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相關

【汽車】BMW台北依德首度舉辦 I LOVE BMW新朋友體驗日!讓你換上工程師服、親身實做體驗保養流程,對愛車更了解,上路更安心!

01

當你買了一台喜愛的車子,除了可以好好享受駕馭樂趣之外,保養也是很重要的,這不但關係愛車可以陪伴你多久,對於駕駛安全來說也是相當重要的!位於新北市中和區建一路的「BMW台北依德」首度舉辦「I LOVE BMW新朋友體驗日」活動,也就是邀請BMW車主回原廠進行保養!回原廠保養最大的好處除了這裡的技師通通都是有定期接受國內外的檢定之外,零件與原料通通都是來自於BMW原廠,長期使用下來也比較不會有問題!另外參加新朋友體驗日不但可以更了解原廠的保養流程,車主還可以換上工程師服、親身下去實做體驗,讓你更了解你的愛車!

【店家資訊】
BMW台北依德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建一路68號
電話:02-22235053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BMWTP/
部落格:https://yiderbmw.wordpress.com/
服務時間:
展示中心/新車銷售
週一至週六:09:00~21:00
國定例假日:9:00~18:00
服務廠/零件及加裝品銷售
週一至週五:8:30~21:00
週六及國定例假日:8:30~17:30

 

▼這天我們來到位於新北市中和區建一路上的「BMW台北依德」,準備來參加I LOVE BMW新朋友體驗日活動!

02

▼首先需要保養的車子得從大門右側車道開入,一進來會有保全人員先詢問車主要來保養還是賞車,然後再同步聯繫服務單位!果然沒多久,服務顧問就來了,首先會先跟我們確認這次的保養內容再開始進行保養!有預約的車主都會獲得一顆汽球,代表所有的流程與服務人員都已經事先幫你安排妥當,不但可以免去不少等待的時間,同時也是代表尊榮服務的象徵!一開始服務顧問會先將方向盤、駕駛座、腳踏墊用特製防護套套住,以避免保養維修時不慎弄髒,真是太細心啦!

04

▼接著服務顧問就會將我們的愛車開到保養廠裡頭,在這短短的路途中,服務顧問會順道幫我們檢查愛車的燈光、雨刷等等外部的檢查,同時也可以省去不少時間唷!

05.1

▼接著我們來到會議室,開始這一次的I LOVE BMW好朋友體驗日!首先桌上放有兩本BMW手冊、礦泉水及阿默蛋糕,開始之前都可以先翻閱、休息片刻,來這也別忘了嚐嚐他們特別準備的阿默蛋糕,好吃極了!一開始由品牌大使先開場後,再來分別由服務部宋經理及維修部鄭課長來跟我們說明BMW的保養流程介紹!

05

 

▼第一部份則是介紹基礎保養與安全檢查,第二部份才是介紹BMW原廠加裝品,我們聽了之後更加了解愛車來到BMW原廠時可以有哪些基礎保養項目與安全檢查流程!大家一定想說回原廠保養到底有沒有必要性?像是台北依德的保養技師團隊全部都要接受國內外的檢定,才能符合原廠所評定的標準,更能精準的處理各種車況與不同問題!另外他們的維修器材與零件,像是螺絲釘等等,全部都是BMW原廠的,維修完畢後不但使用年限更長,也不會有生鏽或是其他問題!

06.1

▼沒想到新朋友體驗日也有超多朋友參加的啊!原來有時候這些BMW車主會藉由台北依德所舉辦的活動順便辦車聚,一邊聚會一邊聊聊愛車,同時還可以聯絡感情也是相當不錯的啊!

06

▼接下來最特別的活動要來啦!也就是「基礎保養實做體驗」,首先新朋友們都要換上這一套特製的工程師服,接著在服務顧問的帶領下,大口也要加入維修自己愛車的行列啦!

07

▼首先一開始就是領取工單、拿取鑰匙、打卡、零件部領料,再將交修的車輛移至工作位!領料的同時維修技師也會對照一下工單,避免有拿錯的疑慮!大口仔細一看,連機油都是原廠的啊!只能說在原廠保養真的好安心!

08

▼首先一開始技師先幫大口愛車檢查電池的狀況,檢查完畢後還會列出一張檢查報告!像這顆電池狀況還不錯,只是需要充電而已!

09

▼接著就要檢查車上的電腦系統有沒有問題!像是這台車就有20幾台小電腦在車上,在這裡保養就可以直接連線到他們的電腦裡,一次檢測有沒有哪個電腦出問題,不過檢查時間約需十五分鐘,所以等下再過來看報告吧!

10

▼接下來技師會在很多個小地方上潤滑劑,讓零件跑進來更流暢!這時候大口也來實地操作一下,不但可以更了解自己的愛車,對於汽車保養的流程也更加了解!

11

▼接著就跟著技師一起檢查引擎蓋,一邊檢查技師還會一邊跟你說車子的狀況,真的相當貼心唷!

12

▼再來就是檢測水箱液濃度比重,不夠的話技師還會幫你添加BMW原廠的水箱精,讓你開起車來更安心!

