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配網購、團購美食、伴手禮

【零食】金香蝦米捲‧超可愛迷你炸春捲!

01

這次大口要介紹給大家一款異國風的超夯伴手禮!蝦米捲一直是東南亞國家的傳統珍品,現在不必出國也能吃得到溜!金香蝦米捲由銘亨有限公司自馬來西亞引進,純手工製作而成的蝦米捲好像縮小版的炸春捲,薄脆香酥的口感加上鹹香微辣的蝦香香氣,配茶配電視都鏘鏘好啦!純手工製作的蝦米捲,費時費工,嚴選食材,採用純植物棕櫚油製作而成,吃起來香酥可口,越吃越涮嘴,很容易一瓶瞬間就秒殺惹!接下來趕緊帶大家來看看這款超夯伴手禮有多厲害吧!!

 

02

▲蝦米捲為東南亞國家過年的必備傳統珍品,現已成為馬來西亞、新加坡的特色必購伴手禮,沒想到現在在台灣也能買得到溜!

03

▲金香蝦米捲由銘亨有限公司直接自馬來西亞進口,採用純植物棕櫚油調理,每一份蝦米捲皆是純手工製作而成;瓶上均明確標示成份、重量、保存方式與營養標示,也有經過SGS檢驗合格唷!

04

▲小巧可愛的蝦米捲是真的用春捲皮包著蝦鬆與餡料下去油炸後瀝乾的,真的很像縮小版的春捲啊!

05

▲打開蓋子後,還有一層易開罐的鋁箔包裝,打開會有~啵~一聲,吃不完還可以蓋上蓋子密封,這樣才不會受潮唷!

06

▲一打開就有濃濃的海鮮香氣,濃厚的蝦香味瞬間撲鼻而來;鹹香微辣的蝦米捲很適合配茶或下酒(溫馨提醒:未滿十八歲請勿飲酒!),配電影或日劇也很實在啦!

07

▲炸至薄脆不油膩的蝦米捲是熱門的伴手禮,沒有什麼糙油唉的味道,就算用手抓也不會油油的唷!

08

▲炸至金黃色澤的蝦米捲很像迷你版春捲兒,手指般大小的蝦米捲大小剛剛好,很適合一口一個,然後就停不下來(喂~)

09  

▲由於蝦米捲是純手工製作的,所以很費工耗時,每一個都捲捲捲的很可愛,一點也不馬虎喔!

10

▲蝦米捲的外皮香酥薄脆,小小的一捲就有三四層這麼厲害!酥脆的口感每一口咬下都能聽見!!內餡也是採用嚴選食材,鮮香的蝦鬆與配料香氣撲鼻,入口更能吃到些許胡椒香與蝦鬆的鹹香海味。

11

▲蝦米捲是典型的馬來西亞娘惹(Nyonya)食物,一般只有在中國農曆過年時才會製作,跟很多其他的小零食點心一樣,做好放到罐子裡擺在客廳,提供過年拜訪的親戚或客人享用,也是小孩子最難以忘懷的童年滋味之一。(以上資料引用自金香官網)

12

▲蝦米捲還能夠玩疊疊樂唷!完整抽出蝦米捲而不倒的人就可以把它吃掉(大誤)!!其實只有大口一個人在家自己玩啦(扭)!!

13

▲蝦米捲最適合邊看電視邊吃了,瞬間半瓶就完食了!鹹香微辣的蝦香口感讓人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越吃越涮嘴(舔手指)!!

14  

▲金香蝦米捲由銘亨有限公司自馬來西亞引進,喜翻的捧油們可以打電話給它訂下去或是動動手指一秒下訂單後給它送到家唷!!

金香蝦米捲現在在台灣就可以買得到溜(灑花)!不用等過年,不用等人送,免出國即可吃到,馬來西亞、新加坡必買伴手禮,送禮自用兩相宜啦!純手工製作的蝦米捲,採用春捲皮下去包覆蝦鬆與配料,油炸至金黃色澤後將油瀝乾,吃起來酥脆無比,用手抓也不會有油膩感!鹹香微辣的濃濃海味讓人著迷,一口一個大小鏘鏘好,配涼的配熱茶都非常適合唷!推薦給愛吃零嘴兒的捧油們,有機會一定要試試看這款涮嘴的美味!

 

金香蝦米捲

官網:http://www.goldcafe.com.tw/
按此訂購:http://www.goldcafe.com.tw/prawn01.asp
金香蝦米捲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prawnroll

大口

大口吃!大口玩! 正港大口味,
帶你走跳台灣尋找邪惡美食!

歡迎大家加入大口的粉絲團,
您的一個”讚”對我們是最好的鼓勵!

勸吃王精神

勸吃有理,體重計打壞不要修理!
你也可以是不踩雷美食咖,短文閱讀,
1分鐘掌握美食、1分鐘揪團、1分鐘分享去!

 

 

 

 


You Might Also Like

No Comments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