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C、家電、家具家飾

【家電】日本Green House超音波啤酒泡泡機‧直立時尚型&手持玩樂型,在家小酌或出外野餐、露營的好幫手!讓啤酒變得更好喝的秘密!

01.jpg

隨著夏天腳步悄悄到來,飲用冰涼的啤酒是一大享受,不管是吃熱炒、燒烤、野餐、露營、唱KTV或在家小酌等,沒來上一杯冰涼的啤酒真是不過癮;大家或許不知道,啤酒好喝的秘訣除了釀造水質、新鮮度及適飲溫度外,綿密的泡沫更是啤酒順口好喝的關鍵,而現在只要一台日本原廠進口、原廠保固的「日本Green House超音波啤酒泡泡機」,不管外出或在家都能輕鬆享用一杯綿密泡沫的好喝啤酒;綿密泡沫是讓啤酒變好喝的一大秘訣,它的功用除了阻隔空氣與酒液接觸,讓啤酒不易氧化產生苦味及酸味之外,啤酒搭配泡沫一起享用還能中和啤酒花本身的苦味及酒精刺激,喝起來更順口好喝!趕快來看看大口的分享!(禁止酒駕、未滿18歲禁止飲酒)

日本Green House超音波啤酒泡泡機哪裡買>>http://bit.ly/2r8i6ml

▼「日本Green House超音波啤酒泡泡機」目前一共推出直立時尚型與手持玩樂型兩款,不管是在家、外出都能享受美味啤酒,也太方便了!

02.JPG

▼直立式的包裝側面有簡易圖示說明,連我這個不懂日文的人都能一目了然!
1. 內附保冷劑,使用前需先冷凍
2. 可使用的啤酒容量與類型
3. 開關往前倒出啤酒
4. 開關往後倒出泡沫

03.1.JPG

▼接下來來看看裡頭有哪些配件吧!除了機器本體之外,還有保冷劑x2、說明書、保證書,其實不會很複雜!且看得出來包裝非常用心,保護效果很好,使用前別忘了瓶身內的氣泡棉也要取下喔!

03.jpg

▼說明書裡頭有內容物、各組件名稱及組合方法,還有適用的罐裝、瓶裝啤酒及啤酒最佳冷藏方式,看圖示其實就差不多了,一整個相當簡單易懂!

04.1.JPG

▼這張則是說明上部連接瓶身及底座跟電池的安裝方法,電池的話請使用兩顆同品牌3號電池,且最好是兩顆電量差不多的電池唷!

04.2.JPG

▼內附的保冷劑及卡榫位置標示!裝上的步驟也超簡單~

04.jpg

▼在室溫24.4℃環境下,使用保冷劑與未使用時,啤酒溫度的變化隨著時間拉長差異則會越來越大!

05.1.JPG

▼電池安裝很簡單,打開後依照正反標示放入即可!

05.jpg

▼組裝完成的樣貌,黑色鋼琴鏡面搭配亮金色不僅質感大大升級,且看起來也非常具有設計感!

06.JPG

▼機身上頭還印有Green House的標準字體,看起來氣質滿分、質感非凡!

07.JPG

▼黑與金的組合既亮眼又時尚,放在家裡不僅是實用的啤酒泡泡機也是最飛遜的擺飾!

08.JPG

▼電鍍處理後表現出金屬質感,又類似鋼琴烤漆的質感,超有精品的FU,放在家裡一整個都時尚起來了呢!操作也相當簡單,只要前後移動上頭的搖桿即可!

09.jpg

▼這款啤酒泡泡機適用於各種市售罐裝350ml、500ml或是瓶身直徑68mm、高度242mm以內的啤酒,保冷劑高度也剛好,喝哪款瓶酒都對味!

10.jpg

▼接下來將內部的吸管插入瓶口,就可以準備來享用美味的啤酒啦!

11.JPG

▼倒啤酒時記得將杯子保持45度角並離出水口近一點,一方面不會產生大量的泡泡,二方面也比較不容易將啤酒潑灑出來!

12.jpg

▼啤酒跟泡泡的比例約7:3,使用這台啤酒泡泡機,很輕易就能道出完美比例啊!

13.JPG

▼有了這台超音波啤酒泡泡機,在家裡就能輕鬆享用快時尚的清涼啤酒,還能喝到最綿密、細緻的美味泡沫,喝起來還帶點微微甜味,搭配充滿麥香與甘甜的啤酒真是超對味!

15.JPG

▼這台實用與時尚兼具的啤酒泡泡機不僅非常適合搭配各種居家風格,而且還能提升居家生活品味!不管是在家小酌或是請朋友來家裡作客狂歡都沒問題的啦XD

16.1.JPG

▼喝起來真的跟以往喝啤酒的口感與味道完全不一樣,除了能保留麥香之外,更增添甘甜與滑順的口感,加上細緻的泡沬讓啤酒真的變得超好喝!

16.JPG

▼實際來比較一下一般手倒跟使用啤酒泡泡機的泡沫狀態,啤酒泡泡機倒出的泡沫非常綿密細緻~看起來就好像奶油一樣細膩又滑順,沒有什麼氣孔的感覺!

