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部

【宜蘭】吉野櫻民宿‧來一場華麗的冒險吧!

00  

來一場華麗的冒險吧!住民宿不但可以很夢幻、很享受,還要很華麗、很豐富!

這是一家位於宜蘭員山的民宿,與許多在地民宿一樣有著廣大的佔地,雖然外裝樸實內斂,但其實內部可是相當的有看頭喔!
民宿的主人是一對非常有親和力的夫妻,開設民宿是老闆娘的夢想,並且從多年前就已經開始規劃,於今年開始營業;這裡最為特別的就是每個房間都有自己的主 題,經由老闆娘陳姊的精心設計下展現出現代、浪漫、童趣與奢華的四種自家特色,下午茶及早餐也是這裡的精采好戲,一道道手作料理讓來客們感受到這裡獨到的 用心,更多的細節就讓我來帶大家逛逛這間特別的民宿吧!

 

【民宿資訊】

吉野櫻民宿
官方網站:http://www.yoshinocherry.com.tw/
地址:宜蘭縣員山鄉惠好村賢德路二段91巷10號
訂房專線:03-9227-900 , 0939-930116 

02

不得不大力稱讚一下這家吉野櫻民宿,因為他從我開車抵達後的停車位規劃、見到的戶外的休閒區、民宿外圍的花草樹木都照顧得很好,絲毫沒有NG的畫面,也讓我們有了美好的第一印象;而戶外可以見到好幾株剛種下不久的櫻花樹,我想等到冬天盛開時應該就是這裡最美的時候了!

03  

來到大廳以及一樓的公共區間,一張大氣的皮製沙發帶出這裡舒適的氣息,吉野櫻民宿內提供了3間雙人房及1間四人房,也提供包棟的服務,在屋內的許多小角落都可見到主人細心佈置的巧思,最厲害的是這些牆上的裝飾皆由老闆娘陳姊自己設計的,可愛中帶著恰到好處的設計感,是我最喜歡的地方。

04

以紅色基調為主帶出主題「巴黎鐵塔」的浪漫雙人房,伴隨著童趣的風格讓人不自覺的感到很放鬆,

05

愛拍照的朋友在這裡不但可以住得舒適,想必相機也可以滿載而歸吧!

07

乾濕分離的浴室,整潔乾淨、盥洗用具齊全,

08

這間巴黎鐵塔雙人套房是民宿裡唯一附有浴缸的住房,(其他三間房位於2樓則是只有乾濕分離的浴室)

09

在每個房間的小角落都有這樣的一台小車子,上面放了礦泉水、熱水壺、茶包、咖啡等等,

10

仔細觀察這裡還真用心,不僅茶包、咖啡包比別人多樣化,每間房還附有液體電蚊香,如果晚上真有蚊子來襲也不用怕了;另外來這裡住宿的客人離開前還會拿到一份伴手禮,這是由聖嘉民啟智中心的學生們所製作的手工皂,不但美觀且很實用喔!(老闆娘曾在這間啟智中心擔任特教老師)

11

噹噹噹!下午茶時間到嘍~ (什麼!住民宿還提供下午茶,這也太棒了!)

沒錯!而且這兒提供的下午茶點心還是出自老闆娘的高超手藝,戚風蛋糕、杏仁瓦片、火山豆餅乾、烤鬆餅等等,據說每一次都不一樣,很豐盛呢!

12

為了滿足我的好奇心,趁著其他客人還沒來之前,陳姊偷偷帶我們到二樓看看其他的房間,(其實也是為了介紹這裡好康的讓大家知道啦!)

13

這間「皇家伯爵雙人套房」最吸引人的就是那華麗的床架,加大的size更是讓我羨慕不已,(心想家裡擺一張該有多好~)

14

想要感受貴族般奢華、公主般的待遇,來住這間準沒錯啦!

15

當然,每間都備有一台超大的液晶電視、寬頻網路,(後面那張是貴妃椅嗎?也太享受了~)

16

剛剛提到,2樓的房型沒有浴缸,不過同樣乾淨且配備齊全,也很讚啦!

17

「玫瑰園家庭套房」散發著一股優雅的迷人氣息,

18

不但適合各個年齡層,也適合女孩們來這裡追尋小時後的公主夢,

19

華麗的吊飾、特選的造型沙發都是這裡會讓人驚喜連連的巧思,

20

當然最經典的總是房內的床架及牆上的圖騰設計,說到這,民宿寢具也相當講究,特選「美國伊麗絲獨立筒」,備有羽絨枕、羽絨被,還提供舒適的室內拖鞋,

DSC05790

 

接下來可是一「開」不可收拾,都參觀了2樓的一半了,最後一間4人房當然不能錯過;

23

這間一定要用個上下180度全景照給大家看看,帶著童趣、休閒風格的是「地中海四人套房」,(抱歉照片接圖關係,頂上的藍色梁柱有點鋸齒狀)

24

這裡是由兩間雙人房所組成,中間設有一門可互通,

25

另一側的雙人房也同樣有著藍白相間的地中海、海洋風格,

DSC05805

DSC05806

 

三、五好友來此,我想這張造型特殊的躺椅應該可以消磨掉不少拍照的時間吧!經典阿~

27

浴室大同小異,這裡就不再多加介紹了,

28

另外,若是包棟(12人)的朋友,民宿會提供這個廚房供遊客使用,戶外還提供烤肉桌、烤肉架,超級貼心!

29

一夜好眠後,愉快的早晨就從民宿的豐盛早餐開始,這裡分成了中、西兩款可選,光是見到中式早點滿滿一桌的菜色,我整天的精神可都充飽了!

30

西式也很有看頭,兩人一起剛好一中一西,吃得飽跑飽!

31

最後帶大家逛逛民宿外的庭園區,這裡有桌椅提供休息,還有小朋友最愛的盪鞦韆,

32

連這個淺水池也是老闆娘親自設計的,

33 

最適合爸爸媽媽夏天帶小朋友一起來度假、玩水。

結語:這家吉野櫻民宿雖開始營業不久,但經負責經營的老闆娘陳姊給我的感覺卻一點也不像新手,反倒是專業又處處設想週到,細心且能夠顧及遊客們想來度假、 放鬆的心情,實屬難得;再者這裡有不錯的自家設計及無法取代的迷人風格,在手作餐點的加分下,更顯出吉野櫻民宿的優勢,近期有規劃要來到宜蘭遊玩的朋友 們,我想吉野櫻絕對是一個不錯且值得推薦的選擇喔!

 

【民宿資訊】

吉野櫻民宿
官方網站:http://www.yoshinocherry.com.tw/
地址:宜蘭縣員山鄉惠好村賢德路二段91巷10號
訂房專線:03-9227-900 , 0939-930116 

【延伸閱讀】

關於宜蘭好吃好玩的文章大匯集

 

大口

大口吃!大口玩! 正港大口味,
帶你走跳台灣尋找邪惡美食!

歡迎大家加入大口的粉絲團,
您的一個”讚”對我們是最好的鼓勵!

勸吃王精神

勸吃有理,體重計打壞不要修理!
你也可以是不踩雷美食咖,短文閱讀,
1分鐘掌握美食、1分鐘揪團、1分鐘分享去!

 

 

 


You Might Also Like

No Comments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