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來開箱 公益、體驗活動、特賣會 團購美食 宅配網購、團購美食、伴手禮 活動、公益、一般體驗試用 美味食記

【宅配】XUE XUE SEAFOOD野生烏魚子禮盒.高質感過年禮盒推薦!

野生烏魚子禮盒

野生烏魚子禮盒

過年禮盒底家啦~~~「XUE XUE SEAFOOD野生烏魚子禮盒」來自於高雄烏⿂⼤港「⾼雄茄萣興達港」,我們前陣子才逛過高雄興達港,現場很多攤位都在販售野生烏魚子,比例之高,真的就是烏魚子的故鄉沒錯,但是還是要找到新鮮有保證的店家購買才行!「XUE XUE SEAFOOD野生烏魚子禮盒」採用古法曬製搭配十多年的手作經驗,製成最天然醇厚的野生烏魚子禮盒,加上最新潮的包裝設計,讓老靈魂穿上新衣,送禮體面大器又好看!野生烏魚子吃起來帶點天然的鹹香,甘醇的尾韻更是迷人又涮嘴,不管是單片禮盒包裝或是一口即食包通通有,各種送禮需求都能一次滿足!

【相關資訊】
XUE XUE SEAFOOD野生烏魚子禮盒
詳細介紹與購買:請點我

▼高雄茄萣興達港是著名的烏魚大港,也有「野生烏魚子家鄉」的稱號,每到年底就會有成熟的烏魚洄游到南部海域產卵,也是魚卵最肥大、飽滿的時期,西台灣的漁民在這個黃金時節,就會將捕獲到、有「烏金」美譽的野生烏魚,集結送到最近的茄萣興達港,這裡也因此成為台灣烏魚主要的交易中心,所以又有「烏魚大港」的稱號;不過也因為優良的地理位置,讓茄萣製作烏魚子的傳統流傳了數百年的歷史,每到這個時節,家家戶戶就開始忙碌起來了~~

▼「XUE XUE SEAFOOD野生烏魚子禮盒」的禮盒特別邀請到曾為青峰個人首張專輯的設計師操刀,讓烏魚子這個傳承已久的老靈魂穿上新衣,既新潮又不失傳統,不管是送禮或自己享用都很適合!一收到禮盒的時候真的讓我們頗為驚艷,原來烏魚子禮盒也可以這麼時尚高質感!

野生烏魚子禮盒

▼打開一看,裡頭還有特製的包裝紙,將滿滿的心意仔細的包裹在裡頭,最後再貼上燙金貼紙,用心的程度可想而知!製作「XUE XUE SEAFOOD野生烏魚子禮盒」的主人翁薛爸爸、薛媽媽有了十多年的手作烏魚子的經驗,從漁港拿到烏魚子後的24小時內,要盡快將前置作業完成,才能保有烏魚子的鮮甜與表面的完整;從去血、綁頭、鹽漬到脫鹽、重壓、脫水、風乾等種種細節都要非常注重,其中「鹽漬」更是格外重要,因為野生烏魚子已經帶有天然的鹽味,視烏魚子的大小,所醃漬的鹽量也要掌握得剛剛好~~日曬時也要掌控時間來翻面,晚上還要吹冷氣保持陰乾,以確保表面的色澤與濕度的處理,保證原汁原味、堅持古法製作,才能換來一片片鹹香美味的烏魚子!

▼燙金貼紙上頭也有品牌LOGO,看起來有點類似以前重要書信的封蠟章,格外吸睛又亮眼!

野生烏魚子禮盒

▼單片送禮盒裝,烏魚子一向是過年送禮的熱門首選,不僅是團圓飯桌上少不了的經典佳餚,也是最下酒、方便享用的菜色之一!他們家也有分為一片裝、兩片裝,不管是小家庭、大家庭都能找到最適合的禮盒!

▼除了烏魚子之外,裡頭還附有精緻的食用說明書,值得一提的是下方還有特別蓋上延壓日期,代表每一片都是最新鮮的野生烏魚子!

野生烏魚子禮盒

▼禮盒也會教大家料理方法,整個很實用啊!這裡有提供三種料理烏魚子的方法,其中我們最喜歡酒香烏魚子,不用去膜直接料理既方便又快速,很快就能享用到烏魚子的美味!

