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

【台中】大漢堡料多實在!艾可先生漢堡餐廳

1.jpg

各位台中的鄉親朋友們,我「肥」來啦~
這兩週我人雖然有到台中,但還是北、中、南到處的亂跑,可真是好久沒這麼有空的在週末的中午好好享受一餐了!

説到了週末的中午,有在看大口食記的朋友們應該知道我和小麵喜歡吃早午餐,那個既悠閒又不會吃太飽的享受最棒了!
不過不過~ 今天可能要破戒一下!前一陣子在格友家物色到了一家還不錯的漢堡餐廳,
現在除了上次「莎莎」在台中介紹的那ㄧ家漢堡店外,
就屬這家「艾可先生」可以再度吸引我了~ 趕緊來帶大家看看去!

2.jpg

眼尖的朋友們可能會知道這裡是哪裡!沒錯!就是五常街,艾可先生就在上次吃的「我的義大利」隔壁不遠,

3.jpg

這裡整排的店家店內都是挑高的樓中樓設計,

4.jpg

這種空間不管是坐在樓下或樓上都感覺蠻舒適的,一點壓迫感都沒有!

5.jpg

室內的裝潢大部分都是木頭或木紋的設計,

6.jpg

二樓的用餐區,

7.jpg

這幾盞燈在這兒特別的搶眼,來個黑白照還真特別有fu喔!

8.jpg

點餐前服務生送來冰水,

9.jpg

這裡的品項大致可分為漢堡、比薩、私房菜(排餐)、熱狗堡以及點心類,
值得一提的是這裡還有提供「素食的漢堡」,這可是大部分的漢堡餐廳沒有的,非常貼心。

10.jpg

另外,如果你也是第一次來,那可以參考上面有標示「星星」的餐點,這些都是店家推薦的招牌菜。

11.jpg

比薩口味也有不少的選擇,價位上也不貴。

12.jpg

抱歉排餐沒拍清楚,最上面的排餐分別是爐烤香料腿排、炙燒牛排以及嚴選特及豬肋排,
而下面的熱狗堡也蠻吸引我的,這次先來試試漢堡,熱狗堡就期待下次的機會嘍!

13.jpg

主餐類都附有「可續杯」的氣泡式飲料,若是想替換其他飲品可折抵30元,
另外點主餐加上60元就可以升級成套餐,套餐附有濃湯以及沙拉。

14.jpg

趁著等餐的時間,我又到處挖寶去了~ 在一樓的小角落裡,提供著各式的調味料,若是等一下的餐點不夠味,
那就來這裡選幾樣中意的回去試試也不賴~

15.jpg

吧檯上的名片架。

16.jpg

二樓的擺設。

17.jpg

四個人四杯飲料,除了我點了愛喝的可樂外,另外左前是「水果茶」,
上面帶有些許的水果切丁,口味上很棒!可惜這杯不能續~ 哈!
左後是「艾可奶茶」,艾可奶茶經由店員說明,是帶有些許焦糖香的奶茶,口味上與常喝到的口味略有不同,也蠻好喝的。
再來是右後方的「百香果寒天」,

18.jpg

除了濃郁的百香果味外,底層還有這種圓滾滾的寒天顆粒,還蠻特別的。

19.jpg

艾可先生另一項貼心的地方就是餐具,竟然還附有手扒雞手套啊!(見上圖中那兩個捲起來的就是)
所以如果吃漢堡不想沾手,就可以用這個手套來吃,這樣就可以爽快的享用啦!

20.jpg

終於,今天的重點來了,好吃的花生醬漢堡之前在台北的「發福廚房」嚐過幾次後,本來在台中還沒嚐到可以跟他PK的好口味,
我想今天這艾可先生的漢堡在我心目中可以算是有相同水準了!

首先最上層的花生醬,友人說這就像是新竹有名的「福源花生醬」一樣的好吃,問了店家得知是老闆自己調的,真厲害~
下面除了兩層厚厚的牛肉外,還有幾片培根以及起司,而蔬菜則是放在一旁,
要吃多少或是有什麼不吃的都自己來,很貼心的擺盤設計。

21.jpg  

漢堡肉的斷面,吃得出來牛肉很新鮮,用料很實在,口味算是很不錯喔!

22.jpg

旁邊附有炸得酥脆的薯條,也不錯吃!

23.jpg

再來是「酥炸雞腿排堡」可選BBQ醬、蜂蜜芥茉醬或是泰式酸辣醬(此為泰式醬),
比較誇張的是這份雞腿排比漢堡外皮還要大,因此上桌時有些震撼!

24.jpg

雞腿排外皮炸得酥酥脆脆,裡層雞肉因該是現炸的,因為吃得出非常的嫩又多汁,
再來是上面的泰式酸辣醬把它的美味發揮到極至,和牛肉漢堡比起來這口味我也很喜歡!

25.jpg

再來是很多人推薦的「嗆辣肉醬燒烤堡」,和剛剛的花生醬漢堡只差在最上層改成了「辣肉醬」,

26.jpg

辣肉醬辣度適中,喜歡吃辣的點這道絕對是最棒的選擇,而且這肉醬還是非常實在的牛肉肉醬,
口味嚐起來很討喜,雖然頓時有種錯亂在西式與美式料理之中的fu….. 哈!總之它是好貨!

27.jpg

最後是手工「美式燒烤嫩雞」比薩,他們的比薩走的是薄皮路線,上面的料還蠻多的,一個大約8~9吋的大小,

28.jpg

本以為會有些不習慣這種美式的口味,不過嚐過後卻意外覺得好吃,也因為薄皮讓這比薩的料嚐起來更有味道,
若是我一個人吃完一整盤後,應該還可以再喀一個漢堡吧~~~~ 

29.jpg

 

整體來說艾可是一間實在的好店,雖然現在還沒出現什麼特別有話題的代表作,不過有興趣的朋友們,
趕緊趁現在店家還沒火紅的時候去嚐鮮吧!(雖然現在週末也是要提早預約才有位子的呀!)

——————–【店家資訊】——————–

艾可先生漢堡餐廳
FB粉絲團:點我連結
地址:台中市五常街192號
電話:04-22033890
營業時間:11:00~21:00 (週一店休,週二至周日14:00~17:00休息)


You Might Also Like

1 Comment

  • Reply
    源洋制服小幫手
    2011-11-22 at 10:48:48

    找天想去試試

  •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