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配網購、團購美食、伴手禮

【中秋】七見櫻堂‧十五夜中秋禮盒(日系高質感中秋月餅禮盒)

01  

中秋節將至,想必大家又在為送禮傷腦筋溜!大口這次要來介紹一款精緻的中秋禮盒「七見櫻堂  十五夜中秋禮盒」,「七見櫻堂」是巧克力甜點專賣店,「七見櫻」代表在櫻花盛開、可可脂最為豐美的時期使用精選可可,歷經七道嚴格翻選,手工製造的手工巧克力與布朗尼,風味醇和;「十五夜中秋禮盒」結合中式糕點與西式甜點概念,搭配不同風味食材做出讓人耳目一新的甜點月餅,外觀典雅精緻,餅皮蓬鬆Q軟,內餡綿密細緻,層次多元,甜而不膩,吃起來有讓人意外的小驚喜,接下來趕緊帶大家看看去!

【禮盒資訊】
七見櫻堂 巧克力甜點專賣店
官方網站:http://www.nksdchoco.com/
樂天:http://nksdchoco.shop.rakuten.tw/
地址:106 台北市大安區龍泉里泰順街2之1號1樓
客服電話:泰順店02-23645593、板新店02-22580506
客服傳真:02-23641119
客服電子信箱:nksdchoco@gmail.com 

▼「七見櫻堂  十五夜中秋禮盒」是採用黑貓宅急便宅配到家的,禮盒外面還套有一層透明塑膠套做簡單的保護。

02

▼外盒以金色底搭配工筆勾勒的花朵,呈現淡淡日式風情,感覺頗有質感!

03

▼金色外盒低調華麗,讓人有種耳目一新的感覺!

04

▼「七見櫻堂  十五夜中秋禮盒」是五款結合中式糕餅與西式甜點概念的甜點月餅與手作餅乾的組合,以綠豆沙、白豆沙、紅豆沙做基底,並搭配其他風味食材,讓人吃出意外的小驚喜!最佳賞味期約一週,保存期限會貼於盒底或盒側。

05

▼「七見櫻堂  十五夜中秋禮盒」裡有五種甜點月餅跟四種手作餅乾(各3片),可以同時吃到九種口味的甜品。

06

▼除了正中間的月圓焙茶馬卡龍外,其他的甜點月餅都是採用透明內盒加上透明包裝,盒底皆附有乾燥劑;手作餅乾則是採用白色霧面包裝,一旁留有一條透明縫隙可以看清楚是什麼口味,非常大心唷!

07

▼這個就是月圓焙茶馬卡龍溜!感覺像是和果子的感覺,精緻典雅的包裝上還貼有「七見櫻堂」的LOGO與字樣。

08

▼打開包裝,馬卡龍以象徵中秋滿月的造型呈現,黃澄澄的馬卡龍立馬勾出大口的食欲!

09

▼就像是放大版的馬卡龍一般,質感與模樣幾乎都做得一模一樣呢!(外皮有銀色裝飾)

10

▼外皮吃起來蓬鬆酥軟,沒有一般馬卡龍濃烈的甜味,但有淡淡的茶香與檸檬香氣。

11

▼內餡是以綠豆沙為基底、焙茶入味,搭配糖漬檸檬片,吃起來甜中帶點茶香,又有檸檬片的芳香,真的很特別捏!

12

▼接下來還有四種甜點月餅及手作餅乾,他們的甜點月餅外型精緻典雅,每一顆月餅上都放有一朵櫻花做裝飾,餅皮上方的裝飾也可以當作口味辨識之用,既好看又好吃。

13

▼甜點月餅彷如藝術品般,讓人捨不得下手。

14

▼左邊的五種甜點月餅口味各異,皆是採用中式糕點融合西式甜點的做法;右側的手作餅乾則有四種口味,也可以當作茶點或下午茶食用!