野生烏魚子禮盒

▼裡頭的烏魚子都是採用真空包裝,看起來也非常光滑漂亮!大家一定想說怎麼知道是野生還是養殖的烏魚子呢?教大家一些分辨的小方法~~外型上來說,野生烏魚子比較偏瘦長型,厚度偏薄又結實,顏色有深有淺,而且背面通常會留下血管的凹痕,大家可以稍微留意一下!另外大家為何比較喜歡野生烏魚子的口感,因為在洄遊過程中的溫度、水質、攝取的食物等都不一樣,所以吃起來滋味豐富又有變化,帶有自然又濃郁的香氣,加上微黏牙的口感很是滿足~~養殖的烏魚子口感比較鬆散,有些甚至還會有土味,所以老饕大多還是會選擇野生烏魚子居多!

野生烏魚子禮盒

▼大家記得料理前不用去膜,裡頭的魚子也比較不會散開來~~採用平底鍋倒入一小杯約50c.c.的米酒(也可用高粱酒或威士忌代替),將著將烏魚子放進鍋中,持續翻面約1分鐘等到米酒收乾後即可,放涼後就可以切片享用啦!建議不要加熱太久,以免烏魚子過熟過老,吃起來也會影響口感!

▼切片後的烏魚子可以搭配蒜苗、蘋果片、白蘿蔔片或是水梨片享用都很美味,我們這次搭配的是蒜苗,感覺就很有年菜的FU啊!

▼大家可以視個人喜好來決定切片的厚度,不過建議也不要切得過厚過薄,剛剛好就好~~才能吃到最佳口感唷!

▼野生烏魚子看起來金黃又亮眼,帶有晶透澄亮的光澤,裡頭的魚子非常圓潤、緊密又飽滿,光看就讓人口水直流啊!

▼野生烏魚子吃起來柔軟香Q又帶點微微黏牙,微微鹹香中有帶有自然海味與甘醇的滋味,滑潤的油脂香氣整個很迷人啊~單吃也不會覺得過鹹或口味厚重!搭配蒜苗更是提味解膩~~喜愛甜美口感的朋友也可以搭配水梨片試試,整個味蕾更加鮮明豐富又多層次!

▼烏魚子裡頭有高含量的蠟脂,所以吃起來有種特別的嚼感,鹹香甘醇的滋味在嘴裡越嚼越香,也是烏魚子獨有的魅力所在!

▼如果懶得料理或是不會料理烏魚子的朋友也沒問題,XUE XUE SEAFOOD也有推出一口吃即時包(盒裝),裡頭有150g約有20片上下,如果想要送禮的話也可以選擇禮盒包裝,大器又好看,過年收到也很喜氣!

▼底部也有貼上產品的相關資訊及製造日期,讓大家享用起來更加安心!

▼另外也有推出一口即時包(袋裝),採用的是紙袋包裝,每包100g約有15片上下,上頭也有夾鏈袋設計,吃不完的話也方便保存,很適合自己吃或是送給至親好友享用!

▼背面同樣貼有產品資訊,保存方法也很簡單,可以直接放置冷藏,如果需要久放的話也可以放冷凍保存一年,但相信大口,沒多久就會被秒殺啦!

▼裡頭的切片烏魚子事先都經由炭火烤過再以真空包裝,打開就能享用,方便又好吃,很適合當作零嘴、下酒或是不擅長料理烏魚子的朋友!(未滿十八歲請勿飲酒)

▼打開一看,切片烏魚子的外皮帶點炙烤香氣,金黃又飽滿的模樣很是迷人!

▼一口咬下,微黏Q彈又香滑,加上微微鹹香、帶點甘醇的回甘滋味,與炙烤香氣搭配起來豐富多元又涮嘴,完全不會有口味過於鹹重的問題,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

過年送這款「XUE XUE SEAFOOD野生烏魚子禮盒」保證讓你面子、裡子都顧到了,從包裝到裡頭的烏魚子都能感受到店家的用心,藉由最傳統、必備又包裝精美的烏魚子禮盒來傳達一整年的祝福與感謝,讓收禮者也能感受到送禮者濃濃的心意,是最適合不過的,推薦給大家囉!

【相關資訊】
XUE XUE SEAFOOD野生烏魚子禮盒
詳細介紹與購買:請點我

【延伸閱讀】

【高雄火鍋】星野肉肉鍋.12盎司超長肉盤就是霸氣!還有飲料、咖哩飯、肉燥飯吃到飽~

【高雄梓官】蚵仔寮必吃美味!品銘無油蛋糕‧完全不添加油、香料、色素!嚴選素材、入口即化,天然又美味!

【高雄美食】美國豬腳先生風味套餐 .文化中心旁的巷弄美味!

【高雄左營美食】菜市仔嬤汾陽餛飩店‧左營第二公有市場必吃老口味! (湯圓也很好吃!)

【高雄】來一趟海鮮與小吃的奢華之旅‧興達港觀光魚市

You Might Also Like

No Comments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