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

【台中】aqua 水相餐廳遠百店‧夢幻下午茶帶來整天好心情!

01

還記得多年前水相餐廳在 台中開幕時的盛況,經過多年的經營最早的總店依然在台中的惠中路上屹立不搖,除了不斷創新的餐點,最讓我喜歡的就是他們塑造出的用餐環境;這次大口要介紹 的是他們位於遠百12F的分店,除了以往拿手的精緻主餐料理外,這裡的下午茶聽說也很有看頭,不同於惠中店的「巴黎童話午茶系列」不但是遠百店獨家推出, 來到這裡就連環境的感覺都很不一樣,空間與視覺的規畫更營造出令人喜愛的舒適感,趕緊帶大家來看看。

 

02

來到台中遠百12F,aqua水相餐廳就位於手扶梯上來的正前方,一上樓就可瞧見他們高雅的門面,

03

走道側邊同時以街景的方式做延伸,來到這裡就好像在城市中漫步一樣的有趣!

04

如果你以為這裡只有幾個座位而已那可就大錯特錯! 來看看這裡的空間運用在不至於太擁擠的狀況下算是當充足,

05

以白色基調作為內裝讓人感覺浪漫又清爽,在後方窗簾下以光源投出的方式讓餐廳內顯得更加華麗,

06

餐桌上的鮮花也是讓人感到舒適的小要角,隨後服務人員會為您來上一杯氣泡水,

07

五種季節食材設計而成的法義小品「愛麗絲夢遊仙境」是下午茶餐單中最誘人的項目之一,以鮮豔的色彩以及精細的樣貌讓人直覺與童話的多變作聯想,在夢幻的引領下獨自享受這份美味!

08

最中間的部分選用的食材為牛肉,原本以為這份小品是甜的,後來發現它有鹹也有甜,這樣的搭配可真令我意外,

09

其它的部分分別使用了無花果、鮭魚、水蜜桃燻鴨胸、蘋果泥等等食材,口味多變也好吃,我想點這份的人心情絕對會大好才是!

10

說到飲品,來到這裡不點一杯邪惡的好像對不起自己,如果大家跟我想的一樣,那這杯「彩虹棉花糖摩卡」會是我推薦的選擇!

11

濃郁且口感適中的摩卡上有棉花糖以及馬卡龍的加持,光是這杯就讓我High了好一陣子!

12

當然,冬天總不能一直推薦大家喝冰的,

13

選了一杯店家推薦的「aqua水果茶」,果香味濃郁而且還可回沖一次呢!

14

愛吃甜的這裡建議大家可以選主廚甜點的「布朗尼童話」,布朗尼與冰淇淋是好朋友,在冰涼與濃郁之間絕對可以帶給大家幸福的滋味!

15

「法式香榭松露薯球」,在這裡的每樣小品都設計得好漂亮,上桌後總讓我捨不得吃呢!

16

炸得酥脆的薯球沾上特調的松露奶油醬,那份華麗的滋味令人難忘,別小看他好像份量少少,其實吃完可會很飽喔!

17

再來這道是我今天特推的邪惡點心「藍紋乳酪起司醬法國麵包」,帶著嚼勁的法國麵包與起司搭配後,整盤放入烤箱烤得熱呼呼後馬上上桌,

18

法國麵包夾帶著邪惡的起司醬一起入口,那份濃郁的美味果然令人難以招架! 愈吃愈「涮嘴」,今天的最牛餐點就是你了!

19

「瑪格麗特手工薄餅」,貼心的切好分開再上桌,(上方是羅勒葉)

20

薄餅的用料很實在,起司下得很有誠意,

21  

店家推薦使用包覆羅勒葉的方式品嘗,如此入口除了起司與番茄香,又會多了羅勒的新鮮氣息,好吃!

22

水相的服務一直都很讚,這次有部分沒吃完的服務生還特地幫我們包起來,外帶的白色提袋好可愛喔!

23

整體來說水相的遠百店讓我有更多的期待,因為這次雖只是去品嘗下午茶,卻有好幾樣的驚喜,說不定下次試試正餐會更棒!
另外我覺得這間遠百分店的內裝很有親和力,一方面營造的感覺令人喜愛,餐點不但注重擺盤,美味度也兼顧,推薦給大家參考。

(附上下午茶菜單價位讓大家參考,當然每一季或許會有些許更動,請大家還是以官方網站為準喔!)

24  

——————–【店家資訊】——————–

aqua 水相餐廳(大遠百)
官方網站:http://www.aquatea.com.tw/
FB:http://www.facebook.com/aquatea2006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中港路二段105號12F
電話:04-22522826
營業時間:週一~日 11:00~22:30

——————–【延伸閱讀】——————–

【台中】QTRO 闊特概念餐廳‧多元空間創意美味!

【台中】馬德里咖啡早午餐‧簡單就是美好!

【台中】布列塔尼歐法鄉村雅廚‧到美術園道尋找幸福!

【台中】江豪記臭豆腐王‧高雄人氣名店來中台灣開店了!

【台中】HOW place 好所在‧早午餐、義大利麵焗烤

fb.png

 

大口
一個從旅遊中愛上臺灣美食的部落客,並努力用自己的熱情記錄並分享著……

歡迎大家加入大口的粉絲團,您的一個”讚”對我們是最好的鼓勵 ^ ^

 
 
 


You Might Also Like

1 Comment

  • Reply
    哈比小叮噹
    2013-01-23 at 13:33:12

    看起來都好吸引人喔~~

  •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