15

▼甜點月餅的餅皮上鋪了不同的食材,一方面作裝飾,另一方面也可以用作分辨口味用,這些食材的顏色跟內餡也有作搭配唷!

16

▼桂花酒釀,以綠豆沙為基底,以大量桂花提味,最後再放入小米酒酒釀增加尾韻的變化;細緻綿密的綠豆沙吃起來有淡淡桂花香氣,嘴尾會有小米酒的香味竄出,層次相當多元。

17

▼柚香抹茶,內餡以綠豆沙為基底,加入抹茶與柚子入味,一入口有濃香的抹茶香氣,中間夾雜一些柚香,剛好可以中和一些甜味,吃起來微甜而不膩;餅皮有點類似甜饅頭和果子的外皮,蓬鬆Q軟的外皮非常好吃唷!

18

▼紅豆柑橘,選用屏東萬丹紅豆製作的紅豆泥為基底,搭配糖漬柑橘的清香,吃起來飽滿渾圓,甜中帶點清香,整體香氣十足啊!

19

▼栗子蘭姆,內餡以白豆沙及來自法國的安貝栗子泥為基底,並以蘭姆酒浸泡的栗子果肉做口感上的點綴,吃起來香甜又帶點酒香,整體有濃濃的栗子香;層層堆疊的餅皮吃起來層次多元,細緻口感令人難忘。

20

▼接下來就是手作餅乾系列,共有杏仁糖酥、原燒可可、銘菓蔓越莓、松子澄汁等四種口味,外型渾圓討喜,酥脆細緻。

21  

▼杏仁糖酥,吃起來有點類似杏仁薄片的加厚版,口感更爽脆,甜度適中,杏仁香氣淡雅芳香。

   原燒可可,吃起來有香濃的可可香氣,微甜不膩口,非常耐吃。

   松子澄汁,吃起來有淡淡甜香,又帶點些微果香,口感紮實酥脆。

   銘果蔓越莓,吃起來酥脆中帶有顆粒感,微酸的蔓越莓更為提襯餅乾香氣,越吃越涮嘴。

22  

「七見櫻堂  十五夜中秋禮盒」精緻典雅,外盒以金色為基底,帶點日式風情,送禮相當大方唷!裡頭有五種甜點月餅及四種手作餅乾,可以同時吃到九種口味的甜品;甜點月餅結合中式糕點與西式甜點概念,餅皮層層堆疊,蓬鬆酥軟,內餡以白豆沙、紅豆沙、綠豆沙為基底,搭配多種水果或風味食材入味,吃起來層次多元,口感綿密細緻,吃起來常會讓人有意外的小驚喜!推薦給喜愛甜品或還在為中秋禮盒煩惱的捧友們,這款「七見櫻堂  十五夜中秋禮盒」送禮自用兩相宜,有機會不妨可以嘗試看看!

【禮盒資訊】
七見櫻堂 巧克力甜點專賣店
官方網站:http://www.nksdchoco.com/
樂天:http://nksdchoco.shop.rakuten.tw/
地址:106 台北市大安區龍泉里泰順街2之1號1樓
客服電話:泰順店02-23645593、板新店02-22580506
客服傳真:02-23641119
客服電子信箱:nksdchoco@gmail.com

 

大口

大口吃!大口玩! 正港大口味,
帶你走跳台灣尋找邪惡美食! 

歡迎大家加入大口的粉絲團,
您的一個”讚”對我們是最好的鼓勵!

勸吃王精神

勸吃有理,體重計打壞不要修理! 
你也可以是不踩雷美食咖,短文閱讀,
1分鐘掌握美食、1分鐘揪團、1分鐘分享去!

 

 

 

 


You Might Also Like

1 Comment

  • Reply
    中秋節
    2014-09-02 at 19:40:09

    中秋月餅爆炸多
    快來試試中秋月餅新搭配
    http://plaza888.pixnet.net/blog/post/387301028

  •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