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來開箱 親子育兒

【益智玩具】韓國iRingo百變3D益智積木.可變形、合體,關節可動的積木推薦!

韓國iRingo百變3D益智積木

韓國iRingo百變3D益智積木

小朋友玩具百百種,但我們比較偏好益智玩具,玩得久又可以訓練小朋友的邏輯思考、想像力跟創造力,像是「韓國iRingo百變3D益智積木」就是我們很推薦的一款!這款韓國生產製造的3D益智積木不僅圓潤、質感超好,都是採用安全無毒材質,加上多國檢驗、認證,玩起來更加安心~我們最喜歡的就是他們家的積木元件很大顆,組裝容易,而且還可以變形成不同造型,一盒就可以有很多種玩法,還可以將多款積木組裝合體成更大更多元的造型,整個很酷炫;加上關節都可以自由活動,積木完成後不再是裝飾品,而是真正的玩具,小朋友也會成就感爆棚!重點是因為元件是卡榫組裝的關係,所以不太容易因摔到就散落,面對小朋友的摧殘也能好好的活著,真的是很感人的一件事(笑)~接下來趕快來看看他們家積木到底跟傳統積木有何不同?有什麼好玩的地方吧!!

【相關資訊】

開團時間: 2022/12/9~12/16晚上12點止

韓國iRingo百變3D益智積木購買連結>>請點我 (內有滿額禮、詳細介紹)

▼首先先來看看我們實際試玩的影片吧~

▼韓國iRingo百變3D益智積木有很多種系列,像是迷你系列、可愛動物、侏儸紀公園、車輛、變形金剛、旗艦系列等,幾乎小朋友喜歡的造型通通都有,我們選的是「車輛系列(狂野摩托車)」、「變形金剛(大綠士)」、「迷你系列(直升機)」,三口組看到馬上選好自己想要的積木,迫不及待想組裝啦!

韓國iRingo百變3D益智積木

▼韓國iRingo百變3D益智積木跟傳統積木完全不一樣,不僅有各式各樣造型的元件,不用打掉重練就可以變形成其他造型,而且組裝跟旋轉都會發出”喀喀”的聲音,感覺很有臨場感啊!

韓國iRingo百變3D益智積木

▼我們以前也買過很多傳統積木,但因為傳統積木受限較多,且不能自由的旋轉扭動,如果不小心摔落很容易就散開,小朋友就會崩潰(笑)~~韓國iRingo百變3D益智積木就比較沒這些問題,不僅可以多元的拼接組合,還可以任意變形、組裝,還有我們最喜歡的一點就是每個關節都能活動,讓造型更加栩栩如生,小朋友也可以當作玩具玩耍,而不是只是裝飾品的感覺~

韓國iRingo百變3D益智積木

▼另一個重點就是他們家的零件都是在韓國生產製造,使用安全無毒材質,也有通過多國安全測試,小朋友玩起來開心,大人也放心~

韓國iRingo百變3D益智積木

▼另外也有通過多重檢驗、認證,安全性也有一定的保證!

韓國iRingo百變3D益智積木

▼雖然他們家的積木比較大顆也容易組裝,但3~6歲小朋友在玩積木的時候還是建議家長在旁陪同,以免玩得太開心把小手指放在插槽不小心受傷啦!

韓國iRingo百變3D益智積木

▼除了說明書上的玩法之外,每款積木都有進階式的玩法,還可以將多款積木混合組裝,變成更大型的積木造型,真的很強大啊!

▼迷你系列(直升機)一共有38片,除了直升機之外也可以變形成動物、車子、機器人等造型,整個很促咪啊~

▼四款積木混搭組合在一起還可以變成賽車,真的很酷耶~小朋友看到也覺得很驚奇!

▼裡頭附有說明書及積木一包,建議一開始可以先照說明書操作,之後再自行發揮想像力跟創造力來變形~

▼裡頭的元件形狀真的很特別,而且零件不會很小顆,小朋友操作起來也比較輕鬆一點!

▼變形金剛(大綠士),裡頭元件有51片,同樣也是可以變形成車子或是變形金剛,整個很酷炫的感覺~

▼裡頭同樣有說明書、積木,而且每個步驟都畫得很詳細,大人小孩都能玩得很盡興,還可以增進親子關係唷!

▼車輛系列(狂野摩托車),這款也是我們覺得很酷的一台,裡頭元件有69片,可以組裝成摩托車、變形金剛跟飛機,通通都是小男生的最愛!

▼同樣附有說明書跟積木,積木也是超大一片,組裝起來很過癮!

