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大阪京都奈良滋賀

【日本旅遊】激推!大阪京都奈良五天四夜自由行推薦!必逛、必買、必吃行程大匯集!

 01    

登愣!這次大口又要帶大家來去大阪京都奈良五天四夜自由行啦!話說最近智遊網推出「愛玩無極限、機+酒特價」專案,現在去日本竟然只要5,200元起,機+酒一起訂最高可以享36%折扣,如果先訂了機票也沒關係,有20天可慮期可以慢慢搜尋飯店要住哪裡,20天內加訂飯店同樣享有36%折扣唷!這麼划算的專案,當然心動就要馬上行動啦!大口特別將這五天四夜自由行的行程總覽整理如下,提供給大家參考參考:

【愛玩無極限、機+酒特價】去日本、韓國、香港、泰國、新加坡只要5,200元起!智遊網首創業界20天彈性訂購保證,民眾可先預訂機票,可享有20天飯店彈性考慮期,只要20天內訂購飯店,最高仍享機加酒36%折扣,超棒、超貼心!>>請點我

【DAY1】大阪心齋橋血拼>GU、H&M、UNIQLO、藥妝店

【DAY2】大阪環球影城

【DAY3】大阪城>大阪心齋橋血拼>BIC CAMERA>一蘭>大阪燒>PABLO>一風堂

【DAY4】奈良東大寺>清水寺和服體驗>伏見稻禾大社

【DAY5】關西空港買伴手禮>神座拉麵

 

【DAY1】大阪心齋橋血拼>GU、H&M、UNIQLO、藥妝店

▼因為第一天到關西空港已經下午了,先去飯店CHECK IN、放行李之後,我們就來到飯店附近的「心齋橋」逛街血拼啦!所以來到大阪,大口建議可以找靠近心齋橋的飯店,這樣就可以像我們一樣隨時想逛都能逛啦!心齋橋這裡有超多藥妝店、餐廳、服飾店,像是GU、H&M、UNIQLO、FOREVER21等,還有大口最愛逛的「驚安的殿堂」,通通集中在這裡,想買的東西在這裡都能一次搞定啦!

02

【DAY2】大阪環球影城

▼第二天一大早,我們立馬來到「環球影城」,一開始當然是先衝哈利波特魔法世界啦!當天去的時候超幸運,天氣不冷不熱,甚至還出現了藍天,拍起來一整個超美的啦!大口強烈建議大家一定要買快速通關票,這樣玩很多設施包括哈利波特魔法世界幾乎都不用排隊,有種VIP的頂級享受呢!

10

▼玩完刺激又好玩的哈利波特禁忌之旅後,接下來就是瘋狂大拍照時間啦!不僅有霍格華茲特快車、惡作劇商品店可以拍個夠,還有他們穿的魔法衣、魔杖等,就可以到高級巫師服飾商店一睹為快!另外也有不少特別的道具及裝置藝術,像是蜂蜜公爵、奧利凡德的商店等,可說是好拍又好玩!有興趣的朋友也可以品嘗看看他們的奶油啤酒,真的會有一種置身在哈利波特魔法世界的錯覺唷!

11

▼接下來我們還到了另外一個主題,這裡有電影「回到未來」,「侏儸紀公園」等的擬真模型及遊樂設施,也是大口很喜歡的電影之一唷!另外環球影城的街頭商店也不能錯過,像是口咩戴的這個結合帽子、圍巾與手套的功能,又保暖又可愛!大口戴的這個恐龍頭套帽真是太有戲啦!害大口都想忍不住想模仿一下恐龍!此外還有小小兵專賣店,每一樣都超級卡哇伊,口咩走進去後差點就出不來了呢!

12

▼到了夜晚更有另一番不同的美感,不但夜景漂釀,而且還陸陸續續有超多派對、煙火秀之類的表演,看得我們如癡如醉,也畫下一個完美的句點啦!

