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C、家電、家具家飾

【台北居家清潔】清潔人‧每分鐘8元!不需車馬費,隨時可喊停,用LINE即可預約的到府打掃!

前陣子姊姊與姊夫來家裡玩耍,看到家裡變這麼乾淨整齊,好奇一問之下才發現我們之前是請「清潔人」來家裡打掃,立馬表示心動!因為姊夫位於五股的房子從大學買到現在,算一算也有17個年頭了,因為每天都忙於工作,下班後也只想休息,有放長假的時候就回南投老家陪陪父母,根本沒時間打掃,所以很多地方是從買來到現在完全沒有動過,甚至沒有掃過!後來姊姊實在是看不下去了,決定請「清潔人」幫忙打掃,又快又有效率!「清潔人」不僅每分鐘才8元,還可以用LINE預約,沒有最低時間限制,也不需車馬費,時間一到「清潔人」就會拎著掃具出現囉!跟外頭一般清潔公司動輒要上千元,且又一定要買足時數才可以的方式來說真是輕鬆又方便,對於忙碌的現代人來說非常適合!且他們也有儲值功能,對於有清掃需求的朋友來說省錢又方便,不過因為他們家是配對制不是派遣制,所以不是預約成功就一定會有「清潔人」來打掃,一定要等到「配對成功」才行唷!

【延伸閱讀】

【桃園居家清潔】清潔人‧每分鐘8元、按分計費、不需綁訂最低時數、無車馬費、用LINE預約的到府打掃!

【居家清潔】清潔人.一分鐘8元,沒有最低打掃時間限制,免車馬費!用APP預約超有效率,推薦好友體驗送儲值金!

【相關資訊】
清潔人
官網:https://cleanbymins.com/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cleanerbymins/
清潔預約LINE ID:@cleanbymins(LINE機器人)
客服LINE ID:0966775299(真人客服)
服務範圍:台北、新北、桃園、新竹、苗栗、台中、彰化、台南等縣市,之後還會擴展到其他縣市
計費方式:每分鐘8元,無需綁定時數、不用車馬費
清潔人上班時間:9:00~19:00

▼雖然已經介紹過但大口再來幫大家複習一下,有需要居家清潔的朋友可以先加入「清潔人」的LINE(LINE ID:@cleanbymins),就可以開始跟LINE機器人預約囉!一開始會有關於「清潔人」簡單的介紹,也有LINE機器人的使用說明唷!

▼第一次使用的朋友需要先填寫一些基本資料,跟著步驟操作即可!下方還有一些常用的功能,像是查詢訂單、預約、獲得免費儲值金、個人資料、我要儲值、關於我們等,有需要的朋友都可以利用這些功能來查詢或儲值!

▼「清潔人」跟一般清潔公司不同的是,計費方式為每分鐘8元,沒有最低限制預約時間,想掃多久就多久,荷包也不會有太大的壓力!而且不需要額外加車馬費,「清潔人」就會自備掃具準時來到家門口唷!值得一提的是如果服務過程中覺得不滿意或效果不好也可以立即喊停,對於有清掃需求的朋友來說也更人性化了!此外它們也有匯款儲值功能,不僅省錢又方便,有清掃需求的朋友都可以多多利用!現在服務區域僅限於台灣西半部紅色區塊,像是台北、新北、桃園、新竹、苗栗、台中、彰化、台南等縣市,其他縣市之後也會陸續開放服務,大家可以期待一下!

▼清潔人也有一些無法服務的項目,大家可以先斟酌參考一下!另外他們服務時間為早上9點到晚上7點,也就是最晚接單時間為晚上7點,不然掃完就半夜啦!

▼預約方式也很簡單,只要按下「我要預約」,然後填入需要清掃的時間、日期、姓名、電話、地址即可,相當直覺又好用!

▼預約好了就會開始進行配對,不過因為他們家是配對制不是派遣制,有點類似UBer的概念,不一定預約完成就一定會有人到府打掃,一定要要等到「配對成功」才會真的有清潔人到家裡打掃唷!如果臨時想要取消也沒問題,只要按下「取消」或是直接打給客服0966775299即可!

▼接著來看看有哪裡需要打掃的吧!首先是廚房,大家都知道廚房最容易卡髒污跟油垢,尤其一旁的陽台更是從來沒掃過……看到厚厚一層的灰塵,總之我是信了~

▼廚房因為不常使用,所以也是卡了一層厚厚的髒汙!

