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新北

【台北內湖美食】水吻2‧來自國境之南的創意美食!

01

這次大口要帶大家來去吃台北美食溜!距離西湖捷運站約五分鐘路程,在步調繁忙的內湖區出現了在一間充滿熱情南國風情的Aqua Kiss 水吻2-Surfer餐廳,一走進店裡彷彿來到進入另一個異次元時空,挑高的空間保留原始粗獷的美式風味,利用金屬、原木及骨董建構出獨一無二混搭的美式南洋風情;店名之所以取名為水吻2,正是因為餐廳前身為位於墾丁的水吻,為了給可愛的女兒們有更完善的教育環境,所以帥氣的老闆及美麗的老闆娘毅然決然從國境之南墾丁遠遷到首善之都台北,同時也將熱情洋溢的餐廳風格原汁原味搬到台北來;老闆特別聘請曾任職於喜來登飯店的大廚前來擔任主廚,採用新鮮的食材做出創意義式的風味料理,除了餐點外,創意冰品也是水吻2的特色之一,還有許多人是特地來吃冰的!接下來趕緊帶大家來去感受一下來自南方的熱情與創意餐點吧!

 

02

▲水吻2位於瑞光路上,在春水堂附近,門口放著衝浪板感覺就非常陽光,在台北街頭算是個很跳tone的餐廳。

03

▲走進餐廳一看,整體是半開放式的空間,採用大量金屬、原木、海洋風及美式風等元素打造一個輕鬆的用餐環境。

04

▲室內佈置的裝飾品幾乎都是老闆從墾丁或國外帶回來的,進來店裡感覺就像是來到墾丁一樣,充滿濃濃南國風情。

05

▲牆面上的照片都是帥氣老闆和家人一張一張貼上去的,還有一個大大的紅唇,感覺相當熱情啊!桌椅是用簡約的黑白組合而成,感覺整體色彩繽紛豐富。

06

▲一樓用餐空間約有二十幾個座位,還有一個大大的吧台,可以坐在吧台上跟老闆聊天,感覺很有fu!

07

▲二樓也有部分座位,可以在這裡辦活動或包場都很方便!餐廳內裝飾著許多南台灣的衝浪板及充斥熱帶南洋風情的飾品,不說還真不知道是在台北呢(笑)!

08

▲菜單選擇多多,有主食類、義大利麵類、披薩類、燉飯類、冰品類等,吃飽也可以吃巧唷!因為這裡曾經是真愛趁現在的拍攝場景,所以留下許多藝人的簽名紀念,也有許多名人慕名而來簽名留念的。(菜單放大版附於文末)

09

▲凡點商業特餐、義大利麵類、貝殼燉飯類,都可以享受紅茶無限暢飲唷!且他們家的紅茶喝起來有種古早味,據說是加了桂圓、甘蔗、冬瓜等下去熬煮,非常大心啊!

10

▲凱薩沙拉,份量頗大,凱薩醬是店家自己打的。

11

▲沙拉吃起來清脆爽口,蔬菜種類頗多種,感覺很健康開胃。

12

▲義式墨魚燉飯,用以盛裝的器皿是特地從墾丁帶上來的貝殼,感覺充滿了海味;墨魚燉飯採用墨汁及配料燉煮後再放上整隻墨魚,整個很有氣勢!

13

▲墨魚燉飯吃起來有濃郁的香氣,濕潤滑順的口感帶點鮮香味,讓人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只是吃完墨魚燉飯整個嘴巴都會黑黑的,大口直接把它改名為”真愛無敵墨魚燉飯”,情侶點這個想必就是真愛啦(笑)!!!

14

▲地中海明蝦南瓜海鮮,是採用半顆南瓜下去烹煮,上面鋪滿明蝦與海鮮後再去焗烤,一旁還有法國麵包,份量十足。

15

▲明蝦個頭不小,大拉拉地躺在南瓜盅上,肉質鮮嫩,搭配醬料吃起來非常夠味。

16

▲黃澄澄的南瓜醬裡躲著很多海鮮及貝類,可惜深埋在南瓜海裡都看不清楚,每一口都有小驚喜唷!