13.1

【DAY3】大阪城>大阪心齋橋血拼>BIC CAMERA>一蘭>大阪燒>PABLO>一風堂

▼第三天一大早我們來到「大阪城」玩耍!大阪城也是來大阪必來的地方,跟名古屋城、熊本城並列日本歷史上的三名城,為豐臣秀吉大抵統一日本後所建,曾多次毀於天災兵禍,之後又重新修復改建,在1997年被日本政府指定為登錄有形文化財,看起來真的是規模超宏偉、金碧輝煌,一整個頗壯觀的啊!來到這裡有股悠閒的感覺,不時可以看見遊客在跟鴿子玩耍,我們則在這裡品嘗了霜淇淋、馬鈴薯等在地美味,吃飽喝足後就要繼續我們的逛街之旅啦!

13

▼接著我們來到「BIC CAMERA」,這裡也是來日本玩耍必來的地方啊!這裡有超多厲害的電器,像是鬆餅機、溫泉蛋機、窯烤機等,各種千奇百怪的小家電這裡應有盡有,看得大口都好想搬一台回家啊!

03

▼另外還有各式雜貨、生活用品,像是大口很愛買的防蚊掛片,拉麵、咖哩等,在這裡也通通買得到唷!此外還有相機包選擇也超多,大口也在這裡敗了一個呢!之前很夯的NA97吹風機現在幾乎都有貨,吹起來真的很厲害,有興趣的朋友也別忘了來敗一台回家唷!

04

▼接著就是美味的小吃時光啦!我們來到道頓堀旁,這裡有幾攤賣章魚燒,看起來都很美味的樣子!我們趁著沒人排隊的時候趕快去買了一盒來嘗鮮,吃起來外酥內軟,裡頭吃得到一塊塊的章魚,鮮Q飽滿,大大滿足啊!

05

▼吃完章魚燒發現「一蘭拉麵」排隊的人潮少了,默默又移動到一蘭拉麵啦!吃起來湯頭香濃醇厚,微微鹹香,搭配偏細的拉麵頗為Q滑順口,簡單的美味讓人瞬間就吃光光啦!

06

▼來到大阪,怎麼能錯過美味的大阪燒呢?我們來到這間「京都・錦 わらい 道頓堀店」,雖然看不懂日文,但只要看到”人氣”或是”招牌”字樣就給它點下去就對了!我們點了兩份大阪燒,一份炒麵,吃起來外酥內軟,有濃濃的醬料香氣與豐富的配料,搭配起司一整個超邪惡的啦!炒麵一整個鹹香有味,雖然口味重了點,但也是讓我們吃得大呼過癮啊!

07

▼路過「PABLO」時赫然發現竟然沒有人在排隊,只好趕快買一個半熟起司蛋糕來品嘗啦!吃起來外酥內嫩,滑溜的口感搭配濃濃的起司香氣,讓人一吃就著迷!不過蛋糕體可是非常軟嫩,記得享用的時候要小心,吃不完也要冷藏保存唷!

08

▼最後一站我們來到「一風堂」,我們點了赤丸、白丸與煎餃,它的湯頭同樣香濃迷人,搭配特製醬料與黑麻油真的是香氣十足啊!Q滑細緻的麵條沾附濃郁湯頭後吃起來更加滑順動人!煎餃吃起來外脆內軟,有蔬菜與肉汁的香甜竄出,整體還滿不錯吃的!

09

【DAY4】奈良東大寺>清水寺和服體驗>伏見稻禾大社

▼第四天我們起了一個大早來到奈良東大寺,從JR奈良站走到東大寺沿途都是一隻隻超可愛的鹿啊!看到牠門殷殷期盼的眼神我們默默買了一份鹿餅,沒想到一拿到鹿餅我們立刻就被鹿群給包圍啦!鹿餅果然沒多久就被鹿搶光光,下次還是考慮餵落單的鹿比較輕鬆一點!而且餵鹿吃餅牠還會跟你點頭道謝唷!有去奈良的朋友都可以試試看,但前提是要找落單的鹿才行唷!

14

▼走了大概十餘分鐘,就到東大寺啦!東大寺距今已有一千二百餘年的歷史,在1998年作為「古都奈良的文化財」的一部分,更被列為世界文化遺產!大佛殿更是世界最大的木造建築,正面寬度寬57米、深50米;大佛殿內還放置一個高15米以上的盧舍那佛,一整個超壯觀的啊!來到這裡有一種寧靜與悠閒的感覺,非常適合來這裡走走晃晃散散步、餵餵鹿,一整個身心靈都會被療癒唷!

