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隆

【基隆廟口】炭烤三明治‧超夯的人氣小吃

01

如果要推薦現在基隆廟口最夯、人氣最旺的小吃,我想這家炭烤三明治了絕對在前幾名。
每到傍晚營業時間一到,攤位前就可以見到人群開始聚集,生意好到還必需用叫號的方式取餐,他們的三明治口味好、份量大,不僅觀光客喜愛,連在地人也大力推 薦!在各式品項中,「豬排三明治」是店家點餐率最高的招牌料理,內行的饕客除了點豬排三明治,另外還會再加蛋、加火腿,直接升級成超豪華的下午茶點心,而 且一整份只要70元,三層吐司對切後就是兩人份的三明治,便宜又大碗,也難怪只要開始營業,攤位前總是人潮!

 

02

雖然廟口夜市攤位中也有一家炭烤三明治,但大部分饕客還是比較推薦位於三兄弟豆花前的這攤,

03

現點現做,雖然店家速度不慢,但總是不敵大量的遊客,

04

炭燒香氣是三明治美味的關鍵,店家之所以有滿滿的炭香味,除了吐司炭烤外,香腸還有豬排也要放置爐上炭烤一番!

05

一份份厚實的三明治剛完工等待包裝,

06

製作好的三明治會使用白紙包起來,

07

三層的吐司對切後份量還是很驚人!

08

吐司邊有一條條炭烤的烙印,

09 

這份豪華的豬排三明治,中間夾入店家自製的美乃滋與些許的花生醬,讓口味豐富且對味,另外還會配上大塊的番茄與小黃瓜提升整體的清爽,店家的攤位上簡單的 擺著炭爐與平底鍋,現點現做,雖然它們並沒有店名也沒有地址,但深受遊客與在地人喜愛的好口味還是讓他們每天大排長龍呢!

——————–【店家資訊】——————–

地址:基隆市仁愛區愛四路26號(基隆夜市三兄弟豆花前)
電話:無
營業時間:大約傍晚16:00之後開始

——————–【延伸閱讀】——————–

【食記】九份之旅‧小吃篇

【遊記】九份行‧老街情

【宜蘭】金車威士忌酒堡 (台灣也有頂級威士忌酒廠)

【遊記】夏日避暑好地方!宜蘭‧明池國家森林遊樂區

fb.png

 

大口
一個從旅遊中體會臺灣美食是世界之最的部落客, 努力用自己的熱情記錄並分享著……

歡迎大家加入大口的粉絲團,您的一個”讚”對我們是最好的鼓勵 ^ ^


You Might Also Like

1 Comment

  • Reply
    苦一
    2014-10-26 at 18:36:40

    看起來很好吃

  •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