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C、家電、家具家飾 3C家庭

【淨水】愛惠浦櫥下型淨水器SOLARIA II 索拉利亞雙溫加熱糸統‧洗菜、煮飯、泡奶、泡茶,熱水一按就來的生活小幫手!

愛惠浦櫥下型淨水器

自從有了小朋友之後,大口對於飲用水也越來越注重;這次搬新家也不例外,我們特別裝了一台愛惠浦「SOLARIA II 索拉利亞雙溫加熱糸統」,不僅體積更小、美觀又實用,且瞬間加熱的設計讓人使用起來更便利;加上龍頭鵝頸的典雅設計,不管是洗菜、煮飯、洗水果、泡奶、泡茶、泡麵等,各種溫度的使用需求都能瞬間搞定,一整個超有效率啊!

更多詳細資料>>SOLARIA II 索拉利亞雙溫加熱糸統

▼有了雙溫加熱櫥下型飲水機對於有小朋友的家庭來說,更是省時又方便!這次大口的新家也不例外,特別裝了這個愛惠浦「SOLARIA II 索拉利亞雙溫加熱糸統」,讓我們在家能能舒服的飲水、煮飯、泡茶、泡奶!

▼「SOLARIA II 索拉利亞雙溫加熱糸統」真的很不佔空間,連櫥下空間都省了不少,讓我們還能放一些廚房用品在櫥櫃裡頭!

▼打電話約好時間後,愛惠浦就會派專業的工程師到家裡來安裝,他們不僅都會穿著公司的制服,且親切有禮貌,裝機也非常有效率,安裝完畢也會教大口說明如何使用,讓人的印象相當好!

▼裡頭的配件有淨水設備PurVive-4HL濾芯、NSF認證濾頭、雙溫316不鏽鋼龍頭、漏水斷路器、配件包等,工程師也會先幫我們檢查一下是否東西都到齊了才會開始檢測安裝!

▼這次使用的濾芯則是這一款,不僅可以有效除鉛、去除水中除餘氯、異色異味,還可保障生飲品質,直接享用最方便!

▼首先工程師先幫我們測量家裡的水壓,一般加壓馬達置於頂樓將水往下的樓層打,因位處三樓壓力過高,而大口新家約有50psi,所以還得加裝減壓閥才行!

▼技師當然也幫我們準備好了,只要裝上減壓閥就沒問題啦!

▼接著就是拿出主機、配件等,準備開始安裝囉!

▼技師跟大口確認好水龍頭的位置後,就開始鑽洞囉!

▼鑽完孔後,技師還自備刷子將鐵屑清理乾淨,真是相當大心啊!連小細節也非常注重~

▼再來就是將水龍頭裝上去,感覺相當熟練又有效率!

▼確認好位置後,工程師還會將濾芯固定在左側壁面上,穩固又安全!

▼底下還會放有漏水斷路器,只要吸水海綿膨脹到一定程度後,就會自動彈開並關閉開關,相對安全性也大大提高不少!大口曾經有個朋友就是因為濾水器漏水,導致家裡跟淹水一樣,許多電器、家具都壞了,看了真的超心痛,一整個很嚴重呢!

▼此外也會附有漏水斷路器說明與用戶保證卡,有任何問題也都可以洽詢!

▼安裝完畢後技師也會測試一下出水有沒有問題!

▼登愣!安裝完畢後,整個櫥下空間還是很寬敞,完全不佔位子啊!且整個環境也相當乾淨,不會像有些廠商安裝完畢後整個滿目瘡痍,還得自己打掃才行~只能說愛惠浦的工程師素質都很不錯!如果要出國或是停電的話,也可以將右邊的插座拔起!

▼如果像是停電或是好幾天連續下超大雨,水庫的水過於混濁的時候,也可以將水閥關起來!

▼濾芯上頭也有安裝時間與更換時間,一般小家庭約一年換一次即可!

