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來開箱 團購美食 宅配網購、團購美食、伴手禮 親子育兒

【彌月蛋糕推薦】黑船Quolofune.傳承百年經典,檸檬提拉蛋糕清香美味!

黑船

黑船

想當初小朋友剛出生的時候,我們也為了彌月禮盒煩惱很久,後來發現可以常溫存放的長崎蛋糕很受歡迎,但要好看又好吃其實並不容易!這間來自東京自由之丘的「黑船Quolofune」就是兼具日式典雅、口味又好的代表之一,黑船傳承自「長崎堂」的百年傳統,除了有經典的長崎蛋糕之外,近來研發出超適合當作彌月蛋糕、節慶送禮的「檸檬提拉蛋糕(檸檬蜂蜜蛋糕)」,採用日本糖漬檸檬丁搭配台灣龍眼蜜,交融出淡雅清香又不甜膩的口味,連我們家小朋友都可以一次吃完三片不誇張;鬆綿又Q軟的蛋糕體加上日式掛紙、壓模圖樣與簡約時尚的外盒,整體質感大大升級不少,不管是面子、裡子都顧到啦!

【快閃店資訊】
4/9-4/25 台中新光三越中港店 10樓 日本展
4/29-5/12 台北新光三越A11 日本展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quolofune.taiwan/

▼「黑船Quolofune」的提袋以黑色為底,加上霧金字樣設計,沉穩又有質感,不管是送禮或自己享用都很適合!

黑船

▼外盒包裝有黑白、紅金等設計,既典雅又體面,不僅可以當作伴手禮,也很適合當成彌月蛋糕或節慶禮盒!

黑船

▼大紅色系搭配燙金質感,加上自家LOGO營造出高雅不凡的日式風格,現在免出國就能品嘗同等級的日式美味,真的很幸福啊!現在也有不少朋友會選擇「黑船Quolofune」當作彌月禮盒,不僅有造型包裝,還有壓模圖案,看起來更加精緻美好!

黑船

▼外盒打開後,蛋糕體外頭除了採用棉紙袋包裝之外,還有附上日式掛紙當作腰封,更加高雅別緻!

▼掛紙有分為松竹梅、水引結兩款,充滿濃濃的日式典雅質感,讓收禮者也能感受到滿滿的心意!

▼掛紙背後也有貼上詳細的產品資訊,讓人享用起來更安心;這款檸檬提拉蛋糕(檸檬蜂蜜蛋糕)沒有添加防腐劑,經由古法製成的蛋糕還可以在常溫下存放一個月,真的很厲害~~開封後一定要盡早享用完畢,但通常打開沒多久就會被秒殺,是不太需要擔心會放到過期(笑)!

▼打開棉紙袋、掛紙後,蛋糕外頭還有白色紙盒盛裝,除了能完整保護蛋糕體,也有種拆禮物的感覺!

▼蛋糕上方還有一層封紙,避免上頭壓模圖樣不小心損壞或沾染到內盒,連細節都相當注重,真的很有日本人的精神!

▼這款蛋糕壓模是波浪鼓刻印,仔細看真的很細膩,加上上頭的壽字,既有日本傳統又很喜氣的感覺!此外也有日本傳統手毬、親子鶴、鯉魚旗、男寶寶、女寶寶等多元選擇,大家都可以視個人喜好來挑選!

▼一打開外盒就有淡淡的檸檬香氣撲鼻而來,加上壓模後的檸檬蜂蜜蛋糕變得更加高雅脫俗,光是視覺、嗅覺就先滿足了一半;尤其波浪鼓、壽字跟新生兒都很有關聯,用作彌月蛋糕再適合不過!

▼好看的蛋糕當然也要好吃才行,用叉子輕輕下壓就能感受到紮實又柔軟的彈性,而且還帶有討喜的水潤感!

▼這款檸檬提拉蛋糕(檸檬蜂蜜蛋糕)特別的是加了日本糖漬檸檬丁及嚴選台灣龍眼蜜,跟以前常吃到的長崎蛋糕不太一樣,讓人更期待它的美味!

▼一口咬下,清香的檸檬香氣在嘴中漾開,加上濃郁的蜜香交織其中,讓味蕾變得更加清爽不厚重,吃起來也不會過於甜膩!

▼每一口都是那麼的紮實、鬆綿又帶點水潤感,咀嚼其中除了有迷人的蜜香,還會吃到糖漬檸檬丁的口感,而且厲害的是完全不乾口,不需要特別準備茶飲就能一口接一口,真的很神奇啊!

▼創立於2006年的「黑船」雖然是新創品牌,但骨子裡傳承的是擁有百年歷史的「長崎堂」,「長崎堂」最早起源於長崎的「扇正軒」,後來搬至大阪才改名為「長崎堂」,也是大阪最著名的長崎蛋糕老店之一;「黑船」則是出自第四代傳人荒木志華乃的創意,保留原有的百年技術,搭配創意研發出更多元的品項,讓大家普遍認為老派的長崎蛋糕也能有活潑、時尚的一面!

▼使用黑白相間,搭配出時尚又簡約的嶄新風格,讓人有耳目一新的感覺!

▼如果想使用黑白、紅金禮盒包裝的朋友,一條是330元,送禮更加體面好看!

▼彌月禮盒則是有造型包裝、壓模圖樣,單一售價為500元,更能跟親朋好友傳遞滿滿的喜悅之情!

▼沒有彌月蛋糕需求的朋友,也可以選擇一般基本款,也就是沒有造型包裝、壓模圖案的蛋糕,一條300元,也有著同樣的迷人美味!

▼他們家的檸檬提拉蛋糕(檸檬蜂蜜蛋糕)看似樸實,但吃起來頗讓人驚豔,不僅多了股檸檬清香味蕾,加上迷人蜜香與不乾口的鬆軟Q彈,相較於一般長崎蛋糕來說更有驚喜感,也耐吃許多~~連小口愛都可以一次吃下三片,不管大人小孩都喜歡!

「黑船Quolofune」這次推出的檸檬提拉蛋糕讓我們頗為驚艷,不僅吃起來清香不膩,兼具視覺、嗅覺與味蕾三重饗宴,耐吃又爽口,送禮也非常體面好看!如果只是一般送禮也可以選擇基本款禮盒,美味不打折,用心看得見,有興趣的朋友也可以參考參考!

【快閃店資訊】
4/9-4/25 台中新光三越中港店 10樓 日本展
4/29-5/12 台北新光三越A11 日本展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quolofune.taiwan/

 

【延伸閱讀】

【台北美食】三創生活園區.美食餐廳+交通+停車資訊整理!

【台北美食】寧夏夜市.老饕帶路吃一輪,使用行動支付好方便!

【台北美食】世界的山將(市府店).雙人夢幻雞翅大胃王挑戰賽,雞翅控必來!還有多種名古屋名物,免出國就能吃得到!

【台北美食】知心寮.燒酎、清酒、日本酒主題居酒屋,唎酒師駐在店!

【台北美食】うなぎ鰻魚 三河屋.現點現殺、激美味名古屋鰻魚三吃!新加坡米其林必比登主廚的星級美味!

 

You Might Also Like

No Comments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