17.1.JPG

▼靜置兩分鐘後,啤酒泡泡機倒出的泡沫還是差不多細膩,不會因為久置而快速消失~一般手倒的啤酒泡沫很快就消失殆盡,喝起來也更容易喝到啤酒的酸苦味!

17.2.JPG

▼有時候小口愛睡著後大口就會趁這個時間稍微小酌、沉澱一下,這時候來上一杯啤酒真是人生一大樂事!使用啤酒泡泡機不僅可以輕易倒出綿密又細膩的泡沫,喝起來冰涼暢快又滑順甘甜,在夏夜來上一杯真是過癮極了!

18.jpg

▼清洗也很簡單,除了上部(有電池部份)以外,中段部位及底座皆可直接沖水清洗,完全不需過度刷洗,清潔也相當方便!吸管則是倒立沖水,清水就會從出水口流出~所以連吸管內的啤酒都能輕易沖洗到!

19.1.jpg

▼接著來看看這台輕巧的手持玩樂型啤酒泡泡機~看的出來連外盒體積都不大,一整個非常方便攜帶!

19.JPG

▼手持玩樂型可適用於250ml、350ml、500ml等的罐裝啤酒,裝入兩顆3號電池後即可使用!

20.1.JPG

▼外包裝背面有簡易圖示說明,手持型主要分為主機及手持握把,操作方式也超簡單的唷!

20.JPG

▼手持玩樂型的啤酒泡泡機配料更少了~採用的同樣是黑金色系的高質感搭配,LOGO則位於手持握把的部位!裝好電池後即可將主機及手持握把結合在一起~話說這台手持型啤酒泡泡機只有140g,一整個超輕巧,外出攜帶也不會造成負擔!

21.jpg

▼手把上方有一個按鍵,下壓即可分離主機與握把,拆裝時請留意出水孔避免折斷!

22.jpg

▼安裝電池非常簡單,按照上頭的指示放入即可!

23.JPG

▼組合時不用下壓按鍵,對準後直接卡住即可!

24.JPG

▼透過這個卡榫設計,可牢固的將手持啤酒泡泡機與罐裝啤酒結合,圓形手把功能是取出啤酒時往前撥即可鬆開罐子!

25.gif

▼不過要特別注意的是主機出水口位置需對準啤酒瓶口,這樣才方便倒出啤酒與泡沫!

26.JPG

▼對準後啤酒直接扣上就可以了~

27.JPG

▼不管是250ml、350ml、500ml的啤酒都能輕鬆使用這個手持啤酒泡泡機唷!

28.JPG

▼想喝什麼啤酒就喝什麼啤酒,比較不會因為容量而有所限制!不管是趴踢的時候或是外出野餐、露營、烤肉、唱KTV時都很適合拿出來使用!

29.JPG

▼使用方式也很簡單,直接倒出是啤酒,按鍵往前推則是倒出泡泡,操作的同時LED燈還會亮起~

30.jpg

▼有了這個手持玩樂型啤酒泡泡機,不管在家辦趴踢或是外出聚會通通很方便,輕鬆就能享用到美味爽口又滑順細緻的啤酒泡泡囉!而製作泡沫的祕訣則在於每秒4萬次的超音波震動,讓泡沫變得如同奶油般細緻,喝起來自然風味獨具、特別好喝!

31.JPG

▼除了上部主機(有裝電池)外,握把與底座直接沖洗就可以了,清洗上真的很方便不會造成困擾!

32.JPG

這兩款「日本Green House超音波啤酒泡泡機」不同於舊型螺旋式與打擊式等方式,每秒超過4萬次的超音波震動,可以輕鬆打出彷如奶油般極為細緻滑順、又很持久的泡泡,兩款產品用途廣泛也很好上手,直立時尚型的啤酒泡泡機很適合擺放在家裡,吃飯小酌、家庭聚餐或品酒時使用;手持玩樂型較適合外出攜帶,如野餐、露營、KTV、餐廳等場合使用!其實大口身邊很多朋友喜愛品嘗啤酒,但在台灣似乎較不注重啤酒的泡沫,時間一久喝起來就容易變得苦澀不好入喉!有了這款啤酒泡泡機後,啤酒喝起來更滑順甘甜、細緻美味!由於手倒啤酒泡沫氣泡較粗大且容易快速消失,使用啤酒泡泡機產生的泡沫較為綿密細緻,所以能維持較長時間,也可以像是喝奶蓋系列茶飲一樣,讓嘴唇上方沾到泡沫後,連同啤酒與泡沫一同喝下,味道真的不一樣,一整個超讚的啦!推薦給大家~(禁止酒駕、未滿18歲禁止飲酒)

若需要更進一步了解操作及使用教學,可參考商品使用教學影片:

▼直立時尚型:  

▼手持玩樂型

日本Green House超音波啤酒泡泡機哪裡買>>http://bit.ly/2r8i6ml

 

You Might Also Like

No Comments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