15

▼回程的時候,我們順道在JR奈良站旁的商店街逛逛走走,這裡隨處可見吉祥物ROKU路克的身影唷!另外在奈良還有一樣必吃的鄉土料理,那就是柿葉壽司啦!柿葉壽司顧名思義就是用柿葉包裹著鮭魚或鯖魚製成的壽司,因為柿葉具有殺菌功能,且可以無需冷藏存放數天,算是奈良非常知名的在地鄉土料理!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品嘗看看唷!

16

▼接著我們來到「清水寺」,除了走走逛逛之外,最特別的就是要來一場華麗的變身,那就是和服體驗啦!我們首先來到岡本和服租借店,這裡不管是男、女都可以租到適合的和服,另外連配件、外套也都應有盡有,想要換個適合和服的造型也沒問題,這裡也都有專人服務唷!我們還在這裡品嘗了醬油燒丸子,吃起來微脆軟Q,搭配鹹甜的醬油超對味!

17

▼接著就是一連串的和服美照啦!我們換上和服後,在清水寺附近隨意走走拍拍,不管怎麼拍都超復古有味道,彷彿一秒化身為日本人,別有一股特殊的趣味!穿和服的步驟與眉角也相當多,通常都需要別人幫忙才能夠完成,來到清水寺不妨體驗看看穿著和服的感覺,一整個新鮮又有趣!

18

▼最後我們來到「伏見稻荷大社」,這裡也是電影「藝妓回憶錄」的拍片場景之一;最初的本殿已被燒燬,現存的是1499年重建的版本,目前已被日本政府指定為國家重要文化財!來到這裡最值得一看的就是「千本鳥居」啦!各式大大小小的鳥居都是許願的人們捐款在神社境內豎立一座鳥居來表達對神明的敬意,久而久之就有如此數量驚人的大小鳥居啦!看起來真的是超壯觀的,在這裡怎麼拍怎麼厲害啊!另外叼著鑰匙的狐狸據傳是稻荷神的使者,所以這裡的繪馬也都是狐狸造型的,一整個相當特別啊!

19

【DAY5】關西空港買伴手禮>神座拉麵

▼最後一天當然就是要來「關西空港」逛街血拼買伴手禮啦!這裡有各式各樣知名的店鋪,幾乎是伴手禮大集合啦!像是ROYCE巧克力、神戶蛋糕、京都抹茶蛋糕、大阪香蕉蛋糕、生八橋、京年輪蛋糕等,在這裡通通找得到!我們在這裡瞬間買了一大袋準備回家跟親朋好友分享啦!

20

▼最後我們來到「神座拉麵」,據說這可是關西第一名的拉麵,也是許多大阪在地人很喜愛的拉麵店!雖然人還不少,但不至於到要排隊的地步!重點是裡頭還有提供中文菜單唷!我們點了一份叉燒滷蛋拉麵、泡菜蔥花拉麵及唐揚炸雞,它的湯頭雖然濃郁但是喝起來頗為爽口,喝多也不會有膩口感;不過泡菜蔥花拉麵更是讓我們驚豔,爽脆微辣的泡菜搭配拉麵湯頭竟然意外合拍,喝起來清爽甘甜,讓人回味無窮啊!唐揚炸雞也是店內的招牌餐點之一,吃起來外脆內嫩,飽滿多汁,真不愧是得獎無數的炸雞啊啊啊啊啊啊~回台灣之前一定要來一碗神座拉麵,包準你會帶著愉快的心情、心滿意足的回家!

21  

這次的大阪京都奈良五天四夜自由行相當精彩豐富,不僅去了大口最想去的環球影城,還去了心齋橋大血拼、清水寺和服體驗、奈良東大寺餵鹿,還吃了超多美食與小吃,一整個既滿足又飽足,回台灣感覺又胖了三公斤><不過日本真的是值得一去再去的好地方,趁最近日本機+酒才5,200元起,趕快收拾行李玩樂去吧!

【愛玩無極限、機+酒特價】去日本、韓國、香港、泰國、新加坡只要5,200元起!智遊網首創業界20天彈性訂購保證,民眾可先預訂機票,可享有20天飯店彈性考慮期,只要20天內訂購飯店,最高仍享機加酒36%折扣,超棒、超貼心!>>請點我


You Might Also Like

No Comments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