17

▲可以將法國麵包放上海鮮料一起吃,或是將麵包沾附南瓜醬一起吃,味道也是頗不賴的!

18

▲鮭魚魚子醬 Pizza Gaga,他們的披薩擁有雙層的酥脆餅皮十分特別,內餡則是鋪了滿滿餡料,搭配濃郁的起司與鮭魚魚子醬,看起來澎湃大方。

19

▲香酥爽脆的雙層餅皮吃起來很像餅乾一樣,薄脆香酥,要趁熱吃才好吃!

20

▲起司給的相當大器,每一塊都在牽絲,吃起來有濃濃的奶香味。

21  

▲除了鮭魚魚子醬,還有洋蔥、青椒、洋菇等配料,吃起來口感清爽順口。

22

▲香料蔬菜烤魚,一般烤魚比較偏乾,但他們家的義式烤魚很特別,是濕潤鮮嫩的,主廚採用台灣鱸魚,在魚肚裡塞進了許多香料,再撒上橄欖等配料,散發出特殊的香氣。

23

▲蔬菜烤魚吃起來鮮嫩多汁,魚肉緊實有彈性,帶有淡淡的香料香氣,吃起來清爽不膩口,非常特別!

24

▲火山綜合冰,第一次看到像聖誕樹的冰品上面還可以放仙女棒的,真是太有梗了!!連同行的友人都不禁拿起手機狂拍!!

25

▲仙女棒散發出星星狀的光芒,看了讓人好開心,大口想到等等可以吃到下面的冰,就更開心了(灑花)!

26

▲火山綜合冰的外緣是紅豆跟綠豆,再淋上煉乳,下方則是放滿芋圓跟鳳梨,這些配料都是店家自行熬煮的,大口光是想到要將紅豆、綠豆鋪成圓錐狀就覺得真是太厲害了!原來店家將豆類煮的比較乾,才可以舖得這麼結實!這可是經過多方嘗試,經過無數實驗才成功的(拍拍手)!

27

▲剛開始還不知道要從何下手?只好從中間開挖了!豆類吃起來綿密,剉冰裡還加有糖水跟一球抹茶冰淇淋,處處是驚喜,吃起來有多層次的口感,甜而不膩讓人瞬間要把聖誕樹給吃光光了!

28

▲花生冰沙,份量不小,花生冰沙外還鋪著些許的花生顆粒,感覺一整個超花生搭!

29

▲一口吃下去果然有濃郁的花生香氣,每一口都吃得到花生顆粒,豐富的口感跟香味在嘴裡散開來,難怪是店內的人氣冰品之一!

30

▲香蕉蛋糕,這可是店內的人氣甜點之一,不是每天都有的。

31

▲香蕉蛋糕吃起來有濃郁的香蕉香氣,蛋糕體吃起來鬆軟芳香,微甜的口感吃了有濃濃的幸福感。

3233  

▲以上是菜單的放大版,餐點種類選擇多多,提供給各位捧油們參考。

一走進水吻2,充滿熱情南國風情與美式隨性裝潢讓人會誤以為到了墾丁度假般放鬆,加上帥氣老闆和美麗老闆娘熱情的款待,前飯店主廚令人驚豔的創意義式料理,更讓人食指大動;店內最夯的創意冰品更是人氣王,許多客人都是衝著冰品前來的,份量不小的創意冰品,讓人吃了身心舒暢;來到水吻2,除了美食的饗宴外,還有人與人之間熱情的交流與老闆家人間親情的流通,讓食物充滿了溫度;來到這裡,非常適合三五好友一同聚會用餐,在步伐緊湊的台北市區,也能擁有一塊慵懶的放鬆空間。

 

【店家資訊】

水吻2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591號
電話:(02)2627-0708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 11:00~21:00

大口

大口吃!大口玩! 正港大口味,
帶你走跳台灣尋找邪惡美食! 

歡迎大家加入大口的粉絲團,
您的一個”讚”對我們是最好的鼓勵!

勸吃王精神

勸吃有理,體重計打壞不要修理! 
你也可以是不踩雷美食咖,短文閱讀,
1分鐘掌握美食、1分鐘揪團、1分鐘分享去!

 

 

 


You Might Also Like

No Comments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