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新北

【台北士林夜市】都教授來自星星的炸雞‧揪夭壽! 正宗韓式醬汁的魅力!

01

這次大口要帶大家來去台北吃美食溜!話說口咩最近一直吵著要吃韓式炸雞,殊不知這麼剛好,台中逢甲夜市的「都教授來自星星的炸雞」也來士林開分店溜!且就開在士林夜市美食最密集的文林路101巷內、阿宗麵線斜對面,攤位前還擺著一個Q版都教授騎著自行車的人形立牌,非常好找!他們的韓式炸雞特別選用雞小腿,非常有誠意啊!刷上特地從韓國進口的韓國辣醬,吃起來外酥內嫩,肉質緊實有彈性,酸甜微辣的口感非常涮嘴;另外炸年糕也是一絕,吃起來非常軟Q,大口超愛搭!吃完還可以吃醃漬蘿蔔解膩,一整個大大滿足啊!話不多說,趕緊讓大口帶大家來去看看韓式炸雞有多美味吧!

 

【店家資訊】
都教授來自星星的炸雞(士林店)
官方粉絲團:點我連結
台北士林店地址:台北市士林區文林路101巷1-3號 (阿宗麵線對面)
訂購專線:0989-141-382

▼「都教授來自星星的炸雞」士林店於今年10月初才剛開幕,就吸引不少人前往嘗鮮,連下雨天也不例外;還有不少女孩兒會圍繞這個騎著腳踏車的Q版都教授合照,不得不說這個都教授真是太可愛惹(尖叫)!

02

 ▼「都教授來自星星的炸雞」就在士林夜市美食最多的文林路101巷內,阿宗麵線的斜對面,大大的紅色扛棒非常好認!

03

 ▼來到攤前,工作人員都會非常熱情的招呼,還可以透過透明隔板看到工作人員現炸的過程,感覺頗為衛生乾淨!

04

 ▼閃亮的招牌,充滿濃濃韓式風味,當天大口還聽到有韓國來的觀光客用聽不懂的韓語說著「@$@&^$&#^$#%$#&&%」,我想大意應該就是「啊這裡也有賣我們的韓式炸雞啊!」的那種興奮感!「都教授來自星星的炸雞」是台中逢甲夜市第一攤賣韓式炸雞的攤位,所以特別做了都教授Q版人偶以方便辨識,目前也已經申請專利商標溜!

05

 ▼接下來就是要來看一下製作過程溜!選用每日配送的卜蜂雞小腿,裹上酥炸粉後再下鍋油炸至金黃酥脆,起鍋後再刷上特製韓國辣醬,話說這韓國辣醬可是道道地地從韓國進口來的呢!

06

 ▼出現惹!外盒上也有Q版都教授唷!紙盒也是經過特別設計,上方開口較寬廣,方便取用!重點是剛起鍋的韓式炸雞,用手拿著竟然一點也不覺得燙,原來老闆在紙盒上也下足苦心,不但採用黃豆油墨認證的紙盒,紙質也挺厚實的,所以可以邊拿邊吃不燙手,但吃起來還是頗燙的啦,要小心食用!

07

 ▼一份有韓式炸雞、炸年糕及醃漬蘿蔔(120元),份量還不少,可以2~3個人共享溜!

08

 ▼韓式炸雞與炸年糕上頭都灑有白芝麻,以增加香氣;他們的年糕圓滾滾的像是小丸子一樣,模樣可愛討喜!醃漬蘿蔔是不可或缺的重要配角,吃起來酸甜爽脆,既開胃又解膩!

09

 ▼看到這個油亮亮又香噴噴的紅辣醬,大口的口水都快滴下來惹!

10

 ▼這每一塊都是雞小腿肉,感覺超有誠意搭!一根一根的啃食真是人生一大享受!

11

 ▼一咬開來,肉質鮮嫩多汁,嘴裡充滿濃濃香氣,酸甜鹹辣的口感在嘴裡化開,一整個好奇妙啊!

12

 ▼他們的韓式炸雞吃起來外酥內軟,刷上醬後還是吃得到酥脆的外衣,醬料非常入味,每一口都是衝擊味蕾的美味!

13

 ▼用竹籤插著一根一根吃,韓式炸雞就是在夜市最奢華的好料惹!因為韓式炸雞還是有些重口味,話說真的頗適合下酒的說!(未滿十八歲請勿飲酒)

14

 ▼另外還有韓式炸雞的好朋友炸年糕,也可以串成丸子三兄弟一樣既可愛又好入口!

15

 ▼韓式炸雞肉質緊實,鮮嫩多汁,雖然是刷上韓式辣醬,但是香濃入味,微微辣度對台灣人來說真是剛剛好,越吃越涮嘴!

16

 ▼炸年糕,是來自雲林西螺的純米年糕,稍微炸過後再刷上特調韓式辣醬,吃起來外酥內Q,非常有彈性!搭配韓式辣醬酸甜帶點小辣,口感超Q彈,大口好愛他們的炸年糕啊!

17

 ▼一旁剛好就有「來自星星的炸雞」啦!口咩把韓式炸雞擺在全智賢旁,一整個超搞笑的!

   全智X:「啊我的啤酒咧?」(設計對白)

18

 ▼吃完美味的韓式炸雞,一整個大滿足啊!吃完別忘惹跟帥氣可愛的Q版都教授拍張照唷(愛心)

19  

想吃韓式炸雞現在不用遠到台中逢甲夜市溜!在人氣頗夯的士林夜市也吃得到惹,「都教授來自星星的炸雞」士林店就位在阿宗麵線斜對面,嚴選雞小腿肉,炸至金黃酥脆後刷上特別進口的韓國辣醬,外酥內嫩,酸酸甜甜帶點微辣好對大口的胃;另外從炸年糕也是一絕,純米做的年糕炸過後外酥內軟Q,吃起來超有彈性,非常美味,吃完再吃點醃漬蘿蔔兒解膩真是剛剛好!推薦給有興趣的捧友們,有機會到士林夜市逛逛時,不妨來一份香濃美味的韓式炸雞,也可以外帶回家配啤酒唷(喂~)!

(溫馨提醒:未滿十八歲請勿飲酒)

【店家資訊】
都教授來自星星的炸雞(士林店)
官方粉絲團:點我連結
台北士林店地址:台北市士林區文林路101巷1-3號 (阿宗麵線對面)
訂購專線:0989-141-382

 

大口

大口吃!大口玩! 正港大口味,
帶你走跳台灣尋找邪惡美食!

歡迎大家加入大口的粉絲團,
您的一個”讚”對我們是最好的鼓勵!

勸吃王精神

勸吃有理,體重計打壞不要修理!
你也可以是不踩雷美食咖,短文閱讀,
1分鐘掌握美食、1分鐘揪團、1分鐘分享去!

 

 

 


You Might Also Like

No Comments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