▼可以看見裡頭的元件都是利用卡榫的方式,所以很牢固又不容易鬆脫,每個關節還可以自由的活動,真的很有趣~

▼複製人姊弟準備要來挑戰啦~~他們兩個看到新玩具眼睛都亮了!

▼首先將積木通通倒出來,最好準備一個小容器裝著,以免被小朋友玩到最後都不見啦~

▼我們最喜歡的就是他們家的元件都很大顆,摸起來圓潤滑順,不會覺得邊角刺刺的,或是像陸製玩具一樣摸起來有一層灰的感覺~整體質感還不錯!

▼接下來開始組裝啦~一開始我們先協助看一下說明書,再請他們幫忙把積木找出來並組裝!

▼小口弟年紀較小,所以還需要口咩協助一下~小口妹自己就能看得懂說明書,還能自己找出積木並組裝好,很厲害耶!

▼玩積木不僅可以訓練小肌肉,而且還能做各種精細動作,加上想像力、創造力跟邏輯能力的訓練,這也是我們喜歡給小朋友玩積木的原因之一!小口弟拿起元件就開始試著組裝,聽到”喀喀”聲還會很興奮呢(笑)~

▼玩樂過程中不時可以看到他們開心、滿足的笑容,隨著組裝進度越來越快,小口弟也越來越期待啦!

▼小口妹的大綠士也即將組裝完成,動作真的超級快啊~

▼登愣~大綠士組裝完成,小口妹馬上拿起來獻寶,小口弟在旁邊看了也很想一起玩的感覺(笑)!

▼大綠士還有武器可以拿,感覺很帥氣啊~而且站起來也很穩,不會動不動的歪腰這樣!

▼沒多久變化一下,竟然又變成車車了,小口妹直呼好神奇啊~

▼小口弟也不遑多讓,看到姐姐的大綠士完成後也加快腳步,感覺很專注的模樣!

▼登愣~超大隻的變形金剛完成啦~真的很有氣勢!小口弟還模仿變形金剛要去打壞人的表情,真的太搞笑了!

▼母子倆一起完成的超酷炫變形金剛,做完後真的會成就感爆棚耶~

▼小口愛也隨後加入組裝的行列,是迷你版的直升機,因為片數較少,所以組裝起來也很快速!

▼果不其然,直升機沒多久就完成啦~~小時候搭過直升機的小口愛覺得做出來就跟真的一樣,還興奮地跟弟弟妹妹介紹她的直升機呢!

▼三口組很順利的完成了3D變形積木的考驗,他們等不及拍好照,只想趕快拿起來玩(笑)!

▼我們覺得這幾款積木組裝起來真的很擬真,不僅質感好,而且關節還可以動來動去,被他們玩(摧)過(殘)之後也還是活得好好的,真的是很厲害啊!而且這幾款還可以加在一起變形成更大更好玩的造型,大家都可以在家自己試試看喔~

▼看得出來三口組都超級興奮~~整個很嗨這樣!完成積木後爸爸媽媽就可以翹腳在旁邊看他們開心玩耍、自由發揮啦~重點是可以玩很久也不膩,我們覺得超值得的啦!

韓國iRingo百變3D益智積木不僅好玩易組裝,而且收納方便,讓積木不只是裝飾品,還能拿起來自由的活動,玩起來更有FU啊!我們覺得他們家的積木質感很好,而且一款積木就能變化多種造型,多款積木加在一起更厲害啦~還可以跳脫說明書的玩法,自己也能靠著想像力與創造力來變形,真的很適合小朋友玩;大人也可以跟小朋友一起同樂,玩起來更有意思,還能促進親子感情唷,推薦給大家!

【相關資訊】

開團時間: 2022/12/9~12/16晚上12點止

韓國iRingo百變3D益智積木購買連結>>請點我 (內有滿額禮、詳細介紹)

【延伸閱讀】

【苗栗旅遊】獅山多功能運動公園(獅山親子公園).最強大親子景點!

【台東卑南】富山護漁區.可拍IG美照+潮間帶生態的超夯親子景點!

【苗栗】頭份親子一日遊.竹南啤酒廠、麵容餃好、崎頂車站、子母隧道、獅山多功能運動公園、尚順育樂世界

【宜蘭親子景點】廣興農場 鴨母寮豬哥窟.超詳細玩樂攻略!

【臺灣好行山博行線】只要50元暢遊臺南親子景點!路線、一日遊景點攻略!

評論人數:11
評論分數
5.0

You Might Also Like

No Comments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