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 愛食記 美味食記

【台中逢甲】短腿阿鹿餅乾(逢甲店)‧獨賣可可亞風味!入口即化的曲奇餅,台中必買伴手禮推薦!

短腿阿鹿餅乾

說到台中好吃的曲奇餅乾莫過於短腿阿鹿(短腿丫鹿)啦!尤其門口那隻超級卡哇伊的阿鹿公仔更是每位顧客來店必拍,現在「短腿阿鹿」在逢甲商圈開了新的分店,只販售一種可可亞風味,跟大墩店只販售奶酥原味一樣!大口前幾天剛好跟有人來逢甲辦事兼玩耍,當然也要來買個幾盒嘗鮮兼送禮~不僅外盒質感好,咖啡色搭配亮黃色讓阿鹿更顯眼了,連小口愛看到都愛不釋手!裡頭的可可亞風味曲奇餅乾不僅沒有添加任何的香料,吃起來幾乎是入口即化的口感,不會油膩又酥香鬆軟的口感甚至比香港的曲奇餅還厲害啊!

【店家資訊】
短腿丫鹿/短腿阿鹿餅乾(逢甲店)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福星路593號(靠慶和街口,福星立體停車場旁)
電話:04-24519569
營業時間:16:00~23:00(週日公休)
FB粉絲團:請點我

▼「短腿阿鹿」逢甲店就位於台中市西屯區福星路上、靠近慶和街口,逛夜市的時候順路來帶上幾盒回家跟親朋好友分享剛剛好!

▼大口跟友人剛好在附近辦事,特地三點多就抵達準備搶頭香,沒想到因為店門口的阿鹿太可愛啦~拍完之後只有搶到第五名XD

▼一進到裡頭,整間店面充滿濃濃的香氣,原來是餅乾一直不斷出爐,出爐後還要等它冷卻才能包裝,在等待的過程中還可以看見服務人員不斷的在分裝!櫃檯還特地Set好一個可愛的人工草地與餅乾盒,在上頭拍照打卡一整個就是超級IG風啦!

▼服務人員還會提供一人一個餅乾試吃,逢甲店目前只有販售可可亞一種口味,沒有添加任何的香料,吃起來不僅酥香鬆軟、入口即化,帶點苦甜的可可亞香氣更是迷人,尾韻帶點微微酸香回甘的味蕾,在嘴裡的層次頗為多元!濃郁的香氣讓大口好想搭配牛奶應該超合拍~目前每人限購3盒(一盒290元),打卡每盒還可以折30元,有興趣的朋友都可以參加唷!

「短腿阿鹿」逢甲店所販售的可可亞風味不僅入口即化,一口咬下還有微微苦甜的香氣迴繞在嘴裡,回甘又爽口的風味讓人忍不住一個接一個,連小口愛也搶著吃XD而且「短腿阿鹿」曲奇餅乾當作伴手禮更是超適合,親友看了也會超開心,畢竟是需要一番排隊等待才能買得到,重點是可愛又好吃,吃完盒子也會想保留下來裝東西,真是一舉兩得!有興趣的朋友來台中玩耍不妨也可以帶個幾盒回家,送禮自用兩相宜啊!

【店家資訊】
短腿丫鹿/短腿阿鹿餅乾(逢甲店)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福星路593號(靠慶和街口,福星立體停車場旁)
電話:04-24519569
營業時間:16:00~23:00(週日公休)
FB粉絲團:請點我

【延伸閱讀】

【團購夯物】丹尼船長米米花.米做的爆米花神好吃!燕麥脆餅也推薦!

【台中西屯】短腿阿鹿餅乾(漢口店).只賣起司口味曲奇餅!鹹香酥鬆,台中排隊伴手禮首選!

You Might Also Like

No Comments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