今年「饗食天堂」特別舉辦「”饗”要一起謝謝媽咪」活動,只要填寫「給媽咪的卡片」回傳,每10天會選出令人感動的作品50篇,即有機會獲得「饗食天堂平日餐券2張」及「獲選作品之實體卡片1份」,這麼好的機會,各位捧友們快把對媽媽的愛大聲說出來吧!!活動只到4月30日,今天是最後一天惹,要參加要快唷!!

 

【餐廳資訊】

饗食天堂官方網站:http://www.eatogether.com.tw/
Fackbook: http://www.facebook.com/eatogether

台北京站店
地址:台北市承德路一段1號4F
電話:02-6617-1168

台北信義店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2號6樓
電話:02-7737-5889

台北內湖店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新湖二路68號2F
電話: 02-2791-6989

新北板橋店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一段152號12F(板橋FE21′)
電話:02-2952-8986

桃園中壢SOGO店
地址:桃園縣中壢市元化路357號9樓(太平洋SOGO百貨中壢店9F)
電話:03-426-8800、03-422-1999

桃園新光店
地址:桃園縣桃園市中正路19號11F
電話:03-333-4567

台中台中店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台中港路二段105號11F(大遠百)
電話:04-2258-5006

台南西門店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西門路一段658-1號B2樓(新光三越西門二館B2F)
電話:06-214-1688

高雄三多店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三多四路21號11樓(高雄大遠百11F)
電話:07-33-22068

 

大口

大口吃!大口玩! 正港大口味,
帶你走跳台灣尋找邪惡美食!

歡迎大家加入大口的粉絲團,
您的一個”讚”對我們是最好的鼓勵!

勸吃王精神

勸吃有理,體重計打壞不要修理!
你也可以是不踩雷美食咖,短文閱讀,
1分鐘掌握美食、1分鐘揪團、1分鐘分享去!

 

 

 


You Might Also Like

2 Comments

  • Reply
    emily
    2014-05-02 at 20:42:56

    已餓~~上禮拜要訂下週已訂不到!!
    大口竟然搶先一步!

  • Reply
    毛毛
    2014-05-03 at 15:18:10

    毛毛推1
    一直好想去吃吃看饗食天堂!
    看了你的文又更心動了><

  •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