13  

▼接著就是加雨刷水啦!

14

▼剛剛的電腦檢測結果出來了,技師帶領大口一起看結果,還好一切ok,都沒問題唷!

15

▼接著就是將車子頂高做底盤之類的檢查了!他們將車子升起之前還會先在車底下放上墊塊,放墊塊的好處是為了避免頂高時傷害到底盤,沒想到BMW台北依德連這部份都想到了,真的超貼心的啦!

16

▼接著就是檢查胎壓、胎紋啦!技師也讓大口自己測量看看胎紋,現在要達到1.6mm才算合格唷!所以大口這關也是安全過關啦!

17

▼還有就是換機油啦!大口也學著來漏漏看,發現還真的是有點難度,要快狠準機油才不會噴到自己啊!看大口弄起來是不是很有架式!!

18

▼在漏機油的同時,技師帶領著大口一同檢查輪胎,看看是否有受損或是有釘子之類的!目前也是一切正常唷!

19

▼大口覺得最貼心的就是他們家的墊片只用過一次就會換掉,一方面為了避免變形,另外一方面材質也跟零件是合拍的,使用起來也比較不會有問題!

20

▼接著還要換機油芯,他們的墊環也是只使用一次就會換掉囉!換的墊環當然也是原廠的囉!

21

▼最後就是自己的機油自己換啦!大口穿上這一身工程師服看起來好專業的感覺(笑),使用的機油當然也是BMW原廠的囉!

22

▼等保養程序都跑完之後,技師還會做最後的檢查與清潔,還愛車一個乾乾淨淨的舒爽空間!

23

▼保養實做體驗告一段落後,接著就是改裝車展示介紹時間啦!

24

 

▼像是可變聲排氣管、原廠輪圈、煞車系統、尾翼、下掛飾保桿、動力套件等等,看起來不但更加有個性,而且對於開車的流暢度與快感都是有大大加分的唷!

25

▼另外後車燈也可以加裝玻璃纖維,看起來更為吸睛啦!大口覺得最酷炫的就是這個賽車方向盤了,不但可以看出油耗、時速、還可以看固定里程裡最快可以加速到幾公里,都會瞬間出現在方向盤中,真是太厲害啦!

26

▼新朋友體驗日到這裡差不多告一段落啦!BMW台北依德還會頒發一張大大的證書以及紀念品給大家,真是好玩又有趣的一天!

27

▼在愛車保養等候的同時也不怕沒地方去,這裡還有超級大的咖啡吧,不但可以提供多款冷熱飲品,還有蛋糕、鬆餅等輕食唷!據說鬆餅是平日才有提供,有機會一定要來嚐嚐看的啦!

28

▼一旁還有沖泡飲品輕食吧!都可以自行取用唷!此外還有視聽室、上網室,還有天王級的按摩椅,一整個設備豪華又齊全,讓人捨不得走啊!重點是這裡的電腦都是採用APPLE的,一整個超高級的啊!按摩椅還有分為男生用跟女生用,相當貼心唷!

29

 ▼另外還有販賣部,這裡有販售一些BMW原廠週邊產品,像是腳踏車、自行車衣、高爾夫球袋、兒童遊戲車、帽子等等,喜愛的朋友也可以藉機逛一下唷!

30

▼另外還有兒童遊戲區,不僅有大熊熊、小小兵陪伴著小朋友們,還有積木、遊戲車等多項玩具,小朋友可以乖乖在這裡玩耍,家長們就可以安心賞車、休息啦!

page  

▼這裡的展示空間相當大,想看哪種BMW車款這裡應有盡有唷!且從樓上往下看更是壯觀啊!

32

▼看著看著,大口對於2系列也滿有興趣,感覺很厲害的樣子!不到2百萬的運動休旅,感覺年輕人也買得起,所以還是趕快認真賺錢吧(握)!

33  

大口參加完「BMW台北依德」所舉辦的「I LOVE BMW新朋友體驗日」之後,不但對於原廠保養流程有更深一層的認識,對於愛車也更了解一點!大口覺得「BMW台北依德」的保養服務非常細心又貼心,許多小細節都相當注重,讓人不但有種服務完善的感覺,也有一種尊榮感!另外在等愛車保養的同時,還可以在這裡看電影、上網、享受飲品輕食、按摩等服務,真的是太舒適啦!「BMW台北依德」採用的零件與器材都是經過BMW原廠認可,連技師都是符合原廠評定的標準,維修起來讓人更安心!大口建議BMW的新車主剛開始一定要回原廠做保養,保證一次就會愛上啦!

【店家資訊】
BMW台北依德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建一路68號
電話:02-22235053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BMWTP/
部落格:https://yiderbmw.wordpress.com/
服務時間:
展示中心/新車銷售
週一至週六:09:00~21:00
國定例假日:9:00~18:00
服務廠/零件及加裝品銷售
週一至週五:8:30~21:00
週六及國定例假日:8:30~17:30


You Might Also Like

No Comments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