▼陽台,看得出來幾乎沒掃過~不過要自己刷應該也很累吧(倒)!

▼還有窗戶,也是幾乎沒有掃過~因為下班回家都累了所以沒掃也很正常啦(喂~)

▼除了一層灰之外還有蜘蛛絲,看起來真的需要好好清掃一番才行!

▼洗衣機雖然經常使用,但因為從來沒擦過,所以也是有一層灰在上頭~

▼廁所更別說了,一間主臥一間客用,都有著難以清掃的陳年汙垢!

▼乾濕分離的浴室也是,有著一層黃黃的黴菌,一般人要自己刷應該也很難刷到亮白吧!

▼而且通常只有過年才會來個大掃除,但是過年姊夫都回南投陪父母了,所以也沒時間掃!

▼放洗髮精、沐浴乳的地方,也是積了厚厚一層汙垢!

▼還有地板跟淋浴拉門的隙縫,都藏了很多黃黃的污垢與黴菌在裡頭!

▼這時候就要靠你們了!!!看到清潔人出現,讓我們都鬆了好大一口氣~清潔人都會提著行李箱出現,裡頭放的是自備的掃具,每個人準備的東西不一定相同,但也大同小異就是了!

▼一開始清潔人都會跟屋主確認要清掃的範圍與特別需要加強的重點,並確認有沒有哪些是不能動到的地方或是貴重物品,沒問題就簽名即可!之後也會改成電子化,改成用平板或是手機簽名唷!

▼溝通完畢、確認沒問題後就可以開始計時打掃了!因為有兩位清潔人所以需要兩台都按下計時鍵,雖然會差個幾秒但因為是無條件進位法,所以分鐘數還是一樣的唷!

▼按下中間按鈕就開始計時囉!左鍵則是暫停鍵,清掃完畢會先按暫停,等屋主確認都沒問題不需要加強清掃後再按右邊結束鍵即可!

▼他們會使用自己的掃具,像是科技泡棉、牙刷、菜瓜布等,盡量不使用清潔劑,除非真的掃不起來才會用,而且用的也比較偏環保取向,很適合家裡有長輩或小孩的家庭唷!

▼連水龍頭的周邊、外圍也都用科技棉來仔細刷洗!

▼果然沒多久就拿出牙刷啦!他們細部的地方都會使用牙刷來清潔,所以算是掃得滿仔細的!

▼淋浴拉門竟然拿出不銹鋼球來刷洗啦~可見這裡的陳年汙垢不是蓋的,但他們也會盡量想辦法清潔就是了!而且連排水孔上蓋的濾網也會認真刷洗,真是太佩服了!

▼另外像是蓮蓬頭的龍頭、玻璃置物架等,也通通都會打掃擦拭!

▼每一個細節都不放過,連排水孔蓋都直接打開把毛髮清理乾淨後再刷洗內部,真的是太偉大啦!且大家有沒有發現他們都是徒手清掃,一方面是因為他們使用的掃具,甚至清潔劑都是比較安全環保的,所以徒手清掃也沒關係!另一方面是可以感受到他們把客戶家當成自己家在打掃的心意,聽他們說掃完看起來乾淨的話也會很有成就感呢!

▼連地板、磁磚隙縫也會認真刷洗!

▼廁所門板的通風口也會一片片擦拭,真的很細心呢!

▼另外像是馬桶內外,壁磚的隙縫、磁磚表面等,通通都非常用心打掃!這種事真的是交給專業的來就對了XDD

▼登愣!掃完之後真的跟新的一樣,姊姊立馬感動的表示,好久沒有看過這場景啦XD

▼連馬桶都刷洗得清潔溜溜,想必使用起來心情也會很好吧!

▼淋浴空間也已經比之前好很多,至少看起來已經沒有一層髒汙的感覺!

▼淋浴拉門的隙縫跟地板磁磚也都乾淨溜溜,剩下的只是歲月的痕跡了….

▼天啊!原來淋浴拉門不是黃色的啊(大誤)~終於還它原本的樣貌了,姊姊表示都要哭惹!放置清潔用品的地方也變得亮白又乾淨,看起來真的清爽很多!

▼另一間廁所也是清潔溜溜,跟剛剛來的時候截然不同啊!不管是鏡子、洗手台、玻璃置物架還是馬桶,看起來都跟新的一樣!

