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部 國內旅遊 東部 活動、公益、一般體驗試用

【2018宜蘭國際童玩藝術節】超長滑道、空中腳踏車超刺激,水陸設施消暑又好玩!

2018宜蘭國際童玩藝術節

「2018宜蘭國際童玩藝術節」正式在今年7/7~8/19開跑囉!大口覺得今年感覺特別好玩,除了有橫跨三個水池的「飛魚海盜船」之外,另外還有超長的滑道、水迷宮、水戰車、空中腳踏車等串聯成一大區的水域設施,而且海盜船的船頭還會不時噴出水來,感覺格外消暑!此外也有適合小小孩玩的「水火山」、「鱷魚滑梯」等,連小口愛、小口妹都玩得很嗨森呢!除了玩水之外,陸上也有不少遊樂區與展覽演出,像是「冒險島」就打造成陸上水童玩互動體驗遊戲區,很適合一家大小親子一起同樂;另外還有時下最夯的密室逃脫「謎之堡」,來到這裡不僅好玩有趣又可以動動腦,也是滿不錯的暑期好去處!且這次整個場區規劃的很不錯,而且設備很齊全,不管是大朋友小朋友都很適合一起來玩水消暑!加上今年還有波蘭、夏威夷、俄羅斯、捷克、斯洛伐克、墨西哥、日本、韓國、哥倫比亞等30國團隊來這裡參與演出,免出國就能感受到濃濃的異國風情唷!

【延伸閱讀】【推薦】宜蘭景點旅遊、宜蘭美食、宜蘭民宿 / 一日遊行程2018景點推薦(2018.6.27更新)

【相關資訊】
2018宜蘭國際童玩藝術節
地址:宜蘭縣五結鄉親河路二段2號(冬山河親水公園)
電話:03-9600322
活動日期:2018/7/7(六)~2018/8/19(日)
活動時間:每天9:00~19:00
官網:http://www.yicfff.tw/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YICFFF
票價資訊:http://www.yicfff.tw/ticket

▼大口也帶著小口愛、小口妹一起來「2018宜蘭國際童玩藝術節」玩耍,她們小倆口可是從出發就一直興奮到回家呢!

▼一進來剛好遇到「迎賓舞台」有表演,我們就跟著停下腳步欣賞一下啦!每天的10:00~10:30、11:00~11:30、14:00~14:30、15:00~15:30都有各國音樂或是樂舞表演,假日也會新增國內外歌仔戲的演出唷!此外還有紅磚廣場的假日表演、野外劇場每天16~19點的演出,大家都可以找時間來欣賞順道休息一下唷!

▼當天剛好遇到波蘭的小朋友在跳舞,感覺好像來到國外的感覺啊!一整個熱情奔放~好開心的模樣!

▼大家可以先看一下地圖再決定要怎麼玩!不過最熱門的當然就是A~E玩水的區域,其他還有一些室內、陸上的景點設施,都可以視不同年齡層的需求來玩耍唷!

▼接著我們來到「斯洛伐克友誼堡」來參觀,剛好遇到傳統樂器表演,真的好特別啊!第一次看到這麼長的樂器~小倆口都看得目瞪口呆!

▼裡頭還有一些傳統服飾的展出跟介紹,來這裡感受一下異國文化也滿不錯的!

▼這裡一共有展示12套繡工精美,用於不同場合的正式傳統服裝,可以一次欣賞到斯洛伐克精細的傳統工藝展現!

▼最後出口的地方還可以拍照留念唷!一旁也有工作人員幫忙,所以不用擔心不會操作~

▼我們選了一個自己喜愛的邊框後,就開始拍照啦!拍完還可以用手機掃QR Code下載照片,就可以印出來或帶回家珍藏囉!

▼接著就要開始來去玩耍啦!一開始別忘了到櫃台拿取DM跟扇子,太熱還可以拿來扇風唷!

▼一來到玩水區就看到滿滿的人潮,而且還是平日就這麼熱鬧囉!大家可以先找好休息區把東西放好後,換裝完畢就可以衝去玩水啦!

▼最吸睛的莫過於以海上飛魚為造型的「飛魚海盜船」,一共橫跨三個水池,透過綜合滑道、水迷宮、水戰車及空中腳踏車HiBike元素,串聯成一個超大體系的水遊具!看到這裡大口馬上身心都透心涼啦~

▼超長的滑道不僅非常受歡迎,而且還有提供泳圈可以直接坐著溜下來,一旁也有救生人員,所以可以安心的玩耍!

▼看來這一區真的是相當熱門,也有不少朋友在排隊等著溜下來,實在是太促咪啦!

▼大朋友也可以來水舞台這一區玩耍,水不斷的從地面湧出,一整個很刺激又清涼!

▼要不是大口帶著兩個小朋友,也很想立刻衝進去玩耍啊!

▼空中腳踏車也是今年的一大賣點,不僅有種俯視的刺激感,一旁還有水花不停的噴出來,真的非常有趣啊!

▼大口也有看到不少大小孩在其著空中腳踏車,雖然不是非常高但懼高的大口看了腳也開始有點癢啦!