▼此外他們還用磁貼的方式提醒更換濾芯的時間,可以貼在冰箱上隨時都可以注意,就不用動不動還得打開櫥櫃查看何時該更換濾芯,真是太貼心啦!

▼這是水龍頭裝好後的模樣,檯面上也乾乾淨淨,且完全不佔空間,對於每天都要使用到廚房的我們來說,看了也是賞心悅目!

▼龍頭不僅是典雅的鵝頸設計,帶點霧面的金屬質感更升級不少!且使用的是醫療級316不鏽鋼材質,不僅耐用、提高強度也耐腐蝕,使用起來更為安心不少!

▼熱缸採用的是ST304不鏽鋼結構,看起來帶點髮絲紋的高質感,且全無任何縫隙與焊接點,就不用擔心漏水時會有重金屬溶出,讓人更放心!且它的體積非常小,雖然熱水只有2.4公升,但因為是採用瞬熱系統,所以加熱速度也相當快,所以不用擔心熱水用完還要等上好一段時間才能再使用!

▼使用方式也相當簡單,右邊藍色的開關是冷水,左邊紅色開關則是熱水,使用時向下壓即可!

▼熱水的部份還有設置專利的防燙安全鎖,得先往下按才能向下壓,就不用擔心小朋友會誤觸開關而燙傷!

▼此外還有最新的管中管設計,熱水是由中間的出口流出!

▼冷水則是由外緣的出口孔流出,這樣龍頭體與出水管都不會導熱,不小心觸摸到也不會燙到!

▼想要使用冷水或熱水通通沒問題,使用上也滿直覺的!

▼生飲等級的飲用水可以做非常多事,像是洗水果就相當方便,只要打開冷水就能輕鬆沖洗,也無需像以前一樣用自來水洗完再用冷開水沖過一遍,不僅節省時間,吃起來也更安心!

▼有些水果洗完就可以直接削來吃啦~或是像草莓這種農藥疑慮較高的水果,用流動的水沖洗幾次就能安心吃下肚!

▼喝水更是超方便,喝起來溫和又沒有異味,像大口很喜歡喝水,輕輕鬆鬆隨時都可以來上一杯XD

▼還有工作時一定要來一杯茶,這時候也是完全無需等待就能喝上一杯熱騰騰的好茶!尤其是冬天更是實用,天氣一冷就可以立馬泡上一杯熱可可或熱奶茶,整個溫暖許多!

▼最方便的莫過於泡奶啦!像大口現在有三寶,很常需要泡奶,有了這一台就能輕鬆調整到適合的溫度,速速泡好小寶貝的奶~讓他們不會因為太過飢餓而哭鬧太久XD

▼臨時肚子餓的話,泡泡麵也是一招!這時候熱水就顯得非常重要,完全不用熬煮熱水,無需等待,立馬就能沖泡啦!

▼有時候工作累了或是肚子餓了,來上一口泡麵真是大大滿足;尤其是有了這一台「SOLARIA II 索拉利亞雙溫加熱糸統」後,不管是煮飯、洗菜或是泡麵都省下不少時間,做起事來也更有效率啦!

愛惠浦「SOLARIA II 索拉利亞雙溫加熱糸統」不僅美觀又實用,且完全不佔空間,加上鵝頸龍頭的優雅設計,使用上輕鬆又便利,直覺式的操作更是方便許多!此外還有特殊的管中管、防燙安全鎖設計,在安全性上也提高不少!還有自動斷電機制,熱缸無水時立即斷電,就算人不在家也不用擔心居家安全!像大口家裡有小朋友的更適合,不管是要泡奶、煮飯、洗菜或洗水果、泡茶、泡麵等,通通都能一次搞定,完全不需要久候,生飲等級的水質飲用起來也非常安心,以上心得簡單分享給有需要的朋友參考!

有需要的朋友也可以去逛逛官網及FB粉絲團~

愛惠浦淨水器
愛惠浦FB粉絲團

You Might Also Like

No Comments

Leave a Reply