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 愛食記 美味食記

【台中火鍋】聯亭泡菜鍋(逢甲店)‧份量大、口味好!奶香起司鍋、泡菜鍋必點!

聯亭泡菜鍋

說到台中小火鍋,在地人一定會想到「偈亭泡菜鍋」或是「聯亭泡菜鍋」,「偈亭」從一中商圈崛起,也是大口從學生時代吃到現在的美味;而「聯亭」則是後來才開的,據說是股東分家,口味也有小小差異,但是變化不大!某天大口心血來潮,就跟口咩一起到「聯亭」嚐鮮,想說也來品嚐看看到底有那些不一樣!「聯亭」同樣走份量多、料好實在的路線,來到這裡同樣會附上一碗香鬆飯,再點上一杯飲料就是台中最在地的吃法啦!

【店家資訊】
聯亭泡菜鍋(逢甲店)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福星北路29號
電話:04-245151167
營業時間:11:30~22:30(週一至週五)、11:00~22:30(週六、週日)
官網:http://www.gihtin.com/
FB粉絲團:請點我
分店資訊:http://www.gihtin.com/map/map.html

【延伸閱讀】 【台中】偈亭泡菜鍋‧台中限定滿溢的美味! (最新雙十店超大店面!)

▼這次我們來到位於台中市福星北路上的「聯亭泡菜鍋」逢甲店,剛好看到店內還沒有很多人潮,我們就趕快衝進去用餐!

▼裡頭的用餐環境繽紛又活潑,感覺年輕有朝氣!位子大多為2~4人座,但都有稍微間隔,也不至於過於擁擠!

▼菜單,前方有記號的代表是店家推薦口味,第一次來或是不知道要點什麼的朋友可以參考;此外也有辣度可供選擇,吃不夠的朋友也可以單點!大口點了最愛的超人氣泡菜鍋(160元),口咩則是點她最愛的奶香起司鍋(170元),此外還加點了一杯仙草冬瓜(40元),來這裡就是要吃火鍋配飲料才對味啊!

▼沒多久香鬆飯上桌啦~滿滿的白飯上頭撒了黑芝麻與香鬆,單吃還不錯,搭配火鍋也滿適合,連男孩兒也能吃得飽!此外沾醬則是要自取,店家都已經調製好囉!

▼沒多久火鍋上桌啦!他們家同樣走大份量的路線,配料多到要爆出來啦!光是看到就覺得很過癮~飲料都是採外帶杯裝,喝不完也可以直接外帶,相當方便!

▼除了料多實在之外,每鍋都會附上冬粉,女孩兒這樣一鍋就能吃到飽,白飯通常都吃不下啦XD

▼兩鍋加上一杯飲品400元有找,算是平價的鍋物選擇!(價位有所調整,請依現場公告為主)

▼口咩的奶香起司鍋不僅有濃郁的牛奶湯頭,搭配撒得超大器的乳酪絲,看到就讓人胃口大開啊!一旁還附有油條,沾附香醇的湯頭也很對味!

▼光是這樣滿滿一鍋就讓人不知道該如何下手,不用懷疑,將配料通通壓下去一起煮熟就可以享用啦!

▼除了有油條、冬粉、乳酪絲之外,還有一些丸餃類、高麗菜、豬肉片、豆皮等,不僅看起來豐盛,吃起來也相當有飽足感!

▼湯頭喝起來帶點奶香與起司香氣,溫醇濃香又不膩口,單喝就很棒~也相當受到女孩兒喜愛!

▼半融化的乳酪絲看起來格外邪惡,跟配料搭配一起享用,不僅更增添香濃口感,還有濃到化不開的美味牽絲啊!

▼不管是冬粉還是配料,纏上起司就是一絕,吃起來多了一股奶香起司味,搭配在一起就是絕配!這時候別管什麼熱量不熱量,先吃完再減肥XD豆皮吸附滿滿湯頭精華後,吃起來軟嫩又香甜,單吃就很夠味!

▼超人氣泡菜鍋也是人氣前三名的鍋物,除了滿滿的配料之外,上頭還多了一捲冬粉,吸附湯頭精華後吃起來酸香甜美又滑順,一整個非常開胃啊!

▼泡菜給得也不少,吃起來帶點酸香甜美的滋味,爽脆又入味!印象中比起偈亭的泡菜鍋來說稍微酸一咪咪,但口味也算是滿不錯的!

▼湯頭溫潤中帶點酸甜口感,喝起來有微微辣度,很適合微涼的天氣享用!

▼豆皮與豬肉片吸附滿滿湯頭精華後,吃起來酸甜交錯,肉片還有微微醃料的香氣,搭配起來還滿不錯的!冬粉就更別說了,吸附酸甜微辣的湯頭後,吃起來香Q滑順,一整個入味又好吃!

▼配料也給得相當大器,光是丸餃類、火鍋料就給得還不少,搭配泡菜、豬肉片讓人吃起來超有飽足感,吃起來超過癮的啦!

「聯亭」用餐環境繽紛又活潑,不僅份量多、口味也還不錯,加上香鬆飯包準連男孩兒也能吃得飽!此外必點的就是奶香起司鍋與超人氣泡菜鍋,湯頭溫醇又香濃,加上快滿出來的配料,讓人吃起來超過癮!不過大口私心還是喜愛「偈亭」多一咪咪,對於大口來說可能是泡菜鍋口味還是有些微差異,也有可能是青春歲月的加分作用XD不過如果「偈亭」人太多的話,來「聯亭」用餐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提供給大家參考囉!

【店家資訊】
聯亭(逢甲店)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福星北路29號
電話:04-245151167
營業時間:11:30~22:30(週一至週五)、11:00~22:30(週六、週日)
官網:http://www.gihtin.com/
FB粉絲團:請點我
分店資訊:http://www.gihtin.com/map/map.html

【延伸閱讀】 【台中】偈亭泡菜鍋‧台中限定滿溢的美味! (最新雙十店超大店面!)

You Might Also Like

No Comments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