▼如果不想玩這麼刺激設施的朋友也可以在水池裡頭泡泡水,就相當消暑又好玩了!

▼這一個寬版滑道也是非常受歡迎,聽到工作人員一聲令下、吹完口哨後,大家就可以一起滑下去囉!

▼這裡的戲水池水都不會太深,很適合一家大小一起來玩耍,如果是小小孩的話還可以到另一區更淺的戲水池比較安全唷!

▼另外也有提供不少移動式的飄浮水柱,只要躲在螃蟹後面往下按壓,就可以噴出水柱攻擊別人啦!

▼「水火山」則是給小小孩玩耍的戲水池,以小型的遊具為主!像是攀繩、溜滑梯等等,很適合帶著小小孩一起來玩!像我們家小倆口從頭到尾幾乎都在這裡玩耍,最後還捨不得離開呢~

▼每年都會有的倒水桶,因為不知道何時水會倒下來,讓大家既期待又怕受傷害XD且水倒下來的瞬間,會有種像是海浪的感覺唷!

▼「旋轉水母」也是今年的創意設計,上方的噴水設施搭配滑溜溜的地板,讓人在裡頭翻滾的爬不起來啊!

▼這一區還有貼心的分齡設計,左邊是給體重未滿45公斤或是身高未達150公分的小朋友玩耍,右邊則是給大人玩的唷!

▼玩累了也可以到附近的搖搖椅乘涼休息一下!

▼「戲沙區」,有帶小小孩的朋友也可以來這裡挖沙!

▼「鱷魚滑梯」也是非常適合小小孩玩耍的區域,不僅滑梯更平緩一些,水也不會太深,且鱷魚造型可愛又討喜!

▼玩完水域區,接下來帶大家來去陸上設施看看!「水玩堡」主題館,裡頭展示的是各種跟水屬性有關的童玩,有興趣的朋友也可以進去走走晃晃!

▼「親子堡」,裡頭有一些遊樂設施,就像是室內的親子遊樂區一樣,但限6歲以下的小朋友入場唷!

▼二樓的「謎之堡」則是密室逃脫遊戲,大家可以先預約報名,時間到了就可以進去解謎玩耍囉!

▼「冒險島」,結合不少童玩與互動體驗設施,很適合親子大小一起來玩耍!

▼裡頭有六大主題的不同水競技遊戲,很適合把拔馬麻陪同小朋友一起來玩!

▼像是「泡泡浴場」,小口愛在這裡就玩得很開心,一旁還有提供各式各樣的道具,只要輕輕沾一下肥皂水拿起來就會有造型泡泡出現啦!

▼輕鬆就能拉出超大泡泡,小口愛玩得很開心又有成就感!

▼另外也有螺旋狀的模具,整支浸下去再拿起來就好囉!感覺小口愛玩得相當盡興呢~

▼還有用寶特瓶做成的帆船,只要用扇子輕輕一搧帆船就能速速滑走!

▼還有釣魚遊戲,看到許多小朋友都圍在這裡玩得不亦樂乎!

▼關鍵安打,小口愛好像搞不清楚怎麼玩就直接把球棒塞進管子裡XD

▼原來是一個人在對面丟布球,一個人在管子這一側準備打擊,比較適合較大的小朋友玩耍!

▼彈跳蛙龜,只要用槌子捶打木板,小青蛙跟小烏龜就會像是翹翹板原理一樣飛到池塘裡,也是比較適合大小孩玩的遊戲!

▼還有使用水槍射擊九宮格的遊戲,也是比較適合大小孩玩耍,感覺滿有趣的!

▼滑道競速,使用噴頭噴水,看誰的帆船可以最快抵達終點就贏囉!

▼瘋狂吧檯手,也就是有點類似推啤酒杯的遊戲,看誰可以將啤酒杯剛好推到紅線就贏囉!也很適合親子一起玩~

▼另外還有各式各樣的童玩,讓把拔馬麻回味一下童年,也讓小朋友可以發揮創意與智慧一起來玩耍,也是滿不錯的!

▼這次的場地規劃的還不錯,除了有提供廁所之外,還有淋浴室、吹風機、脫水機、置物櫃等,讓大小朋友都可以安心又放心的玩樂!

「2018宜蘭國際童玩藝術節」真的好玩又精彩,保證可以玩上一整天沒問題!大口建議可以先往水域園區玩水消暑,接著再到陸域遊樂區玩耍,等玩得差不多衣服也快要乾了XD今年多了超長滑道與空中腳踏車,讓人覺得新鮮又好玩,加上連小小孩也可以玩耍的地方越來越多,真的很適合全家大小一起來!有興趣的朋友不妨可以安排一天到「2018宜蘭國際童玩藝術節」玩耍,保證也會意猶未盡、回味無窮唷!

【相關資訊】
2018宜蘭國際童玩藝術節
地址:宜蘭縣五結鄉親河路二段2號(冬山河親水公園)
電話:03-9600322
活動日期:2018/7/7(六)~2018/8/19(日)
活動時間:每天9:00~19:00
官網:http://www.yicfff.tw/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YICFFF
票價資訊:http://www.yicfff.tw/ticket

You Might Also Like

No Comments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