▼整間從蓮蓬頭的龍頭到牆壁全都乾淨溜溜,看起來煥然一新,洗澡起來也會格外舒服吧(笑)~

▼如果有像是洗面乳、牙膏、沐浴乳、洗髮精那一類的清潔用品也會幫忙擦拭乾淨後再排列整齊,且擠壓的部位還會朝外讓大家方便使用,因為他們有上過飯店的房務、收納課,所以掃過之後不僅乾淨還整齊!

▼龍頭竟然還刷到會發亮,真是太厲害了!

▼牆壁連隙縫都刷洗得乾乾淨淨,連陳年黃垢都看不太到啦!

▼這自己刷大概刷一下午也沒辦法刷這麼乾淨,只能說專業的還是比較厲害!

▼淋浴拉門、排水孔及濾網通通乾淨又清爽,使用起來也相當速西啊!

▼接著要開始處理棘手的陽台,只見清潔人將門一關,就躲在陽台開始努力刷刷刷!

▼這個地板…..痾大口只能說盡量就好,因為汙垢真的卡太久了!

▼據說連排水孔也通通塞住了…..真的很頭大呢!

▼掃完之後,只能說喔賣尬!我們都要感動落淚了~原來它是白色的地板啊!!!不僅看起來亮白許多,而且連排水孔都刷洗得乾乾淨淨!

▼洗衣機外觀、窗戶邊也都刷洗得很乾淨,看起來跟剛買的時候沒兩樣(感動落淚)~

▼不過窗戶的外側及拆卸都不在清潔範圍內,但掃到這樣我們已經很滿足了!

▼最後是廚房的部份,通常抽油煙機內部不會清掃,但外部也是會幫忙擦乾淨唷!

▼連平常難以掃除的死角都掃得非常乾淨,而且也不會有油垢的感覺!

▼掃完之後整個廚房煥然一新,有些地方甚至還會發亮呢!

▼像是瓦斯爐及檯面根本就跟新的一樣,真是太神奇啦!

▼另外櫥櫃內部因為怕有貴重物品不會動手整理,但是外部與抽油煙機看起來也是新漆漆!

▼整間廚房從櫥櫃到地板竟然都閃閃發亮,姊姊揉了一下眼睛表示不敢相信XD

▼因為廚房地板很常會卡油煙,所以都會有種黏膩的感覺,但他們相當細心,連地板也擦得乾乾淨淨還發亮呢!

▼等到打掃區域通通清掃完畢、確認沒問題後,就可以按下結束鍵了!

▼兩個人的清掃時間都是一樣的,只花了一個多小時就掃完了~真是太有效率啦!

▼確認後按下結束鍵就會出現金額,這筆費用是兩位清潔人的,所以一共是102(分鐘)x2(人)x6(元/分鐘)=1224元 (目前是每分鐘8元),也太划算啦!

▼常有清掃需求的朋友也可以直接用信用卡或是超商代碼儲值,方便又省荷包!

▼訂單完成後還可以給清潔人評分唷!但因為這次他們表現得太棒了,大口直接給五顆星啊XDD

看來請「清潔人」來幫忙打掃是對的,不僅陽台重見光明,連每天都會使用的浴廁、廚房空間都變得乾淨溜溜,使用起來心情也會變好,姊姊跟姊夫都表示滿意,之後也還會再請他們來幫忙清潔!這樣姊夫下班回來就不用累呼呼的還要自己清掃,偶爾請「清潔人」來掃個1~2小時即可,家裡就能常保乾淨整齊,住起來也更速西啦!重點是完全不需自己動手,就能掃得乾乾淨淨,而且價格實惠又有效率,預約方便又輕鬆,真是非常值得推薦,有興趣的朋友不妨可以預約體驗看看,或許也會一試成主顧!

【相關資訊】
清潔人
官網:https://cleanbymins.com/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cleanerbymins/
清潔預約LINE ID:@cleanbymins(LINE機器人)
客服LINE ID:0966775299(真人客服)
服務範圍:台北、新北、桃園、新竹、苗栗、台中、彰化、台南等縣市,之後還會擴展到其他縣市
計費方式:每分鐘8元,無需綁定時數、不用車馬費
清潔人上班時間:9:00~19:00

【延伸閱讀】

【桃園居家清潔】清潔人‧每分鐘8元、按分計費、不需綁訂最低時數、無車馬費、用LINE預約的到府打掃!

【居家清潔】清潔人.一分鐘8元,沒有最低打掃時間限制,免車馬費!用APP預約超有效率,推薦好友體驗送儲值金!

You Might Also Like

No Comments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